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01

一個神秘的異世界。
雖然那是一個自然環境和物理法則都與我們所處的地球一樣的世界,不過多少還是具有不同之處。
不同之處在於……那是一個多種族的世界。
人類,矮人,精靈,獸人,魚人……還有更多
另外一個最大的不同之處,那是個『神靈們』真實存在的世界。
如同我們的希臘神話的那些希臘眾神,那個異世界的眾神同樣具有七情六慾,也具有各自的不同威能。
世間的所有人種和生命,就是由這些神靈造成
遙遠的起初,世界誕生,但是沒有任何飛禽走獸,只有逐一甦醒的強大神靈
神靈們感嘆世間空曠,因此決定一起創造生命,豐富這個世間
各式各樣的人種和動植物,就此因為神靈的巧思誕生在世間
其中一位神靈,使用世間隨處可得的沙土泥水捏造出人型,再向其吹一口氣,赋予生命
人類就此誕生世間
眾多的人種和動植物就此在眾神的積極創造中誕生
眾神眼見創造已成,世間熱鬧活躍,開始常常進入『凡間』活動。
或是和創造出來的活物們各式來往。
展開愛恨情仇。
甚至是生兒育女,養育後代……
因此以我們的認知,異世界的神靈們非常的『希臘眾神』。
但是,那個異世界的眾神比起我們地球的情況,還是有一個決定性的不同。
這個決定性的不同就是……眾神『確實存在』。
比起地球上的希臘眾神只存在於神話故事和書本的文字記載……異世界眾神更敢、也更常出現於活物面前。
更敢在活物面前公開自己身為神靈的真實身份。
自然也更敢在活物面前施展屬於神靈的超凡能力。
所以對於那個異世界的活物來說,神靈的真實存在完全沒有一絲懷疑
甚至於在路上錯身而過的陌生人,可能就是一位隱瞞身份剛好經過的神靈。
異世界眾神就是那麼的深入凡間。
可以說,那個異世界的歷史,可說都是由神靈們的行動寫成。
某位神靈看凡間某大國的國王不爽,或是被言行冒犯到,就親自下凡打著神靈招牌招兵買馬,把那個大王國給徹底軍事剷平了……諸如此類。
那個異世界的歷史,可說是由充滿七情六慾的神靈一起寫成。
所以那個異世界,真的可說是『眾神世界』
現在,這個眾神世界又有一位神靈就要下凡降臨,即將以一位血肉之人的脆弱活物身份展開活動。
這本書的主角,正是這位神靈這一次降臨凡間的七情六慾故事。
所以這是一位什麼樣的神靈?
這位神靈,正是在遙遠的創造時代,親自創造出『人類』這個種族的『人類之神』
繼而一直看護自己創造出的人類、如同深愛子女的父母那樣日夜守護人類
屬於全人類的『人類守護神』
《身而為神》01
這篇故事的開始,就凡間來說,絕對是開始於十六年前的人類王國。
人類王國最熱鬧繁華的王國首都王城的人神殿(人神=人類之神),一座專門祭祀人類之神的大神殿。
整個人類王國最雄偉壯麗的主神殿
人類王國各地遍佈大大小小的人神殿,所以這個人神殿可以說是可說是人神殿的主神殿。
這個主神殿大廳內部,有一個鑲崁大量黃金寶石的巨大大理石神像
這座神像的形象,正是人類之神在一千年前,以人類外表現身在人們面前的模樣。
這個堅硬的大神像,千百年來一直日夜不動的接受人們膜拜,傾聽人們的哭訴和煩惱。
直到這天中午,日正當中之時,大殿內在場數百人眼前,堅硬的大神像竟然移動龐大的身軀了
接著,石像張口發出聲音,說話了……
神像開口第一句話:「宣誓效忠我的司祭啊……」
在場的數十名大小神官,瞬間都驚駭的反應不過來,呆傻原地……
神像加重語氣和音量:「宣誓效忠我的司祭,是我,創造你等先祖的神,看護你等至今的神,現在是我親自來到呼喚,為何無人回應?」
音量宛如雷響,大廳所有人都能清楚聽見。
終於,有一位六十來歲白髮白鬍鬚老邁神官,匆忙從神殿內部奔出……
這位老神官叫做龐特,是這座主神殿的其中一位高階大神官,今天負責看守正殿,隨時準備出面處理小神官無法處理的突發狀況……龐特正在正殿後部的小休息室吃午餐,卻忽然聽見很不正常的巨聲說話,知道有狀況了……
老神官確認是大神像張口說話,立即對著動起來的大神像恭敬彎腰鞠躬:「敢問,來者是哪位至高神靈?」
過去發生過,並非人類之神的其他神靈假冒出現的惡作劇……
神像巨聲回答:「剛才我已說,我正是創造你等人類先祖,守護你等人類至今的人類之神,不是其他神靈,不必懷疑我!闖入我的神殿假冒降臨可是冒犯我的大事,我必在天界集合眾神找他理論算帳,相信不會有神靈膽敢再如此對我冒犯,因此不要再懷疑我……」
老神官親耳聽完,不再懷疑,真的是自己日夜祭祀的人類之神親自降臨,為此內心喜悅,讓自己遇到了……
非常意外驚喜的狀況,畢竟神靈們雖然常常現身凡間,但也不是那麼容易遇到,多少還是需要機緣和運氣,或是被選上……
老神官趕緊原地跪趴,向四周大喊:「全都跪下敬拜,真是我等尊貴的人類之神親自降臨了!」
終於,正殿所有人,不分神職或是一般民眾都對著巨神像惶恐跪趴下來……
老神官恭敬詢問:「敢問我主,今日因何大駕?」
神像溫和告知: 「我來通知,我將親自降臨。」
老神官聽不懂:「請恕愚昧不懂……」
現在不是親自降臨了?
神像說:「大事即將來臨」
老神官:「敢問我主是何大事即將來臨?」
神像:「我將親自以會疲累衰老的血氣之軀,會生病受傷死亡的脆弱肉身,誕生於你等之間,因此特來通知……」
老神官終於聽懂。
聽起來,好像是要投胎下凡?
像個一般人類,從母胎生出來,再像個普通人類一樣生活長大死亡?
堂堂神靈,竟然故意母胎誕生凡間?
說起來,遍觀過去的各方神靈不是沒有這樣的例子,雖然大多只是因為好奇和好玩……
因為直接變身出現,對於神靈總是更為容易便捷
老神官:「敢問我主為何特意如此誕生降臨?」
神像:「因為我等天界神靈,不悅世間混亂不堪已久,最終多數神靈決議展開大災難,只讓真正值得存活的堅強種族繼續存活,或是重新創造世間萬物……我心疼由我親自創造的你等,想要拯救你等,卻只能被迫以脆弱血肉之軀降臨,封鎖至高至強神力,以一脆弱凡人血肉之身引導你等走過滅世大災難……」
老神官終於聽懂。
因為凡間地面亂七八糟,大部分神靈已經看不下去,一起決定讓大災難降臨,只讓值得堅強活下去的種族繼續活下去。
或是……把世間所有生物滅盡,再重新創造來過
人類之神不希望親自創造守護至今的人類滅亡,想要出面拯救人類,但是其他神靈不准,認為神靈親自出面拯救根本作弊,除非人類之神自我封鎖強大神力,只以一個脆弱凡人血肉身份誕生,給予人類有限度的領導……
大神像繼續說:「其他神靈一致決定,只要我親自成為血肉人類,至死親自度過人類生活,最後必然會承認人類沒有讓我如此保護的意義和價值,因此強要我以肉身下凡降生,如果我一直到死亡回歸天上神界之後,還是覺得人類有保護存在的價值和意義,他們就會認真考慮放過人類」
難怪必須特地母胎降臨……
終究神靈之間也是錯綜複雜,加上想法各異,各有個性,會發生什麼事情一點都不奇怪……
現在知道完整情況的老神官不覺得害怕,因為人類之神(創造和主要守護神)明顯還沒有放棄人類,所以還不感到害怕,恭敬詢問:「敢問我主,大災變何時會降臨?」
大神像回答:「我不知,其他神靈已經不讓我介入」
現在知道完整情況的老神官不覺得害怕,因為人類之神(創造和主要守護神)明顯還沒有放棄人類,所以還不感到害怕,恭敬詢問:「敢問我主,我等能做什麼?」
神像直說:「血肉降生的我,必然不會記得神靈諸事,你等首先必須前往找出降生的我。」
老神官:「敢問我主即將血肉降生何處?」
神像:「這事我也不知……」
老神官立刻瞭解,一定是其他神靈的決定,由其他神靈一起決定人類神靈降生何處……
老神官只能問:「再次敢問我主,可有更多指引?」
不然到時真的會像大海撈針,龐大人類世界想要找出小小一人……
神像:「至少其他神靈已經同意,你們都是受我所造,你們和我的連結絕不中斷,縱使我從母胎血肉降生……你們也必能從我賜福……」
老神官不是很懂:「我主?」
神像:「你等向我祈禱訴說,不論多遠,我必聽見……」
老神官喜悅聽懂:「我等必定持續向我主祈禱訴說,請求我主走出人群出現!」
神像:「沒有錯,你們要持續呼喚我,持續告訴我,直到找到我……」
老神官喜悅:「必定一心一意追尋我主!」
神像接著說:「再蒙血肉的我賜福,獲享我未被封禁神力……」
老神官熟讀各方神書,知道過去神靈發生的不少事,很快聽懂意思。
(各方神書=每個高智慧種族最少都會有一本自己的神書,記載神靈的相關事蹟)
聽起來人類之神(人神)血肉下凡,雖然大部分強大神力被封禁使用,但還是具有少量神力可以使用,人神可以自由祝福指定的人類,把這些少量神力灌注到目標身上,讓受祝福灌注神力的人有更好的表現……
舉例來說,一位等級只有一的新生戰士,承受神的祝福(蒙福)之後,神力灌注到他身上,等級就會升為一百,或許就能越級打怪,甚至是獨破高難度團隊副本了……
聽起來,這絕對會是一個讓全人類得以繼續活下去的最好協助!
