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刷長載|真實故事未改編|2023/02/03投稿方格子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讓我陷入迷茫基於拙澀。
拙澀的成因起於不好的。
p7
從2011~2019年我進出精神科病院有10次左右。進出精神科診間超過百次。
在精神科病房裡的保全們盛傳一句話,這個人只要進來過一次,之後還會在進來;並且他們知道這裡不是什麼好地方。
曾經有位保全說:那個病人自從換了醫生,他的狀況就變得更不好,不知道為什麼…。
在精神科病房牢獄裡有位畢業於地方學府第一高中的男同學問精神科醫生:我吃了10年的藥都沒感覺好轉,為什麼?精神科醫生回:你的藥量要再增加。當他那次出院後下一次在住院的時候他是喝農藥自殺未成功進來的。「就算不是被藥物副作用逼死的,也會被標籤化的心理折磨逼死!」
(保全|同學)那兩段都發生在2018年:狗年。犯太歲:『歷史』。什麼是犯太歲!?答案在『歷史』。
這時代 人 不想跟什麼組織有所牽涉是因為害怕異樣眼光。
曾經有人去特別讀過精神科的所有書籍——最後他得出一個結論——所有人類全是精神病。‘‘死亡工業’’。
〔投胎轉世的精神病是核爆電來的〕
〔正常人的精神病是舉手投票來的〕
篡改的歷史、空白的歷史、銷毀的歷史——你們的反應建構在這之上。而我在講述真正的歷史。一段講了不會信,讓你們不會信也是有意而為之的;搶人呀;一邊搶奴隸,一邊搶救人(如同起初我進入每個宗教信仰時觀察到的共通點:搶人大戰啊!!!)。
但那起初卻是個幌子,
越觀察到後期(精確講叫歷史的前期)⋯⋯⋯⋯
謎團就是你不知道這款線上遊戲在玩啥,解開謎團就是你越來越知道這款線上遊戲的每個設置。
p8
精神科的執行方式有開藥、服藥、餵藥、繩綁、約束、綑綁、電擊。以上幾種精神科會表示那是治療,但那根本不是治療,那不會讓人好轉、只會更糟,那是虐待、那是虐刑、那是「暴力」;他們就是如此「暴利」。地獄。
(當然我們不能排除幾個良好的個案,他們算幸運了;只是比上一算也列為不幸)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 比上)
精神科藥物與你孩子的未來
精神科,讓你的世界脫離不了藥物
只因為你憂鬱,不代表你有憂鬱症
當確定那不是什麼好東西的時候,角度立場講法的空間會有合理的轉換和轉換得合理。
我沒想到出了17歲時那場意外。而雙親的那種推卸、那種怯懦、那種不為、那種隱瞞、那種遺忘、那種無知讓內幕石沈大海。
(可以先感謝讓身體續命至此之恩)
(同時很沒辦法的是,身體就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形成中華文化所謂的年歲輩分貴庚壽命。)
我的心靈、我的未來,葬送於精神科。
反對精神科的團體竟然是我找到的!義''憤''填膺啊!(抗爭總是從少數發起,會發展到多數都是一定要死多一點才甘願。)
我自己是沒想到這趟不僅帶我下地獄,還深入黑暗。
【我還真的是從地獄死著回來的人】
p9
下一集https://vocus.cc/article/63dd2733fd897800010a113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做吧
    就做吧
    2023/01/04(三)起浩浩蕩蕩長篇連載 筆名:江鳥宓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