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就醫+自行煎藥+痊癒重生⋯⋯(一)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六是補班日,中午時分我坐在中醫診所候診區等領藥,劉醫師說我脈象有點氣虛,告知醫生我前陣子盲腸炎手術及感染,醫生說是整個過程從發病、手術、感染的壓力,讓自律神經不穩,我也直接跟醫生說我的情緒有點過度緊張📷。
看完診等領藥,坐在我身邊有一組病患三人,她們詢問我一些就醫問題,譬如何時開始來看診,醫術如何、復原過程等,我詳實的回答,因為以我親身體驗經歷,如果可以幫助正在病痛中的人,那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8年前的此時,我焦慮的坐在診所候診區,那時我因為失眠嚴重,請了三個月的假回五結休養,逛遍台北各大醫院,發病一開始是心臟不舒服,這好像是自律神經失調的最初症狀,心臟外科檢查完全沒有心臟疾病,那就是壓力太大造成的,後來陸續出現暈眩嘔吐,前往台大耳鼻喉科檢查,確定是自律神經失調,吃完藥一個月後,暈眩嘔吐症狀消失,但我開始失眠了~
西藥讓我昏昏沈沈,根本無法集中精神上班,決定請假把病治好,在網路上瘋狂搜尋關鍵字「自律神經失調」,去過收費相當高的光療診所,去過打著「神」名義的診所,但完全無效,終於在103年農曆過年找到一個年輕人寫的部落格文章,描寫他自律神經發病到治癒過程,因為有了前幾次的經驗,我猶豫了好幾天,但看這個版主很誠懇,也因為是中醫診所,而且又是健保診所,於是我自己一人搭清晨六點的火車從羅東前往台中大理看診。
    宜人
    宜人
    2020年3月從26年公職提早退休, 目前專職寫作及家庭主婦 , 紀錄退休生活點滴 理財規劃 ,股票基金不動產等 , 退休後深知理財的重要, 學會理財是一輩子受益 ,觀念清楚了就能融會貫通,沒領月退俸,預計7年後老公退休一起告老還鄉.屆時靠著房產投資及股利,應該可以有不亞於月退俸的現金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