老神官喜悅大聲:「必定一心一意追尋找出我主!」
就這樣,人類之神的降生宣告,為這篇故事揭開序幕
再接下來的故事,就讓我們跟著本書主角人類之神的角度來看吧……
懷胎生我的人類生母……老實說,不重要,關於我的事情,重要的是我的媽媽和阿媽都是森林草藥師。
已經過世的媽媽在森林裡面採摘藥草的時候忽然生下我。
至於生下我的媽媽懷胎我的經過……從小獨自拉拔我長大的阿媽說,媽媽清清白白的,冰清玉潔,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那天在森林採藥草,躺在一棵大樹下睡午覺,竟然夢到一個發光的人走向媽媽,進入媽媽的肚子,媽媽就這樣純潔懷孕了……媽媽和阿媽都相信,是這座森林的小精靈王子看上媽媽,讓媽媽懷孕,相信我是這座森林的孩子。
我不知道其他神靈為什麼讓我生放在這裡?我想,或許是這樣的森林出生環境遠離人群,會增加我被找到的難度吧?
總之,媽媽生下我之後,和阿媽一起在森林小屋照顧我,希望我的小精靈生父有一天會跑出來和我們母子相認。
原本身體虛弱的媽媽就這樣等到生病過世了……
阿媽只好獨自照顧還是個孩子的我,一邊採摘藥草維持生計。
我就是這樣在阿媽的疼愛照顧中長大。
聽阿媽說,還是個嬰兒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整天哭鬧不停,怎麼哄都沒有用,還會很奇怪的一直轉頭四處張望,就像是在找什麼?
我再長大一點,大約一歲二歲,阿媽說我常常原因不明的雙手緊緊蓋著耳朵,就像有什麼聲音很吵……
我長大到會說話之後,更是常常緊蓋雙耳,一直跟阿媽哭叫好吵好吵……
阿媽當然懷疑我有耳疾,耳朵才會有怪聲,因此從小就有蓋著耳朵和一直東張四望尋找什麼(聲音來源)的動作……
阿媽一直找藥草,塗抹我的雙耳,也一直泡製藥草水給我喝,希望可以治好我的雙耳……
就這樣,阿媽說我大概五歲左右,慢慢的不再壓蓋耳哭叫好吵,只是偶爾還會有東張西望尋找聲音來源的動作……
因為年紀小,所以我沒有確切印象,不過我想,那時的我應該是開始習慣聲音的存在,學會和聲音『和平相處』吧?
所以我聽不到那些聲音了?
不,我一直都能聽見!
我真的一直都能聽見那些聲音,不分日夜的聽見
只是隨著一天天過去,我已經可以有聽見當成沒有聽見……
然後我更加長大懂事的七歲八歲左右,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跟阿媽聊天,說到我聽見的聲音是什麼?
我是這樣告訴阿媽:「是說話的聲音,很多不同的人在說話,很多很多人,他們說話的聲音都混在一起,所以我聽不出到底在說什麼?我只知道是很多人說話的聲音,好像從四面八方到處傳來,只有深夜的睡覺時間才會減少,讓我比較好睡覺……」
大概就是那樣,所以小時候的我開始學會無視那些混在一起傳來的聲音,接受那些聲音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接下來,大約八歲九歲,我好像就是在這段時候發現有一種感覺會跟著聲音一起出現。
每當說話的聲音傳來,就會有一種類似毛繩觸碰身體的搔癢感。
一直溫溫癢癢的,跟著聲音傳來……
當我轉動身體和頭部,那個搔癢感也會跟著慢慢移動,直到我的眉心或是胸口中心……
這時候,我面對的方向,往往就是聲音的來源方向……
所以這個奇怪的搔癢感,可以精準的幫我定位聲音來處方向。
這樣做,我發現只要完全專心傾聽,我就可以更清楚的把混在一起的聲音詳細過濾出來,聽的更仔細清楚……
一般來說,都是好幾十個人以上的聲音,很少是那種少數幾人的聲音……
雖然那些聲音聽起來還是會混在一起,不過還是清楚多了,因為已經把其他方向過來的聲音過濾掉,不會是四面八方傳來的所有聲音整個混成一團。
接著,我實歲十歲虛數十一歲的時候,又有新的變化……
那一天,阿媽去森林採藥草,我因為前幾天腳踝扭傷有點嚴重,走路很痛,所以獨自留在小木屋裡面打發時間,沒有陪阿媽外出採藥。
我的打發時間方式,就是聽聲音。
確認聲音來源,過濾聲音,聽聽那些聲音到底是在說什麼?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
就這樣,我訝異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狀況……
一個方向點傳來的聲音,並不吵鬧,也不會『各說各的』。
就像是幾十個人,異口同聲的說著同樣的話,所以我可以很輕鬆的就聽懂他們在說什麼。
他們一起說:「尊貴的我主,您的眾僕人在此呼喊你,恭迎你,所以敬請過來我們這裡吧……」
那些聲音真的就是只有說那些,一直異口同聲的持續說著,清楚明白。
這樣的狀況真的太奇怪,以前或許也有過,至少我從來沒有發現到,所以那時絕對是無聊的我第一次發現聽到……
無聊的我,真的為這樣的異樣越聽越好奇……
好奇到最後,我終於拿起木頭拐杖,忍著腳痛離開小木屋(家),朝著奇怪聲音傳來的方向一步步走去。
就這樣,順著聲音越走越遠的我,有了第二個新發現……
好像隨著我走近,聲音越來越清楚明白,不必很專心就能聽清楚,就像是隨著走近聲音的源頭,聲音自然越來越大聲。
我就這樣好奇的忍痛走上大約一個小時,終於走到森林的邊緣。
森林外,有一座小鎮,最外圍是一層木頭圍牆。
那座小鎮叫做甜水鎮,以前我常常和阿媽一起帶著藥草或是森林作物過去交易買賣,所以我很熟悉,可以說是我從小走到大的小鎮……
只不過,我很少前往甜水鎮,因為那裡的大人明顯不喜歡我,總是會(以為我沒有發現)的偷罵我小雜種和不要臉的私生子……說來不意外,想想媽媽是怎麼生我……所以除非陪伴阿媽前往販賣和採購,否則我真的不常前往甜水鎮……
我看著眼前的甜水鎮,立刻發現有幾個異狀,首先是,甜水鎮的大門外面路邊,停著十輛左右的大型長途旅行馬車,明顯外來,以前我當然有看過像這樣的外來大型旅行馬車出現,不過大多是一輛二輛的旅行商人馬車,從來沒有看過像這樣一次出現十幾輛的大車隊……
接下來我發現的異樣,二名穿著莊重又帥氣的武士哥哥,背上還有潔白的大斗篷,一起看守那十輛馬車……看起來,他們好像是那些馬車的守衛,一邊看守馬車一邊聊天……
我會覺得奇怪,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穿的這麼正式隆重整齊、全副武裝又英氣挺拔的馬車守衛,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善良好人樣……
以前我看過的商人馬車守衛,都是些看起來就壞壞的流氓樣……
所以我真的開始心想:傳說中效忠國王的皇家武士團,應該就是像他們那樣,帥氣英俊強壯的好人吧……
當時還喜歡聽英雄騎士故事的我,真的不由得停下腳步,遠遠的一直傻傻看著他們,當然是以崇拜的眼神……
接著,那二位聚在一起聊天的武士哥哥,其中一位,警戒般的四處張望起來,很快就發現柱著拐杖,站在森林邊緣的我……
他忽然直接向我走來,所以我真的有點慌張起來……懷疑自己可能打擾到他們,所以轉身就要走回森林,趕快離開……
那位武士哥哥卻是大叫:「小弟弟!等等!你忽然要去哪裡?」
絕對是在喊我,當然我完全不敢回答,動作更快的走向森林……
武士哥哥還是大叫:「小弟弟!等等!停住!你不是腳受傷?走太快會讓腳受傷更重更痛啊!」
他沒有說錯,因為我的腳已經因為快走很痛了
武士哥哥再說:「別怕,別走,我只是想要幫助你!」
我終於停下腳步,因為這位武士哥哥竟然說想要幫助我?
