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成績|日常雜談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起開放線上查詢日檢成績。
早上9點多時看批踢踢日語板有不少人反應網站無法登入,我也上網嘗試登入。試了10幾分鐘不是登入失敗,就是一直出現驗證碼錯誤的訊息(囧)。約上午11點過後再度嘗試登入JLPT官網,總算登入成功,順利查到考試成績。
從結論來說,我考過N1了!(灑花)
成績如下:
言語知識差點滿分,有點可惜;讀解成績比預期的低,聽解不難但常分心,還有這樣的成績算尚可。
考試前,我給自己預設的目標是150分,實際成績比目標差5分,有點遺憾。不過總分比我N年前第一次考(舊制)N1時高出不少,加上文字語彙、文法都拿到A判定,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考過N1其實不代表什麼。現階段,我還是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有機會的話很想找時間精進自己的日文。當然,我也想好好精進自己的中文文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