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大師】如何在交友軟體上暈船?|情慾交流事務所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上次寫了一篇〈如何玩交友軟體不暈船?〉的文章,有位讀者在方格子臉書社團裡留言:「我比較想知道人家都不上船要怎麼解決?
欸!這個問的真是太好了。
雖然我不能代表所有女性,但可以跟大家分享那些讓我覺得心動不已的小事情。不過,在進入正題之前…..
怎麼樣?要一起上船嗎?(使用AI繪圖)

你知道自己的 Love Language 是什麼嗎?

你有聽過「愛的5種語言」嗎?The Five Love Languages 其實是在探討5種表達愛的方式,在一段戀情之中,如何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是維持感情的關鍵。但我覺得很重要的是,你也需要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對於你來說,哪種愛的表達方式最重要呢?可以觀察到,你習慣的表達愛的方式,以及你習慣的接收愛的方式。
關係顧問加里·查普曼(Gary Chapman)把人們感受愛和表達愛的方式歸類有5種,一起來認識愛的5種語言:
  • Words of affirmation 肯定與誇讚
  • Acts of service 實際的服務行為
  • Receiving gifts 得到禮物
  • Quality time 寶貴的相處時光
  • Physical touch 肢體接觸
以上五點的詳細說明,大家有興趣可以再搜尋相關文章,或是稍後做測驗,你會更直接感受到不同項目的差別。
先不要做測驗,想想看你最看重的是什麼?
我之前就有問過我的朋友,另一半或是約會對象做了什麼事情,會讓你心裡覺得很加分,有人說對方會下廚、有人說會送禮物、有人說對方會跳舞......
可以見得,每個人心動的時刻、在意的點,本來就會很不一樣。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做一下 Love Language 的測驗多瞭解自己,也可以跟約會對象、另一半一起做,兩人更知道彼此的需求和相處方式。
測驗網址:https://5lovelanguages.com/quizzes/love-language
(白百合的愛的語言)
左圖是我之前做的測試,在測驗之前,我以為我最看重的愛的語言會是「肢體接觸」哈哈哈,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被喜愛的人擁抱的人,也會在文章後面說到許多我覺得心動的部分,都跟肢體接觸有關。
沒有想到最後我的結果是:寶貴的相處時光 > 肢體接觸 > 實際的服務行為 > 肯定與誇讚 >得到禮物。
我跟幾位朋友分享之後,發現大家的愛的語言都很不一樣喔!
很推薦大家有空花個5分鐘測看看,了解自己,也可以跟伴侶一起測驗,互相討論彼此愛的表達和接收上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這個也可以是很好的聊天話題,如果你在交友軟體上遇到心儀的對象,不妨邀請對方一起測測看,了解彼此在感情上注重的是什麼。

讓我心動的小事情

以下排序沒有排名,真的只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1 摸頭

是的,「摸頭殺」。摸頭真的是我沒有辦法抵抗的事情,我以前還會在我疲憊的時候要求前男友拍我的頭,下班後、沒有精神時,只要透過他的輕拍,就能使我心情慢慢好起來,有種像是手機充電的感覺,只要拍拍我的頭,我就可以充電了。
摸頭也有一種寵溺的感覺,如果約會的時候,對方拍我的頭,我會覺得很高興(把頭靠過去給對方繼續摸)。主要是,我沒有說我喜歡被摸頭,卻在很舒服自在的時間點,對方主動摸我的頭,心裡第一個反應就是:欸~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好讚喔,請多拍拍~
不過怎樣知道你能摸對方的頭髮了呢?嗯...這好難說明,就是知道彼此都不排斥有肢體互動的時候吧,例如有牽手了、有簡單擁抱、有頭依靠在對方肩膀上了,那這樣下一步可以摸頭,女生應該不會覺得被冒犯。(again,這很因人而異,請大家根據相處對象拿捏)。

#2 稱讚穿著、妝髮

這點跟下面第3點都是非必要,但對方做的話,心裡會開心。怎麼說呢,我也不是天天化妝出門的人,但如果是約會,或是跟重要的人見面,就會在妝髮和衣服上多花點心思。如果對方有留意到,我會覺得很開心。簡單一句「你今天的衣服很好看」、「你今天的頭髮很美」,這樣就好!不需要很懂女孩子的妝容什麼的,只要打從心裡覺得好看,然後給予簡單的讚美就好。

#3 最後一眼

不知道小時候你們會不會很在意誰先掛電話這種事情,哈哈,其實我還好,但「最後一眼」這件事情的概念可能跟「誰先掛電話」這件事情有點像。我很喜歡,兩人在分開的時候,對方會目送我上車、過馬路、進門之類的。這點在我心裡會超級加分。(未來也會在Tinder故事裡出現。)