所以聽起來,我絕對沒有做錯什麼,沒有必要逃走
武士哥哥很快走到我的身邊:「小弟弟,你怎麼了?一個人柱著拐杖出現在森林邊緣?」
我只能含糊的說:「我只是出來看看……」
這位武士哥哥的皮膚黑黑的,看起來粗粗壯壯,他溫和問我:「出來看看?該不會從森林?你的家在哪裡?」
我覺得這位武士哥哥不是壞人,所以放心的說:「我家在森林裡面……」
武士哥哥反問:「你家住在森林?不是甜水鎮裡面?」
我直接回:「不是……」
武士哥哥:「看起來你的腳扭傷吧?」
我說:「對」
武士哥哥猶豫幾秒:「要不要跟我一起來?我揹你去找神官,請求我主、人神的祝福治癒,會幫助你的腳傷快點好喔」
我聽到神官,頓時沒有感到好感,因為阿媽一直跟我說,那些神官都是些喜歡囤積錢財的宗教騙子……
我當然語氣不好的大膽說:「不必了……」
武士哥哥意外:「不必?為什麼?神官請求我主的祝福真的能加速扭傷的治療,很有效啊……」
我堅定的說:「我真的想要回家了……」
武士哥哥:「好吧,那我揹你回家,我先去通知同伴一聲,你在這裡等我」
我楞楞點頭。
黑皮膚的武士哥哥走回馬車,和另一位看起來看起來皮膚白白高高瘦瘦的武士哥哥站在一起交談,不時看著我……
我只是安靜站著,回看他們,耐心等待……
不過真的是太無聊了,所以我又專心『聽』起來,發現聲音明顯來自小鎮內部,並且好清楚,就像是親耳聽到那樣……所以我真的覺得,我聽到的多人異口同聲絕對來自小鎮裡面……
尊貴的我主,您的眾僕人在此呼喊你,恭迎你,所以敬請過來我們這裡吧……
因為聽起來真的太清楚,太大聲,所以我再次被勾引起所有好奇心,想要走去看個究竟了……
我不管黑皮膚武士哥哥了,柱著拐杖,一跛一跛的向著小鎮走去……
二位武士哥哥當然意外的一直看我……
我完全不管他們,繼續走我的
甚至於,根本還是個孩子的我因為無聊和好玩,所以我開始忍著腳痛,邊走邊跟著聲音大聲說……
尊貴的我主,您的眾僕人在此呼喊你,恭迎你,所以敬請過來我們這裡吧……
因為雙方距離不遠,所以二位武士哥哥絕對有聽到我因為無聊和好玩而跟著說出的那些話
他們先是幾秒的意外,然後黑皮膚哥哥先快步走向我:「小弟弟,剛才你說什麼?」
我故意更大聲的說:
尊貴的我主,您的眾僕人在此呼喊你,恭迎你,所以敬請過來我們這裡吧……
黑皮膚哥哥滿臉的意外:「你怎麼知道?」
當時我以為黑皮膚哥哥也有聽到這些聲音,才會知道我說什麼,並不是我的耳朵壞掉幻聽……
我當然回答:一群人一起說的那麼大聲,好吵,一定會聽到啊!你不是也有聽到?真的不知道在吵什麼!
聽我大聲抱怨完的黑皮膚哥哥滿臉吃驚
另一位武士哥哥也是臉色大變,直看著我……
黑皮膚哥哥的聲音開始發抖:「能聽見不公開的秘密共禱……」
(共禱=共同祈禱)
另一位武士哥哥,看起來皮膚白白高高瘦瘦的,他的表情看起來也是怪怪,幾秒之後,好像下定什麼決心,快步走過來跟我說:小弟弟,請你聽聽我在說什麼?說出來給我們聽……
我正想著應該怎麼回答,下一秒,我感到胸口中央有很明顯的搔癢感,絕對發自我正前面白皮膚高瘦的武士哥哥,我很清楚又大聲的聽見他說話,尊貴的我主,我在此向你默禱,敬請原諒我的冒犯,敬請回應給你卑微的僕人吧
他發出來的聲音,真的好清楚又大聲,像是故意要對我大聲喊
我聽完,當然不高興的說:「我又沒有耳聾,能聽的見,不必故意說那麼大聲啦!」
白皮膚高瘦的武士哥哥問:「所以我剛才說什麼?」
我大聲說回去:
「尊貴的我主,我在此向你默禱,敬請原諒我的冒犯,敬請回應給你卑微的僕人吧!」
下一秒,白皮膚高瘦的武士哥哥的臉色整個大變,然後,他像是身體忽然軟掉,整個人對我原地軟倒……
更正確的說,是整個人面向我癱跪在地……
地上白皮膚武士哥哥滿臉的震撼和感動,對著我開口說:「我主啊……」
我完全茫然,以為他的身體忽然不舒服才會倒下,趕緊拋下拐杖,伸手要扶他站起來:「大哥哥,你還好吧?」
白皮膚武士哥哥被我觸碰,忽然又是嚇一大跳的模樣,整個人身體猛震一下……
我有點嚇到,趕緊放手,退後一步:「大哥哥,你怎麼了?」
黑皮膚哥哥則是在旁邊問:「怎麼樣?」
白皮膚哥哥的聲音明顯顫抖:「沒有錯,是剛才我在心中的不出聲默禱,一字不差」
黑皮膚哥哥的語氣緊張起來:「所以真的是?」
白皮膚哥哥的聲音整個發抖:「是……我相信絕對是……因為連從來沒有公開過的秘密共禱詞都知道聽到……」
黑皮膚哥哥開始以一種充滿敬畏的神情盯著我看:「我主啊……」
因為我聽不懂,所以好奇的問:「我主是什麼?」
黑皮膚哥哥的回答,就是忽然對我單膝跪地
他忽然單膝跪地,我又嚇一跳:「大哥哥?」
黑皮膚哥哥說:「我主,懇請您和我等一起前往」
我當然問:「去哪裡?」
黑皮膚哥哥:「去見侍奉您的大神官龐特,大神官龐特已經尊從你的旨意四處忠心尋找您到今天了」
我滿頭霧水:「什麼?」
白皮膚哥哥接話:「您的大神官龐特和您的其他忠誠僕從,都在甜水鎮內部等著恭迎您的到來。」
黑皮膚哥哥對我垂頭:「我主,懇請跟隨我等一起前往會見您忠心的僕從」
要去見神官,阿媽常罵的那種喜歡囤積錢財的壞人,我當然一整個不願意,所以我沒有半句回答
就這樣,整個場面忽然沉默下來,沒有人再說一句話。
大約十秒鐘之後,我感覺尷尬不自在,
我彎下腰,檢起拐杖,想要乾脆進去甜水鎮,看看到底是哪群人一直那麼大聲的說話?
黑皮膚哥哥關心的問:「我主?」
我沒有回答他,忍著腳痛,直接一拐一拐走向甜水鎮,尋找多人一起大聲說話的源頭
就這樣,我走進很少獨自進入的甜水鎮,那二位大哥哥則是一直安靜緊跟在我的後面
因為不想遇到大人被偷罵小雜種,所以我都是走人少的小巷路
不過多少還是聽到路過的鎮民們說,今天中午有一大群王城來的神職者,借用大倉庫居住使用
就這樣,沒有多久,我順著聲音和胸口的搔癢感,走到剛才路過鎮民所說的甜水鎮大倉庫
就我知道,這個大倉庫一般都是存放公眾物資,或是舉行大型室內會議使用,像是小鎮會議,我知道的也就只有這樣
我站在緊閉的木製門口,好奇聽著眾人說話的聲音一直從裡面發出,清楚明白,幾乎震耳欲聾
我好奇的只想知道怎麼回事?
