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靜心 正念 冥想

2023年8月更新
分享者:Yaleen
Yaleen: 「剛問了阿建老師, 老師同意了, 所以我就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這是崇建常聽的音頻。」
崇建常聽的音頻
#高能量音樂
#關於冥想
#內在:薩古魯

#內在:呼吸法
#內在:冥想

#未來預演

#其他
#夥伴提供
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遭遇到種種挫折,夥伴之間的對話練習可以提供一個接納、支持和信任的情境,由夥伴們互相陪伴探索自我,對自己的問題以及問題所衍生出來的情緒和想法等做深入的探索和討論,藉此提升個人的自我覺察能力,激盪出更多的可能和選擇,或是創造新的觀點和意義,促成個人改變與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靜心去思考學圍棋的過程,累積題目和對弈似乎是必然的,然而更重要的是讓同學們學會靜心去思考,找出最適合的一著。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19
靜心藝術: 用文字排解焦慮時光荏苒,無論何時,焦慮都可能攪亂我們的心。這篇文章探討了藝術如何幫助我們排解焦慮,抒解壓力,提高生活質量。
Thumbnail
avatar
YA!我讀中文系。
2024-06-16
靜心湖雨中散步 主辦人擔心著活動可能因為下雨而受阻,因此決定將活動地點移至附近,以確保計畫順利進行。在2023年5月23日的早晨,我們齊聚在新竹市東區竹村七路7號,準時於上午10:30,集合地點位於園區全家便利商店對面。午餐地點選在托斯卡尼尼,用餐時間為上午12:00,地址則在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雖然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4-05-23
靜心尋覓:巴赫花精水菫 Water Violet 的高傲與隱退在繁忙的世界中,我們常常追求心靈的寧靜與平衡。巴赫花精療法(Bach Flower Remedies)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途徑來調和我們的情緒與心靈。其中,水菫(Water Violet)花精被視為一種特別的力量來源,它既神秘又深邃,像是靜謐湖面下隱藏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09
靜心書寫--Day.2我們常常都陷在“我覺得”、“我想”、“我認為”這些情緒內耗中。但事實往往並非我們思緒中認定的那樣。 可是,宇宙真的會聽到我們的想法,所以我們腦袋裡常想的,心裡常惦記著的,都會重複出現,或成為顯化的事實。 好的或不好的都是如此 今天的書寫內容,好像是在提醒我近期的狀態。 。。。。。。。。。。。
avatar
淨之嶼心靈成長工作坊
2024-05-08
塔羅反思#64|如何透過照顧別人的過程中,去覺察自己的內在需要我向來比較容易留意到如何照顧他人的需要,而經常疏忽自己身體的需要,都得在各種病痛當中,去學習看見自己身心的需要。 我會透過照顧他人的過程中,來獲得成就與掌控感,但這並非是長久之計,從他人身上獲得的永遠都不會是自己的。 所以這一篇想透過塔羅牌談的是,如何透過照顧別人的過程中,去覺察自己內在的狀態與需要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1-16
男人在成長過程中,如何面對壓力與受挫感?成長過程肯定會有持續的壓力及受挫感,壓力來自未知恐懼,受挫來自效果不如預期。 只要你的心態並非想要賭在一家公司上,認為公司能供你工作一輩子,反而是透過學習新技能與能力來獲得更多選擇權的男人。 更多的選擇可以是在同間公司往上爬、選擇更多公司、新的行業領域。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2-11-02
【書選閱讀#049】做對選擇:如何在變化中持續保持領先?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中,企業或個人該如何不被淘汰?在面對未來的各種不確定性,又該如何找出影響未來變化的關鍵點,做出對的選擇呢?在《做對選擇》這本書中給出了建議:與時俱進。「識別危機才能把握先機,做對選擇才能實現超越。」作者做出了這個結論,並在書中將企業與時俱進的轉變過程分解為可操作性的具體步驟。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10-17
收編過程如電影情節!對哥哥呲牙裂嘴有原因 狗狗隨爺爺離世為報恩 文:柚子貍 小花應該是一隻邊境牧羊犬跟柴犬的結晶,顏色特殊又很大隻,看過一眼就很難忘記,所以酷愛趴趴走的牠,幾度走失都很快就被認回來,但聽姐姐提到當年彼此相遇的過程,超級有畫面,拍成電影應該會感動很多人。 十年前小花本來在姐姐家附近流浪,後來索性就每天趴在姐姐家門口,本來是爸爸跟弟弟會餵牠,有天捕狗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10-11
工作從 PM 轉換 Technical Writer 的 4 點感觸,我如何克服轉換過程中產生的身份認同疙瘩?換新工作滿半年了,這是我入職場7年第一次轉換不同職能的工作,在心境上有很多的感觸跟自我對話,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身份認同」這件事情,這篇文章分享 4 點感觸給同為想要轉換職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