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犯規都狼狽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國中的那段日子。
進國中之前參加考試
然後電腦分班
分別分到了功課最好的男女生班
就是因為班上人材濟濟
什麼都會什麼都好
有時候上課進度太快
實在跟不上腳步
所以要選社團的時候
壓根千百萬個不願意
勉強選了日語社
令人失望的是
老師不但是外聘的
還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上課
忘了是否跟同學提起
她說 不如來直笛社吧
我想了想 好吧
某天她就拉著我過去了
考試輕而易舉就通過
老師安排我到人少的第三部
跟同班同學一起
本以為沒事了
某天班長說教務處找妳
我膽顫心驚的走進去
主任說妳曠課好久了
我才明白不是想離開就一聲不響走人
處理好也就平淡過日子
直到要參加比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