為什麼一大群人好奇的聚在一起,大聲說話到森林裡面都能聽見?
我終於好奇伸手,輕輕推開大門
我看見,倉庫裡面上百人,沒有一個人我看過,都不是本地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年輕有中年,都穿著一致的服裝,神官服,修女服,武士服,大多直接跪坐地上,閉著雙眼,低垂著頭……
只有一位穿著莊隆神官服的白頭髮白鬍鬚老爺爺坐在木頭椅子,他先開口說:尊貴的我主(前禱)
然後就是其他人一起大聲說:
(跟禱)尊貴的我主,您的眾僕人在此呼喊你,恭迎你,所以敬請過來我們這裡吧……
他們就這樣一直一次又一次的大聲重複同樣的話,真的吵死……
我實在看不懂他們在做什麼,忍耐他們一起發出的巨聲聽一會之後,轉身想要離開了
一直跟著我後面的黑皮膚武士大哥哥忽然問:「我主,你聽到的那些大聲音,是從這裡出現,你是來看看為什麼大家一直大聲叫你過來,沒有錯吧?」
我只有埋怨:「他們到底做什麼?好奇怪,好大聲,又一直重複,真的一直吵死……」
白皮膚武士大哥哥說:「我主,我們除了大神官龐特帶領的前導詞,什麼都沒有聽見」
黑皮膚武士大哥哥:「我主,我也一樣,真的只有您才有聽見其他人的禱詞」
他們沒有聽見?我不懂的皺起眉頭
黑皮膚大哥哥沒有再解釋,忽然走過我的身邊:「我主,請原諒無禮冒犯!」
直接伸手,微開大門猛猛推開!
大門發出碰的一聲
室內所有人都是意外,轉頭看來!
黑皮膚大哥哥大聲說:「我主 人神 駕臨!」
接下來的事,就是……我的生活再也不同了……
那二位黑白武士大哥哥,先一起出面跟倉庫內所有人說剛才在外面和我的所有事,並且簡單問答
那之後,倉庫內的上百人都一直睜大雙眼盯著我看
我再次被看得很不自在,加上覺得他們應該是什麼重要聚會,我是沒有禮貌闖入的人,轉身想要離開回到森林老家
忽然被喊住:「尊貴我主!敬請稍待!」
雖然我還是不懂我主是什麼,至少我知道是在叫我,所以我轉頭看去
是剛才那位穿著隆重神官服,坐在木椅帶領大家大聲說話的白頭髮白鬍鬚大神官老爺爺……
我站在原地,好奇看著他,想知道這位老爺爺為什麼叫住我?又想做什麼?」
老爺爺先說:「敬請原諒試探冒犯,敢問我主,接著我向我主求告什麼?」
下一秒,我聽到老爺爺很大聲的說:
尊貴我主,懇請傾聽卑微的我默禱,站立在我眼前真的是您?如果真的是您,奉您旨意四處尋您,直到今天終於找到您,真的好久好久,好苦啊……
我聽完,先是對他說的話覺得莫名其妙,接著真的覺得反感,因為……
我大聲說:「為什麼你們說話都要那麼大聲?故意的是不是?好好說話可不可以?真的好吵!」
老爺爺還是問:「剛才我大聲說什麼?」
我只是說:「我想回家啦!」
老爺爺再問:「回家?你家在哪裡?」
我真的不想再留下來,柱著拐杖直接轉身,就要走出敞開的大門
那二位黑白皮膚武士大哥哥,看我真的要離開訝異又不敢擋我的路,只能趕緊左右讓開
白皮膚高瘦的武士哥哥先問:「大神官?」
白皮膚哥哥再問:「怎麼辦?」
老爺爺果斷的大聲說:「怕的並非認錯,怕的真是尊貴我主卻錯過,任何冒犯有我承擔,拉住!」
就這樣,那二位強壯的黑白武士大哥哥一起伸手抓住我,絕對不讓我走」
我被二位強壯有力的武士哥哥緊抓,當然又害怕又生氣的掙扎起來,大喊大叫:「放開我啦!我要回家!救命啊!救命啊!」
倉庫內原本坐在地上的所有人,就這樣離位聚圍上來,安靜的直看我
我被這樣抓住又圍聚,當然更加害怕的大叫掙扎想要逃走,不過還是孩子的我,當然完全逃不掉
老爺爺走到我前面:「不要害怕,不必害怕,我們絕對不會傷害你」
我大叫:「那就放開我!」
老爺爺:「你先說,接著我說什麼?」
下一秒,我再次聽到老爺爺大聲說
尊貴我主,懇請傾聽卑微的我默禱,站立在我眼前真的是您?如果真的是您,奉您旨意四處尋您,直到今天終於找到您,真的好久好久,好苦啊……
說的還是那麼大聲,真的感覺討厭,不過我還是只能乖乖照說一次
老爺爺聽完我重複,立刻當眾對我軟跪在地,還好像激動的快要哭了:
「我主!真的是您!卑微我等終於找尋到您了!」
老爺爺這一軟跪哀喊,其他圍觀的人,也跟著對我原地跪下
老爺爺先說,其他人一起說:「恭迎我主尊駕到來!」
我深深感覺莫名其妙的大聲說:「我要回家啦!」
我用力掙扎,那二位大哥哥還是不放手
黑皮膚大哥哥猶豫:「大神官?」
老爺爺看著我說:「我主,請恕我直言,現在降生血肉之身的您,又還只是個孩子,應該還不會瞭解我們為何如此冒犯,但是卑微的我相信,我主當年既然親自出面交待要我等尋出您,必然會要我等尋出您之後善盡照顧保護之責……」
我完全聽不懂,只是繼續掙扎:「放我回家啦!」
老爺爺問我:「我主,能不能告訴我,您家在哪裡?是不是在森林裡?」
我怎麼敢說,還是個孩子的我忽然被這樣抓著不走,已經完全把他們當成壞人了,當然會害怕他們跑回家裡傷害阿媽或是偷搶家裡的東西……
老爺爺從地板站起來,向我走來,並且彎腰伸出雙手,明顯想要摟抱我,就像爺爺想要摟抱孫子安慰那樣
老爺爺笑容滿面:「我主,不必怕,不要害怕,我等絕對不會也不敢傷害尊貴的您」
我完全不想被他碰抱,當然更用力掙扎:「放開我,讓我走啦!」
但是我的掙扎完全無用,老爺爺還是溫柔把我摟抱在懷裡
我繼續掙扎,幾秒之後我忽然發現,溫柔摟抱我的老爺爺好像哭了
老爺爺哭著說:「我主啊,我等人類最至高無上的創造守護神啊,您真的降臨了,真的來到我等之中了,卑微的我等真的尋找到您了……至高的我主啊……」
那時才十一歲的我不懂老爺爺的深深感動,單純以為老爺爺是很傷心
還是個單純孩子的我,單純覺得壞人應該都會很壞很堅強,不會像這樣傷心哭泣才對
所以我單純的關心詢問:「老爺爺,你怎麼了?」
老爺爺被我詢問,放開我,輕輕握著我的雙臂,和我面對面互看:「我主,讓我們陪你回家,好不好?」
我立刻有警覺性的說:「不要!」
老爺爺失望又茫然,看起來滿臉不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麼辦:「我主……」
這時候,人群中忽然走出一人,立刻吸引我的注意
是一名看起來二十歲左右的黑頭髮漂亮大姊姊,穿著修女服
黑髮漂亮大姊姊先是對我行禮,然後走到老爺爺身邊:「大神官,請容許讓我大膽試試看?」
老爺爺看著身邊的年輕修女:「小花……」
這位修女姊姊正是叫做小花
小花姊姊說:「現在我主的血肉身心都還只是個孩子,讓我們女性出面以對待孩子的方式或許最好?」
說完,更多位修女阿姨和修女姊姊走出人群,總共大約二十人,都和小花姊姊站在一起
老爺爺叮嚀她們:「你們絕對清楚,這一位可是創造守護我們人類至今的唯一主神,你們對待我主絕對不可以有絲毫的輕待疏忽」
小花姊姊代表說:「遵命,我們怎會不懂,絕對不敢輕待疏忽我主,必定把我主照顧好……」
老爺爺滿意點頭,再次看向我:「我主,請容我介紹,這群年輕姊妹是敬奉追隨效忠您的居院修女們……」
(居院=居住生活在修院的出家修女)
孩子的我還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那群修女阿姨姊姊已經圍上來,一起蹲到我的面前,完全以對待小朋友小男孩的態度
「我主啊,您現在好可愛喔」
「讓我抱抱好不好?」
「您的腳是不是受傷痛痛?」
「讓我揹您回家好不好?」
「我來揹!」
「不對,我來揹啦!」
老爺爺問:「我主,讓這群修女姊妹揹您回家去好不好?」
老實說,比起身強體壯能緊抓我不放的武士大哥哥,還是個小男孩的我,當然完全不認為年輕大姊姊會是壞人.對於年輕大姊姊更放心也更喜歡……
另外,也是因為就要黃昏,我擔心阿媽應該要回家了,要是被阿媽知道我腳傷還偷跑來甜水鎮,必定一頓罵……
我乖乖點頭,表示願意被大姊姊揹回家,然後說:「可是他們一直抓住我……」
那二位抓我的黑白皮膚大哥哥,終於放手:「我主寬恕!」
修女姊姊們開心的一直問:
「我主,讓我揹您好不好?」
選我!
