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 你需要的不是葉黃素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了一個朋友,突然想到一個段子,這算段子嗎?哈!
跟朋友逛賣場,朋友說最近老是覺得眼睛模糊,聽人家說吃葉黃素對眼睛很好,也想買點來吃吃。
我只想說:「你需要的不是葉黃素,你只需要他媽的把燈打開!」
獻給我那個極度節儉,能開燈盡量不開燈,要插電的電器都盡可能收起來不用的朋友。把燈打開吧,電費真的沒有這麼貴。
如果有得選擇,那就選擇委屈錢,不要委屈自己。(我的朋友絕對有得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心理學愛好者,在這邊會分享我看見或聽見的有趣的心理學知識。自我心理的探索者,所以我也會分享我的自我覺察與感悟,同時也是創業者,也會有一些做生意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