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食料理|台灣在地農產的千百種可能|小農新鮮直送到你家|沖泡式青木瓜絲(泰式風味、越式風味)|我爸種的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泡麵,肚子餓的時候只要注入熱水,等待幾分鐘,一碗熱騰騰的麵就可以端上桌。但是,你有聽說過青木瓜絲也可以像泡麵一樣「泡」出來嗎?
這個創意來自於青農返鄉品牌「我爸種的」。平面設計系出身的創辦人王勻君,除了想改變農產品傳統營銷模式,透過自產自銷擺脫盤商或通路制約外,同時也藉由研發青木瓜的加工產品創造農產品價值。
創辦人王勻君耗時一年的研發,透過不斷的與專家交換心得及嘗試,加上本身的設計專長,打造出由自家溫室栽培無毒青木瓜製作而成的沖泡式青木瓜絲,目前一共有泰式風味和越式風味兩種風味。

我爸種的—沖泡式青木瓜絲(泰式風味、越式風味)

說到農產品,或許你跟我一樣腦海裡面浮現的可能是簡易的包裝,需要額外的時間烹調,沒有特別的吸引力,也提不起勁待在廚房料理。那麼這款沖泡式青木瓜絲就完全顛覆你的想像,不僅有超吸睛又實用的包裝設計外,只要沖入熱水就能輕鬆品嘗台灣農產品。
我爸種的沖泡式青木瓜絲在包裝上融合了南洋風情,鮮豔色彩繪製而成的南洋植物,泰式風味在視覺設計上使用象徵泰國的大象與泰文,越式風味則是採用越南斗笠及越文做代表。
我爸種的沖泡式青木瓜絲拆封後,內含一包乾燥青木瓜絲與醬料包。乾燥青木瓜絲乍看之下不起眼,但是藉由特殊前處理與低溫乾燥專利技術,加熱還原後分量可不少,不僅有飽足感外,熱量卻只有70大卡。
沖入熱水後,乾燥青木瓜絲有如茶葉一般,在水中慢慢舒展開來,逐漸還原成富含水分的青木瓜絲,青木瓜淡淡的果香也隨之瀰漫在空氣當中。
青木瓜絲泡開後,充分的瀝乾多餘的水份,再拌入泰式特有的酸辣醬汁,或是充滿越式風情的魚露醬汁,搭配著青木瓜卡滋的口感與清香,就是一道清涼消暑又有飽足感的泰式/越式青木瓜絲。
我爸種的沖泡式青木瓜絲,2023/02/09-2023/03/15在嘖嘖募資中,想要品嘗看看台灣小農自製的沖泡式青木瓜絲,可以透過連結到嘖嘖參與募資喔!

品牌資訊

我爸種的農產行|官網
連絡電話 0912 493 791
LINE-ID @741agrkt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9:30-18:30
休息時間 週六、週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