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飲食...大家都是男女!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臉書上有三個粉絲頁~
當然不是這樣的...
一個是我的廚房做菜料理及食譜分享。

但的確是這樣的...
一個是我的甜點製作分享。
是沒這麼High啦...
一個則是我的PODCAST。


放心~我不打廣告的,想知道請再問我喔!

這幾天為了執行4+2R,我每天寫好菜單,每個晚上都期待隔天會出現甚麼神奇魔法在我的體重計上。這樣也執行了一段時間,也有一點心得!

有時候,美妙的食物不一定出自美妙的食材。
有時候,你自己認為的吃飽,不是你的吃飽!!
有時候,你覺得這是在受苦受難,因為你以前從不習慣...
自己察覺自己~好好探索自己!一切都會有最美好的答案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