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面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要面臨這兩年來的再一次面試,這次我換了補教方面的工作,其實也不意外,之前大學修教育學程的時候,就差點轉職成功。後來轉戰業界,陸續也有講師和補習的機會,對於老師的角色一點都不陌生,只是自己原本糾結在時間的泥沼中,總是以為了家庭這個藉口~希望自己是正常上下班時段的工作。所以也因為這樣,目前的工作完全符合,事少離家近且固定班,只是錢也少就是了!
每晚在家這件事,對於孩子來說一點都不珍惜,已經跟女兒直說請他排出時間來找我上課,他沒有一次主動,都是我在問,才三催四請不情願的來。而且在家裡,就是有種怠惰感,好像晚上就是該出去賺外快,不然真的錢不夠花,那天老婆半開玩笑說他要晚上再去兼差,以他的體力根本不可能,所以我當然馬上阻止,並且要他別在岳母面前提這些,就是笨笨的該講的不講,不該講的講一堆,問題才這麼大。
很難得是在一種被大家認知的情況下去面試,反正這單位結束是事實,最該走的真的是我,沒有任何薪資保障,快點找到穩定的跑道才是真的,雖然那天另個同事跟我提到企劃人員,但是我覺得好像短時間有難度,還是先把我手上有的牌打好,再來準備攝影或者企劃方面的工作。萬一真的都沒有~那就真的要自己闖出一片天了!
期待明天會有好消息~
    21會員
    289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線上課的模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情的中年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幸福牽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字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AI開始磨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AI共存續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準備面試...教戰手冊做自己…最真實…   我們與人交流時…常常會有所”準備” 準備…標準答案…四處取經…囫圇吞棗… 最後…呈現出來的…反而似是而非…   準備…很重要… 不管是…見客戶, 面試, 簡報…等等 我最常被問一個問題…請問我需不需要先準備什麼?   裡面有一些Don’t… 1. Don’
    avatar
    peipei yeh
    2024-04-23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準備英文面試重點:讓你更自信面對英文面試準備英文面試難免都會讓人緊張 畢竟中文面試就已經夠緊張了 何況又要準備不是我們母語的英文面試 以下整理幾個英文面試重點,減緩英文面試的緊張感! 第一,準備英文自我介紹 無論是中文還是英文面試,面試第一個問題都一定是"請向我介紹你自己" 那如何準備英文自我介紹呢? 其實做法跟中文差不多X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Coach Serene
    2024-01-22
    怎麼準備面試?在面試過程中,應注意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保持自信和積極的態度,避免出現不禮貌或不專業的行為。例如:玩手指、滑手機,甚至吃口香糖等...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3-09-23
    在撰寫履歷及準備面試之前,你該做的第一件事-徹底研究JD (with ChatGPT)在前面的兩篇文章中,《科技業專案經理必備的三個重要特質》和《科技業專案經理必備的三個重要能力》,我們分別提到在科技業擔任專案經理必須要具備三個關鍵人格特質以及專業能力。這篇文章將進一步說明,在撰寫履歷及準備面試之前,為何了解一份工作它所需要的人才必須具備什麼樣的「人格特質」及「專業能力」如此的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專案管理的江湖人生
    2023-09-17
    小試身手 - 面試準備、心態調整 相信正在找工作的大家一定都是感到非常焦慮吧? 在進入正題之前,我想告訴正在迷茫的你幾句話
    Thumbnail
    avatar
    格蘭特
    2022-12-08
    面試怎麼準備:專業獵頭的莫小姐講給你聽莫小姐身為顧問公司的獵頭,看過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材, 這次透過他做為獵頭的角色怎麼看面試者該怎麼準備,用資方的角度來聊聊面試這件事情。 一、如何建議面試者如何準備自己 二、如何了解公司的內外資訊落差 三、面時時,要散發出怎樣的態度?要假裝好?還是真實好?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