選我揹揹!
這十位年輕大姊姊,都爭著要我讓她揹
我困惑的一個個看她們,不知道接著怎麼辦……
老爺爺說:「我主,沒有關係,請放心,選誰揹您都可以」
老爺爺這樣說,我終於放心,看向剛才先站出來說話的黑髮小花姊姊
當時我真的覺得:真的是看起來好漂亮好溫柔的大姊姊……
小小的我,對於小花姊姊已經有很明顯的好感……
先不說血肉之身,就算是神靈本質,這個世界還是一個神靈可能因為迷戀上凡間女子而親自下凡降臨,展開追求,共築家庭,甚至是一同養育子女的神話般神靈世界……
小花姊姊當然察覺我的目光一直看著她:「我主,想要讓小花揹揹回家嗎?」
我乖乖點頭:「嗯……」
就這樣,小花修女姊姊溫柔細心揹起還是個孩子的我,讓我帶路,從偏僻小路把我揹出甜水鎮,再揹我走進森林
小花姊姊的身上一直有淡淡的香香味道,聞起來好舒服,我好喜歡
另外,旁邊又緊跟著其他修女姊姊和看起來強壯又厲害的戰士姊姊們……
她們不時溫柔和我說話,自我介紹名字,或是逗我開心,完全把我當成小男孩
那群戰士姊姊,和戰士哥哥一樣,都穿著一樣的鎧甲,一看就是屬於同樣的團體,有同一組織和紀律,只是當時我還不知道詳細
至於其他人,幾乎都是男生,叔叔伯伯爺爺和大哥哥們,或許是覺得我會害怕強壯的大哥哥,更喜歡大姊姊的陪伴,所以黑皮膚戰士大哥哥幫我拿著木頭拐杖,和其他人與老爺爺一起再後面跟著我們走進森林
剛開始,我當然會擔心把她們帶回家好不好?
不過因為大姊姊們都很溫柔友善,一點都不像是壞人,所以我真的很快就放下戒心,不再擔心害怕
就這樣,他們一起把我帶回森林中的小木屋
絕對是因為大群人一起行動發出的聲音,小木屋的門立刻從裡面推開,阿媽好奇查看外面
阿媽已經回家
我知道亂跑的自己有一頓好罵了……
阿媽很快發現我被小花修女姊姊揹著:「你們是誰?想做什麼?放我的寶貝孫子回來!」
接下來,本來跟在後面(男生群)的大神官老爺爺走向阿媽,開始自我介紹和解釋
阿媽開始和老爺爺交談,說些當時我聽不懂的事情
我有印象的只有什麼親自神諭,肉身降生,王朝政府決定保守秘密避免世人恐慌,降臨的神能聽見各地人們的祈禱求告
沒有多久,瞭解情況的阿媽滿臉的意外
然後就是姊姊們一起把我揹帶進木屋(家),進到我的小房間,溫柔細心的把我放到我的木床上,讓我坐著休息
所有姊姊還是一起在我的房間內陪伴我,跟我聊天,逗我,好奇問問我的過去和我過去的生活
只是因為我的房間小,所以這時候看起來真的擠滿人
阿媽則是繼續留在小木屋外面,和老爺爺他們說話
大哥哥叔叔伯伯們(男生)當然還是留在外面
接著,阿媽忽然叫我:「來,出來這裡,阿媽有事情要問你確認」
我猶豫著不太敢出去,因為我怕阿媽會罵我亂跑
小花姊姊絕對是看出我的表情:「怎麼了?害怕什麼?」
我弱弱的說:「阿媽一定會罵我……」
我的態度,把幾位大姊逗開心
哎呀,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
就像害怕不安的可愛小動物,好想讓人疼愛保護
對!對!對!
小花姊姊說:「不必怕,姊姊們一定會保護你,幫你說話,來,姊姊揹你一起出去找阿媽吧」
我就這樣相信溫柔美麗的小花姊姊會保護我,讓小花姊姊揹揹,前往小木屋外面找阿媽
去到外面,所有大哥哥叔叔伯伯和爺爺還是一樣都看著我
我還是擔心的不敢看他們任何人太久,緊緊趴在小花姊姊溫暖的背上
阿媽對我來:「來,看著阿媽」
趴在小花姊姊背上的我當然乖乖看著阿媽,只是放心很多
因為阿媽看起來沒有生氣,應該不會罵我
阿媽:「來,告訴阿媽,阿媽說什麼?
下一秒,我聽到阿媽很大聲的說:
你是阿媽的乖孫,阿媽永遠愛你,有沒有聽到?
我趕快大聲回答:「阿媽,我也永遠愛你!」
阿媽又大聲說:來,照著跟阿媽說,我真的是大家的神!
我困惑不懂,不過還是大聲說:「阿媽,我真的是大家的神!」
旁邊安靜的大神官老爺爺忽然說:「不論遠近,尊貴我主必能聽聞子民的禱求講訴……這就是最大的證明」
下一秒,阿媽感動的淚崩了
邊哭邊說
哎呀哎呀
難過從小就一直聽見有人對他說話的聲音
原來是這樣
看來是真的了……
是真的了……
到底是多大的福分和恩寵啊……
我們人類的唯一主神竟然真的血肉降生我女兒腹胎,來到我家
怎麼承受得起?
真的是怎麼承受得起啊?
我看見阿媽哭泣,掙扎著讓揹我的小花姊姊把我放回地面
然後忍著腳痛,讓大姊姊們圍繞牽手攙扶,一步步走向哭泣的阿媽,抱住阿媽安慰,直到阿嬤不再哭泣!
阿媽,怎麼了?為什麼哭?不哭不哭
被我安慰的阿媽也哭著彎腰摟抱我,一直說:
我們人類的主神這樣安慰我
這樣尊敬叫喊我
我怎麼承受得起?
怎麼承受得起?
怎麼承受得起啊?
