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踏板+E-CYCLE肌力循環+同學相認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一的下午,是連著兩堂的全能踏板(家豪)+E-CYCLE肌力循環(Mixer)。每次要上全能踏板都很開心很期待,因為這是本季我一個星期開始的第一堂課,又是很喜歡的老師,再加上音樂好聽,搭配基本有氧舞步的動作也超優美讓人超喜歡。
今天的我也突然發現,在踏板跳上跳下的弓箭步蹲跳和深蹲跳對我來說好像變得比之前更輕鬆了,不知道是因為臀肌有進步,還是因為今天的我有更加留意要收緊核心+利用膝蓋彎曲減震?其實這也是老師經常的提醒,像是深蹲、伏地挺身、弓箭步蹲、側棒式...,家豪老師都會提醒很多施力、重心的細節,真的覺得跟他學很多呢!
本週的新動作發表會後,下週就會換新動作了,雖然動作老同學們都熟悉了,但家豪老師還是每次都會很有計畫的擬定上課主題,像是從一開始要我們看著他的動作做,到中間會做前半段然後後半段考驗我們的記憶,今天則是跟我們玩默契大考驗,只用口頭提示,看我們能不能做對動作,不過我看大家應該都很熟了吧,只要專心一點就過關囉~
全能踏板下課後,又直奔飛輪教室上Mixer的E-CYCLE肌力循環。Mixer說他每次都很期待星期一到博愛上課,上課過程中,他也經常會做許多適時的提醒,像是放鬆肩膀、核心收緊、重心放在後面...,還有他用心選了很多以他的年齡來說明明是老歌的音樂,我想這些都是他的用心,我想新老師很需要鼓勵的,所以下課後也特地去感謝他的用心。
飛輪課下課後,居然有同學拉住我跟我相認!一開始聽她提到FB,以為她只是看到我寫的上課日誌,想不到她不只參考我的上課日誌,居然還是我國小+國中隔壁班的同學!我的老天兒啊,都三十多年了!相認很興奮,聊得好開心!很高興又有同好可以一同交流了,知道自己的上課日誌對別人有參考性也很高興!真的覺得FB對我們這種六年級生來說好有意義好有價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