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書寫--Day.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常常都陷在“我覺得”、“我想”、“我認為”這些情緒內耗中。但事實往往並非我們思緒中認定的那樣。

可是,宇宙真的會聽到我們的想法,所以我們腦袋裡常想的,心裡常惦記著的,都會重複出現,或成為顯化的事實。

好的或不好的都是如此

今天的書寫內容,好像是在提醒我近期的狀態。

。。。。。。。。。。。。。。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raw-image

Citta 心的小老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心書寫-DAY.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的基隆合夥|基隆新書召集寫手|經銷合夥順利|職涯諮詢增加整個二月,又是一個變化很大的月。我幾乎把一整年的案子,都談好了。 接案量依舊很多,除了已經確定要寫的兩本書,還有持續詢問的網站案,加上我個人創業、合夥,今年工作已經很滿了。 其中有特別的,是新增一項合夥,會在基隆成立類似創業聚落的社群,和一位在地深耕創業領域許久的朋友合作。 開心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西打藍
2024-03-05
寫閱讀心得還在照抄書中名言嗎?淺談我自己曾經的三個心魔與解方讀書心得總是照搬書本的語句覺得生硬難懂,分享自己遇過的三個心魔與對應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鄭元傑 (Yuanchieh)
2023-08-26
影評《我的2年妓女生涯》,作家為寫書親身「下海」取材【綺忻微文青】一名法國的作家,因在寫作生涯遇到瓶頸,找不到書寫的題材,加上經濟窘迫,決定成為性工作者,紀錄性產業中的慾望與黑暗.........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3-07-18
自由書寫09-寫作不該是一種負擔,讓寫作進入「心流」的方法在《誰會說故事,誰就是贏家》裡,有一段話說「想獲得好的故事,就必須提出更好的問句」。要引出一個人滔滔不絕的說故事,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名詞以及引導句來問問題。 書中的作者因為學校作業的關係要訪談其中一位家人。於是他決定訪問他奶奶。 作者問說 : 「奶奶,跟我說說大蕭條的日子」作者拿好筆,做好寫下精彩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阿迪說書
2023-05-12
馬上進入心流的方法,3個18分鐘寫出一篇方格子文章《計時器讀書法》🍅 大家都知道閱讀的好處,短期可以增加思考,取得新知識,長期甚至可以收穫知識的複利效果,轉換成金錢及物質。 只是每天辛苦下班後,回到舒服的家,躺在沙發裡,要拿起一本書可說是難上加難⋯⋯
Thumbnail
avatar
皇甫日休
2023-04-24
《創造人生奇蹟的100日冥想書寫》透過書寫自我對話,睡前靜心的床頭好書你有冥想的習慣嗎? 《創造人生奇蹟的100日冥想書寫》作者說: 靜靜坐著閉上雙眼,靜止不動,這並不是冥想。冥想是指一種清醒的精神狀態。換句話說,無論你身在何處、和誰在一起或做任何事時,只要當下是保持精神清醒的狀態就算是冥想了。
Thumbnail
avatar
闆娘Summer
2023-03-11
簡報新書|我從網上寫作走進了實體出版上個星期,我的第一本著作終於獻醜上市了。經過了幾個月近乎雙倍工作量的生活,每晚寫稿到半夜,終於有機會跟更多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和心得。雖然朋友覺得新書好看有用,始終是素人身份,要讀者拿起我的書來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不少先進的推薦下,慢慢開始有了銷量,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本書究竟寫了些甚麼。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2-03-27
[台北旅遊]松山療養院所長宿舍,從歷史中翻轉為靜心苑,「靜心療癒、養心健康、賞心紓壓」三大主題方向市定古蹟,怎麼拍都好拍松山療養院所長相信是許多上了年紀之人,才會知道這是甚麼地方??原來松山療養院就是松山區肺結核患治病院所,換言之;也就是這是個肺結核病患養病之所在。LET'S GO!!帶你來看一看這個松山療養院與所長宿舍吧。 松山療養院所長宿舍相關資訊:: 地址: 靜心苑一館 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64號 靜心苑二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1-15
寫作時,我們不孤單:談自傳式小說《無法平靜的夜晚》之新書講座後記。久違參與線上新書講座,在疫情之下可以方便的在家靜靜的聆聽作家們的討論,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圖片來源新經典文化臉書) 週五隔天還要補班的夜晚,速速吃完晚餐後馬上上線參加這場講座。 新經典文化邀請作家陳雪與吳曉樂,來討論這本來自荷蘭年輕作家, 布魯克國際獎史上最年輕的29歲得獎者, 瑪麗珂‧盧卡絲‧
Thumbnail
avatar
讀抒一誌
2021-09-12
防疫宅家最佳紙上靜心紓壓活動學習不要對非預期的結果耿耿於懷,畢竟人生沒有橡皮擦,即使畫錯了一筆,不妨試著去接納欣賞,或變化成自己能接受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