然後阿媽的心情終於平靜
大哥哥和大姊姊他們忙碌起來
好像開始從停在甜水鎮外面的馬車搬來過夜物品和食物
在我家(小木屋)附近搭起一頂又一頂帳篷,更是升起烤肉取暖用的小營火
我則是不懂的好奇看一會,就讓溫柔美麗的小花姊姊牽扶著進入小木屋客廳,和阿媽與被邀請入內的大神官老爺爺一起吃晚餐
阿媽真的很少讓外人進到家裡,也一直這樣吩咐我,因為阿媽說過世界上壞人很多
我是不懂阿媽為什麼讓老爺爺進到家裡吃飯,反正阿媽覺得沒有問題就好
我,小花姊姊,阿媽,老爺爺,一起同桌吃完溫熱晚餐
老爺爺告訴我:「我主,請容我現在介紹一位您的忠實僕從給您認識」
我真是滿臉困惑,沒有一聲回答
老爺爺對著通往外面森林的緊閉木門大聲說:「團長,進來正式拜見吧」
木門從外面輕輕推開
一位看起來大概四十歲左右的叔叔伯伯,穿著和黑白皮膚武士哥哥一樣的鎧甲和白披風,感覺強壯又厲害,威風凜凜
這位武士叔叔,安靜看著我
安靜踏進這棟小木屋,然後在門口單膝對我跪下,大聲說:「尊貴我主,有幸帶領永遠屬於您的神聖武士團團長卑微卡美立亞在此拜見,我的身心靈,我的劍,我們全團所有團員,永遠屬於您,等候您的差遣和吩咐!」
還是孩子的我,當然完全不懂,只是傻傻看著他
老爺爺說:「尊貴我主,絕對效忠您的神聖武士團,目前歸於這位卡美立亞團長直接負責管轄,武士團當然也歸屬神職聖堂管轄,所以武士團任何大小事情都可以直接找我們討論」
說到武士團,其實當時的我只知道效忠國王的皇家武士團,所以我對於這個神聖武士團,真是完全狀況外,只是完全安靜
團長叔叔再說:「尊貴我主,卑微在下其實不常跟隨大神官一同外出搜尋您,卻能在此次搜尋出遊因為機緣巧合一同在場,得以在第一時間恭迎您的出現到來,真是何等大的榮幸啊」
我不懂,只是問:「叔叔,你們是皇家武士團?」
團長叔叔:「尊貴我主,我等是宣誓只效忠您,為您挺身而出對抗世間一切不公不義,助危扶弱的神聖武士團,並非皇家武士團」
一支代表人類神出面,為弱小而戰、救危扶弱的神聖武士團
但是我茫然不懂又有點失望的:「喔……」
團長叔叔再說:「我主,就算是皇家武士團,他們宣誓入團時,還是必須前往您的主神殿公開對您宣誓會敬服您的至高旨意」
我還是聽的充滿霧水,所以好奇的另外問:「剛才我遇到的那二位大哥哥(黑白皮膚),也是跟你一樣?」
團長叔叔:「相信我主是指今天負責看守馬車的莫德和若爾?」
我說:「就是一個皮膚黑黑壯壯的,一個皮膚白白高高瘦瘦,在倉庫那裡一直抓住我不放
武士叔叔:是他們沒有錯,莫德和若爾,他們也是宣誓效忠我主,保護弱小扶助危弱維護正義的真神武士團正式團員」
我失望:「所以他們不是皇家武士團……」
明明看起來強大又帥氣
團長叔叔:「我主喜歡皇家武士團?」
我回答:「我在小鎮那裡聽大人說過好幾次,好像是很強大勇敢善良的武士」
團長叔叔正要說些什麼
大神官老爺爺忽然說:「我主,可想親眼見見皇家武士團?」
我的心情,就像是可以親眼見到傳說英雄,喜悅一下:「可以看嗎?」
老爺爺:「只要尊貴我主願意來到王城主神殿居住生活,隨時都能召見皇家武士團」
我問:「王城主神殿?」
老爺爺笑咪咪的說:「永遠屬於您的宏偉大神殿,最適合您的居所……」
十一歲的我不懂又茫然:「可是我住在這裡……」
老爺爺還是笑咪咪的哄我:「過去住吧,可以隨時看見皇家武士團,也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喔」
對於還是孩子的我,真的很有誘惑力,不過我還是看向阿媽
阿媽面無表情,低頭看著桌面,沒有說話,看不出高興還是生氣,所以我真的搞不清楚狀況了……
老爺爺又問:「我主喜歡小花姊妹?」
我當然立刻回答:「喜歡!我喜歡小花姊姊!」
我是真的喜歡小花姊姊,美麗溫柔,身體還一直有舒服的香香味道
老爺爺:「那麼我主就更應該搬來王城主神殿居住,因為小花姊妹住在王城主神殿內的附屬神聖修院,搬來王城主神殿才能常常見到小花姊妹」
我先是沒有反應,然後老爺爺再說:「明天小花姊妹就要跟我們所有人一起返回王城了」
小花姊姊要離開回家,我大吃一驚:「真的要回家?」
忍不住看去
小花姊姊回看我:「我主,是真的,小花屬於王城主神殿的神聖修院,本來就是預計明天要跟大家一起回去王城」
我真是失望:「喔……」
小花姊姊再說:「我主,只要你也搬來王城主神殿居住,小花就能常常去見你,甚至是整天陪伴服侍您」
我當然看向:「阿媽?」
阿媽回我:「你放心去吧」
阿媽的表情顯得失望,我不懂為何:「阿媽?」
阿媽:「沒有關係,你乖乖跟他們一起去吧,你本來就應該去主神殿那裡」
聽起來阿媽不去
我問:「阿媽不去?」
阿媽正想回答我
大神官老爺爺告訴阿媽:「歡迎妳一起來,也是最好一起來,血氣血肉之人降臨的我主現在還小,一定會需要血肉至親的妳日夜陪伴,才會真正放心,相信這也會是我主對你的寄望」
阿媽嘆口氣:「我知道了,可是我不出家當修女」
老爺爺:「絕對沒有問題,妳的日常生活會有我們大神殿照顧協助,也不會限制你的一切行動外出,請絕對不必擔心,把你照顧好,也是我們的責任」
阿媽終於不再猶豫,告訴我:「好吧,明天我們搬家,跟他們一起去王城主神殿」
我意外又喜悅:「真的?」
可以見到傳說中強壯勇敢善良的皇家武士團,也能夠整天有小花姊姊陪伴,還會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阿媽溫和告訴我:「好了,可以回去房間收拾自己的東西,明天一大早就要搬離開這裡了」
我喜悅的跳下椅子站到地面,小花姊姊主動離座過來牽起我的小手,溫柔攙扶腳痛的我,帶我回房間
聽到背後大神官爺爺問阿媽:「需要幫忙收拾?」
阿媽:「真的是有幾樣家具,實在放不下……這個家族的回憶啊」
爺爺:「沒問題,不論東西多大都一起帶去吧,讓妳心無牽掛,才能專心陪伴照顧我主」
老爺爺看向武士叔叔:「團長,今晚明早要麻煩找幾人進來幫忙搬運收拾」
團長叔叔回答:「好的」
團長叔叔站起來,拉開小屋門,叫進幾名看起來真的非常強壯有力的武士哥哥
就這樣,小花姊姊陪我在房間收拾自己的玩具和衣服
阿媽和幾位武士哥哥忙碌收拾家裡其他東西和家具
因為我的東西少,多半是玩具,所以我很快就收拾完畢,覺得睏了,小花姊姊讓我躺在床上,溫柔的哄我入睡……
隔天早上,小花姊姊溫柔輕搖我,輕聲把我喚醒
「尊貴我主,已經天亮,該起床了」
我本來擔心小花姊姊會在半夜我睡覺的時候忽然離開這裡回去,所以這時候知道小花姊姊還在,開心的立刻清醒,從床上爬起來,直接抱住小花姊姊溫熱柔軟又香香的身體
「小花姊姊!」
「呵呵呵,我主真的是個愛撒嬌的可愛孩子」
我很開心的讓小花姊姊揹揹,離開房間
在明顯少掉幾樣家具的客廳裡面和阿媽與老爺爺一起吃完豐富早餐
我本來以為要立刻搬家離開這裡了
大神官老爺爺卻是把昨晚那位團長叔叔叫進來
團長叔叔立正在門前,很溫和的問候我:「我主,早安」
因為我想不起昨晚他自我介紹的名字,所以我直接說:「叔叔早!」
團長叔叔說:「我主,昨晚我們討論過,因為小花姊妹的力氣有限,也沒有正式習武,所以我們想要指派貼身武士親密陪伴,全天守護保護你的安全」
我困惑不懂:「為什麼?」
因為我真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危險,需要保護?
團長叔叔直接對門外說:「都進來拜見」
走進來三位年輕的武士姊姊
看起來都二三十歲,昨天小花姊姊揹我回來的時候,他們也有笑咪咪的陪在附近,甚至是一起擠進我的房間笑談閒聊
只是現在我想不起他們的名字
他們開心的:「可愛的我主,早安啊」
我當然也說:「姊姊早安」
不過我的問候也只是這樣,皮笑肉不笑的表面程度
因為我心中更多的是困惑
大神官老爺爺一定是因為我的孩子表情太明顯,藏不住心事,所以直接問:「我主,怎麼了?」
我正想著要說什麼
團長叔叔先說:「我主,請問是不是更希望昨天遇到的莫德和若爾護衛保護你?」
其實我真的是這樣想,孩子的我覺得打架護衛保護他人是男生的事,被叫進來的這三位武士姊姊當然會讓我猶豫到底行不行?
