名為慟之牢籠 下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晚的星空耀眼的幾乎蓋過滿月的光彩,我記得有一句話: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我們都生活在陰溝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王爾德。
而此刻我卻沒有睜眼的動力,耳邊似乎傳來他的呼喚,我沒有回應,只是任由自己站在原地。腦中想的是剛剛回家時的驚鴻一瞥,若說這世界有誰我永遠不會認錯,那大概就是他了,馮哲宇。
「柳惠。」熟悉的呼喚又再一次劃破寧靜的夜晚,這次我終於不再無動於衷。
在他伸手將我擁入懷中的同時,眼眶裡蓄著的淚終於無聲滑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名為慟之牢籠【短篇小說】
惜沫
惜沫
還是一位詩人_小說家_躁鬱症的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