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與身體對話...然後...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執行4+2R的第二天,與其說是執行!不如說是修行!!
誰能夠忍受只喝蛋白飲+豆漿或偶爾來杯黑咖啡,就這樣度過一天的生活呢??
沒錯!是我!
我超開心!
因為我正在和我的身體對話。
我現在正處於脫水還有重新整理自身腸道菌的型態,你說要怎麼量測??
我也不知道小米體重計測出來是不是很準確...
但我確實的感受到我的胃在排氣,我的肚子消風了很多,而且我的精神超好!!

身體輕盈了很多...但是今早心情卻沒有太好...
每次量這個都有開獎的感覺...
昨天下班前,枕邊人收到通知,小女發燒了... 於是她先去接小孩去看醫生看是甚麼原因,然後我在思考著我接到小犬後要準備甚麼晚餐給他們吃?
回到家後,得知女兒是得了腸胃型的感冒,雖然沒有拉肚子也確定沒有染疫,但身體就是熱烘烘的...
我和5歲大的兒子說明一下他的妹妹發生了甚麼事,晚上要吃甚麼後,昨天晚上就這樣平穩地度過了。
今天早晨,枕邊人把我搖醒。
她說她的心理壓力好大,小孩生病得在家,但她是居家上班族,除了工作還多了一份要照顧及陪伴小孩的事。
我告訴她,如果真的不行,我也可以請假幫忙(雖然我這裡請假就一堆同事要哭了...)
但她覺得她應該要為了家裡的收入,自己想辦法扛起來...
我告訴她這樣的心態不要有,不然累垮的永遠是自己...
我有自信可以再找一份工作維持家計,但我沒有辦法看著家人倒下...

我好好地和她聊聊,邊幫她按摩,最後抱抱她。
似乎她的心情也好了一點點。

早餐結束後,就是趕緊帶著兒子去上課,然後希望今天也可以平安度過。

後來老婆LINE我,她大概是剛好大姨媽來了...一切剛好都遇到了...所以心情影響很大。
以前老婆有個習慣就是一有壓力就是狂吃狂喝滿足自己。
希望這次的4+2R後她能夠完全脫離這個不好的習慣...
唉...這個要討論的問題很多...有機會再把原生家庭與家族排列的相關話題分享出來吧~
身體和心理是互相陪伴的~不要忽略任何一方!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