我猶豫的就是這樣
團長叔叔沉默幾秒,繼續說:「我主,這三位團員姊妹的身手都不差,本團團員都有一定身手,相信護衛保護你絕對沒有問題,不過如果我主會不安……」
團長叔叔再看向門外:「莫德和若爾,進來拜見我主!」
立刻傳來急促腳步聲
昨天那二位黑白皮膚的武士大哥哥進入小木屋,一起對我彎腰鞠躬致意:「我主!」
我趕快回答:「大哥哥早安」
說實話,這時候看見他們,我是真的放心許多,畢竟昨天和他們的認識比較多,和那三位武士姊姊的認識就沒有那麼多了
團長叔叔問我:「我主,由莫德和若爾加入全天陪伴護衛的保護隊列,一起排班輪流陪伴護衛你可好?」
我還是不懂困惑:「為什麼要保護我?」
老爺爺說:「我主,你這樣的尊貴者本來就應該全天守護陪伴,就算沒有什麼事也一樣」
團長叔叔應答:「正是」
我再問:「尊貴者?我?」
這時虛歲十一歲的我,完全不懂怎麼回事
團長叔叔沒有回答,只是安靜
老爺爺說:「我主,現在你不懂沒有關係,等你長大成人就會懂了」
我當然只能一聲:「喔?」
然後看向阿媽
阿媽說:「沒有關係,他們要這樣就讓他們這樣吧,現在你還只是孩子,有人一直陪著注意是比較好」
阿媽都這樣說,我當然乖乖的:「好……」
團長叔叔告訴他們五人:「今後血肉降生的我主安危就交由你們一起專門日夜負責,細心點,注意言行,有問題立刻回報求援,不要忘記還有一整個神聖武士團的弟兄姊妹是你們的後援,千萬不要獨自逞強,知道?」
他們五人動作一致立正:「遵命!」
看起來真的英姿挺挺
團長叔叔看過來:「我主,敢問你可還有任何想對他們說?」
我當然傻頭傻腦的只能:「我?沒有,謝謝」
大神官爺爺問阿媽:「請問可以了?」
阿媽環看周圍室內幾秒,感覺寂寞的說:「唉,我也是在這裡居住二三十年,現在真的要離開了」
大神官爺爺:「或是中午再出發?」
阿媽下定決心:「不必,可以離開了」
說完,阿媽離座走過來,伸手給我:「來,我們跟他們一起去王城住」
我握住阿媽的手,離開椅子,站到地面
小花姊姊也走過來,背對我蹲下,等著揹我,不希望我勉強走路痛腳
我猶豫:「阿媽?」
阿媽先是幾勉安靜:「小花小姐,再怎麼說,血緣上都是我的親孫子,是我應該親自來揹才對,但是我也這個年紀,真的要麻煩妳了」
小花姊姊:「請放心,為了尊貴我主,永遠樂意」
阿媽微笑告訴我:「沒有關係,去吧,要乖乖喔」
我終於放心地放開阿媽的手,主動趴到小花姊姊溫暖的背上
小花姊姊揹我站起
門前的團長叔叔讓到旁邊
小花姊姊揹著我一步步走出這棟我居住十年多的森林小木屋
阿媽,大神官爺爺,那五名負責保護我的武士哥哥姊姊,都一起跟在我們後面
就在小花姊姊揹著我走出去的瞬間,團長叔叔向外放聲大喊通知:
恭迎我主外出------!!!!!!
小木屋外面的森林空地,其他所有人都已經排好隊伍,左右各一列,立正迎接我們出現
小花姊姊揹著我,由這二列人左右陪伴,帶路向森林外面走
我一直只是乖乖的緊貼在小花姊姊背上,聞著小花姊姊身上的香氣
終於走出森林,原本停在甜水鎮大門外面的所有大馬車,現在都已經移到森林外圍的空地
二位明顯留守馬車的武士哥哥姊姊,小跑步跑過來,一起立正行禮:恭迎我主駕臨!
幾位武士哥哥姊姊的幫助,小花姊姊揹我上木梯進入一輛大馬車
大馬車裡面已經收拾乾淨,地上鋪著毛毯和枕頭棉被,還有一袋左晚收拾好得玩具衣服,所以這裡看起來就是一個溫暖舒適的臥室
我看著,覺得新奇又喜歡,因為感覺真的很舒適,沒有想像中的一堆雜東西
阿媽跟著進入馬車
阿媽說:「好了,乖乖下來自己坐,不要一直麻煩人」
我乖乖的讓小花姊姊放到毛毯棉被上面坐
一位武士姊姊拿著枕頭和面被出現
我立刻發現,是我房間內的棉被枕頭
一定是我們離開小木屋之後,才從我的房間拿出來
剛才我真的以為要丟下了
我意外又開心的趕緊伸手接過:「哇!是我的枕頭棉被!謝謝姊姊!」
這位武士姊姊笑嘻嘻說:「我主是不是沒有睡習慣的枕頭會睡不著?」
我笑著承認:「嗯!」
武士姊姊開心:「好可愛!我主真的還是個會認枕頭的可愛孩子!」
我只是:「哈哈哈……」
完成任務的武士姊姊開心消失
換成大神官爺爺出現:「我主,要出發前往王城了?」
雖然知道阿媽同意,阿媽也坐在我旁邊要一起去王城,我還是不安的問:真的要離開了?
畢竟是我從出生之後就生活到現在的森林和小木屋……
阿媽懂我的心,伸手溫柔摸我的頭,我終於安心,坐到阿媽身邊,靠著阿媽,讓阿媽摟抱在懷裡
阿媽告訴大神官爺爺:「可以出發,麻煩了」
大神官爺爺:「那麼我去另一輛馬車,有事可以隨時讓人來通知」
說完,大神官爺爺消失,應該是前往另一輛馬車了
接下來,前方的駕駛座,那三位說要保護我的武士姊姊從左右坐上去,一起坐在駕駛座,牽起馬繩
至於那二位黑白皮膚武士哥哥,換他們出現,一前一後進入馬車裡面
我主,緊密護衛職責所在,如有冒犯請恕罪
他們一起坐在馬車最後面的出入口旁邊
二位黑白皮膚哥哥守在馬車最後面的出入口那裡
三位武士姊姊坐在最前頭的駕駛席
前後二個出入口都被緊守著,已經不可能有誰可以輕易進入這輛馬車了
第一次坐馬車的我,一直好奇前後看
一會之後,駕駛席的武士姊姊吆喝:「駕!駕!」
馬車一陣小晃動,看起來正式出發啟程了
我好奇的手腳並用爬向前方駕駛座,想要看看外面
小姐姊姊關心跟上:「我主!」
駕駛席三位武士姊姊聽到呼喊,轉頭看來,對我微笑:「我主?」
我繼續爬過去:「我也想坐在外面看外面」
武士姊姊微笑安撫:「我主,不要比較好喔,外面這裡危險,要是沒有坐好,會摔下去受傷」
小花姊姊也說:「我主,一起回來裡面坐坐吧?」
我說:「我再看一下外面就好」
然後我專心看著外面
前面是另一輛大馬車,看起來是老神官爺爺和幾位神官哥哥叔叔和修女姊姊阿姨一起坐在裡面,他們都看著我,對我微笑揮手
我也開心的揮手問候他們
然後我發現,其他的武士叔叔哥哥姊姊阿姨,跟在所有馬車二側一起走,保護馬車隊
這時候,忽然一聲叫喊:「注意!有人從甜水鎮過來了!」
所有武士哥哥姊姊阿姨看起來都緊張看向甜水鎮,確認情況
團長叔叔大喊提醒:「不要都只知道注意一邊,忘記注意其他方向!隨時保持全方位警覺!」
前面馬車的大神官爺爺帶領二位神官叔叔離開馬車,站在地面,看起來是準備面對來者
團長叔叔和幾位武士哥哥姊姊,也圍聚過去戒備
我好奇的一直靠在三位武士姐姐的背後,透過他們三人的隙縫好奇看著外面
終於看清楚來者,我認識,是甜水鎮的鎮長叔叔
不過我不喜歡鎮長叔叔,因為他很明顯不喜歡媽媽沒有結婚就生下來的我……
鎮長叔叔:「大神官,鎮民通知我,怎麼你們忽然就要離去?大家今天可都期待著由你親自帶領大家進行一場奉獻給我們人類偉大主神的感恩祭」
大神官爺爺笑呵呵:「抱歉來去匆忙,讓你們失望,但是真的有急事必須趕回王城」
鎮長叔叔再問:「對了,也有鎮民告訴我,昨晚看見你們的武士好像從森林裡面搬出不少東西進入馬車?請問是搬運什麼?砍伐搬運木材?如果是,真的可以不必這麼費力,本鎮儲有不少木料,只要說一聲就好」
大神官爺爺說:「其實是一對住在森林中的媽孫,要幫助他們搬往王城」
我知道是在說我和阿媽,所以我專心的一直聽看
鎮長叔叔:「住在森林的媽孫?是藥草婆婆和她的……(停頓一秒)女兒的未婚私生孫子?」
