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創作|MOBIの俳句場-芝麻新人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芝麻新人》
豬排飯旁附上的芝麻/插畫by MOBI
新人
進入新工作環境
心情好像豬排飯
旁邊的芝麻
等著被磨
啊...要死啦...
—MOBIの俳句場🐌
酥滋滋剛炸好的炸豬排/插畫by MOBI
《芝麻新人》MOBIの俳句場/by MOBI
・希望您喜歡這篇文章(椰!ヽ(✿゚▽゚)ノ)歡迎按愛心、分享❤️
・IG 內容慢慢同步中:mobifun_001
・聯繫:[email protected]
Thanks for reading:)
18會員
9內容數
嗨!我是MOBI,歡迎來到我的沙龍!我喜歡出其不意,所以介紹好難寫!不過這裡會有我的圖文創作和蹓噠筆記,關於咖啡、陽光、人...和那些有溫度的人事物,寫起來開心,也希望帶給你療癒和溫暖。我喜歡好玩的事情,也喜歡有趣的故事,透過創作一起讓世界變得更有趣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