我感覺不舒服,所以我才不喜歡這個小鎮和裡面的大人
大神官爺爺:「呵呵,應該就是他們媽孫」
鎮長叔叔困惑:「大神官要幫他們搬往王城?請問是為什麼?」
大神官爺爺笑而不答
鎮長叔叔:「大神官應該知道,那個孫子是草藥婆婆女兒的未婚私生子?」
大神官爺爺還是笑咪咪:「知道」
鎮長叔叔:「那麼是為什麼?」
大神官爺爺:「我主之前,人人都是平等,就算是未婚私生子也是我主深愛之人,我主對我等凡人的愛護之深,絕對難以想像」
鎮長叔叔左右張望再問:「他們媽孫在哪裡?」
大神官爺爺:「稍早之前,已經先行出發前往王城」
鎮長叔叔沉默幾秒:「既然這樣,大神官,可不可以趁這個機會拜託你一件事?」
大神官爺爺溫和:「請先說」
鎮長叔叔:「其實本鎮還有一個虛歲十歲左右的小女孩,可以麻煩你一起帶去王城?」
我立刻知道,一定是在說小茉莉」
小茉莉小我一歲,虛歲十歲
小茉莉同樣不受到小鎮的大人歡迎
因為小茉莉的媽媽好像會跟很多男生一起睡覺
大人好像都是罵不要臉的妓女
小茉莉的媽媽大著肚子來到甜水鎮,忽然生下小茉莉,但是就在生產的時候難產死掉,只留下小茉莉
當時的老鎮長派人到處探查,終於知道小茉莉的媽媽是妓女
小茉莉就這樣成為甜水鎮不受歡迎的一份子,讓小茉莉在鎮裡到處幫忙零活維生
不過也常常有大人偷罵小茉莉是沒有人要的賤東西
所以小茉莉總是和情況類似的我走的很近,被欺負的時候會跑到森林來找我和阿媽投靠,客廳住宿過夜吃頓飯,白天才又回到甜水鎮繼續生活
對我來說,小茉莉就像是小我一歲的玩伴和妹妹
大神官爺爺不懂:「十歲左右小女孩?」
鎮長叔叔:「實不相瞞,他的媽媽是位妓女,因為生她已經過世,現在本鎮到處跑腿零工過活」
大神官爺爺:「呵呵呵,原來如此」
鎮長叔叔:「如果大神官願意一起帶她去王城,讓他在大神殿擔任修女專心侍奉神,或是幫忙打雜應該也不錯?才十歲,正是最好開始培養的時候才是」
大神官爺爺還是笑咪咪:「呵呵呵,原來如此」
鎮長叔叔追問確認:「所以如何?」
大神官爺爺:「我還是得先問過他的意願……」
鎮長叔叔回頭告知:「你,幫忙去把茉莉叫來,快!」
我擔心起來,因為如果小茉莉不願意讓大神官爺爺一起帶去王城,不是就要留下來,繼續被甜水鎮的壞大人欺負了?
尤其是我和阿媽現在就要一起搬去王城了,以後小茉莉如果又被欺負的很慘很傷心,還能暫時去投靠誰啊?
我想像的到,小茉莉一定會一個人孤獨的捲縮在陰暗潮濕的巷子裡,或者是一個人孤獨睡在森林裡我和阿媽已經離開的空蕩小木屋
我真的為小茉莉擔心的不得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終於,傳來小茉莉的叫喊:「鎮長叔叔!鎮長叔叔!」
小茉莉快步跑到鎮長叔叔旁邊,臉頰黑黑髒髒,看起來才在做打掃零工
鎮長叔叔以明顯鄙視眼神,命令的口氣:「茉莉,你跟大神官一起去王城」
小茉莉意外:「去王城?」
鎮長叔叔:「去當修女,或是幫忙打雜」
小茉莉慌張不安:「為什麼?」
鎮長叔叔嚴厲:「你去就對了!」
小茉莉的臉,看起來就要急哭:「為什麼?」
鎮長叔叔很兇:「你去不去!」
小茉莉根本要哭了:「為什麼啊?」
鎮長叔叔:「去那裡才是為你好啦!」
小茉莉真的哭了:「是不是我做錯什麼,所以才要趕我走?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真的不是故意!所以不要趕我走,不要讓我離開好不好?」
大神官爺爺打破沉默直說:「除非本人發自內心自願,否則神官修女和幫傭都不能收」
鎮長叔叔罵去:「笨蛋!看看你害自己失去最好的機會!去主神殿當修女或是幫忙打雜,都絕對會過的比現在好啊!」
小茉莉害怕的哭哭啼啼:「鎮長叔叔,對不起,對不起,可是忽然要我離開,我真的會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啊」
小茉莉真的像是陪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妹妹
我終於心疼小茉莉的再也忍耐不住
完全不管留在馬車後部的阿媽會不會不開心罵我
我直接擠過駕駛座的武士姊姊
探出頭,伸出手
放聲叫喊:「小茉莉!」
武士姊姊和小花姊姊都意外著急的拉住我,怕我摔出馬車
附近戒備的武士哥哥姊姊和團長叔叔也都圍上來
我主!危險!
我一直把手伸向小茉莉:「小茉莉,跟我們一起搬去王城吧!」
滿臉鼻涕眼淚的小茉莉,驚訝看著我
鎮長叔叔看著忽然冒出來的我,也是意外:「你?」
我不管鎮長叔叔,看著神官爺爺:「爺爺,一起把小茉莉帶走,好不好?
我認識小茉莉很久了,小茉莉真的很乖,小茉莉絕對不會調皮搗蛋,所以一起帶小茉莉走,好不好?
鎮長叔叔問:「大神官,剛才妳不是說他已經先離開?」
大神官爺爺滿臉尷尬
我繼續請求:「爺爺!拜託把小茉莉一起帶走啦!」
鎮長叔叔:「喂!到底怎麼回事!你為什麼在這裡?」
鎮長叔叔不喊我沒事,一喊我,真的讓我火大
鎮長叔叔再喊我:「喂!」
我真的一把火燒過去,很不客氣的大聲:「什麼事啦!」
鎮長叔叔:「到底怎麼回事!你們怎麼忽然要去王城?你的婆婆又在哪裡?」
我根本不想回答,只想著一把火燒過去
所以我直接罵:「你為什麼這麼壞啊?
先是常常壞我
然後對小茉莉壞
還想要把小茉莉壞走
還把小茉莉壞的嚇哭成這樣!
我真的氣的一聲聲罵過去,用所有力氣一聲聲的罵過去
當然,像這樣一聲聲的罵,一定會需要一口又一口的深換氣
一句罵完,深換一口氣
一句罵完,深換一口氣
就是像這樣
就這樣,一定是因為我越罵越激動
越罵越想著這麼壞的人乾脆去死吧
想要乾脆把這麼壞的人罵死
所以,非常可怕的狀況出現了……
我重重的對著鎮長叔叔罵完一句,開始深換氣
深深的對著鎮長叔叔吸進一口氣
鎮長叔叔因為我對著他深吸一口氣,明顯感覺到什麼,忽然一聲:嗚!
鎮長叔叔的雙手,緊緊抓著胸口衣服,表情痛苦
接下來,鎮長叔叔的雙眼,鼻子,耳朵,嘴巴,開始發出明顯的七彩亮光
七彩亮光就像一團亮光霧,飄飛離開鎮長叔叔
飄飛在空中
附近的茉莉和武士哥哥姊姊看到,都訝異的忍不住出聲:「啊?」
那團七彩亮光霧完全離開鎮長叔叔之後,鎮長叔叔當著所有人的眼,雙眼上吊發白,立刻一聲不吭的軟倒在地
然後,小茉莉在這之後跟我說,他們都看見那團七彩亮光霧竟然直接飛向我,很快的飛進我的鼻子和嘴巴,進入我的身體
所以所有大哥哥大姊姊都擔心的:「我主!」
擔心我會受傷生病
只有大神官爺爺比較冷靜:「都先不要慌!」
大神官爺爺蹲下,伸手摸地上的鎮長叔叔
團長叔叔也過來蹲下,伸手摸鎮長叔叔
團長叔叔摸過之後只有說:「已經死了……很快」
大神官爺爺明顯已經瞭解情況,站起來看著滿臉狀況外的我,當眾敬畏的說:「遙遠的創造神話時代,我主深呼一口氣,賦予生命,我等人類就此誕生
但是如果反過來,深吸一口氣……
人類這個種族的生與死,都可以在人神簡單的吐氣吸氣
多麼簡單的一口氣啊
他的生命之氣,已被人神當面收回
越罵越想著這麼壞的人乾脆去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