#4 口交/性感帶

其實動筆前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把這一點寫進來,因為就要講到18禁的部分了。還是寫吧!我發現啊!會口交、或是愛撫到位的男生真的有加分。
以前並沒有很喜歡男生幫我口,主要原因是覺得很害羞,覺得自己不漂亮,舔應該對男生來說也不好玩吧(不曉得,自己猜的)。而且,遇到許多男伴的確也不會為女生口,也會有人很直接的表明:「抱歉,我不口交的。」(我也只會回沒關係,心裡也沒有多期待這部分)。
但直到一次,被舔的超舒服的時候,我整個有驚嘆到!(未來也會在Tinder故事裡出現。)原來會被口交可以這麼舒服的嗎!從次之後,覺得這會是一個加分項。
如果很排斥幫女生口也沒關係,至少愛撫女性陰部的時候,也再多用點心。我其實很少遇到愛撫陰部很舒服的對象,都會覺得乾脆我自己摸還會比較有效果。主要的原因是,男生就只會直接用手戳戳戳,也時候也摸不對地方。但我也不想在床上掃興,就只能裝作很有感覺(這樣感覺不好吼?應該好好指引對方摸我舒服的位置),然後轉移到其他動作上。
除了口交和愛撫陰部、胸部之外,人體身上還很多性感帶,例如背部、肩頸、耳朵,好好摸一摸、親一親、舔一舔,找到她最有感覺的部位吧!
延伸推薦,在方格子上閱讀到的好文章:

#5 聊天:聊到產生依賴

寫一寫才熊熊發現,以上4點都是約出去見面以後才會發生的事情,那跟交友軟體好像就沒有很直接的關係了哈哈哈哈。在前面幾點之前,那就是得好好文字、語音聊天呀!
現在講的這點,我覺得這點應該是男男女女們最容易暈的一點,就是聊天聊一聊,產生了期待與依賴,尤其在不常見面的情況下,還會有種距離美。
其中幾種聊到產生依賴&聊個不停的情況:
  • 聊共同愛好、興趣
  • 分享心事(很容易走心)
    跟別人聊到內心事的時候,總會有彼此距離拉近的感覺,如果雙方都有這樣的內心交流,那很好,但也要特別注意對方只是很放心跟你聊,還是真的對你比較特別。如果只有你單方面的在深度聊天,對方總是不提自己的事情,也建議別繼續對他掏心掏肺。
    相反的,如果你想跟一個人拉近距離,聊心事是最有效果的方法。
    這完全要看你和對方願意分享的程度為何,也要看能否跟對方聊得來。
  • 早安晚安
    建立在前2點上,如果你跟這個人已經有共同話題的基礎,再加上天天早安晚安問候,就會達成「聊到產生依賴」的效果。期待跟你發早安、晚安訊息的人,應該都不是普通朋友的感覺了吧。
我想如果聊到以上幾點,要不暈船應該也很困難(苦笑)。只是我個人認為暈船也不是一個單一項目,對我來說是個綜合項目,還且還是浮動的結果。
想像現在有個溫度計,你可能聊天聊到50度,見面之後來個摸頭殺,瞬間溫度計來到80度;反之也有可能在聊天中又漸漸淡去到40度。

#6 聊天:聊色、調情

在見面前,適度的聊色或是調情,我覺得也是挺有幫助的,不見得會暈船,因為大家都知道彼此可能都只是來玩玩,甚至只是打打嘴砲,不過這樣至少會建立起見面的期待。但聊色這點建立在彼此都清楚對方不排斥這樣的話題之下,才能進行。
因為這些話可能都很靠當時情境去推動,我這邊舉例的話也會很零散,或是沒有什麼參考性,所以只能說......過去遇到的經驗我都會陸續寫在〈Tinder冒險記〉故事裡。
很推薦下面的這篇文章,讀了之後會更知道怎麼聊。
延伸推薦,在方格子上閱讀到的好文章:

寫完發現,這篇真的是教人怎麼暈船嗎?
根本就是我本人的攻略手冊嘛,笑死。(拜託不要來招惹我)

【情慾交流事務所】歡迎大家來互動!

這裡是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分享你的經驗,或是更歡迎你因為我的文章想到一些故事,寫成文章之後 @我的文章,一起交流!
不好意思公開留言,也可以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色情功課表」持續接收匿名繳交中!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2024年,想要更多理解關於「陪伴」的各種喜怒哀樂,各種方法,各種故事。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謝謝你將本文讀到最後 :)
🌹訂閱【情慾交流事務所】的各種方案
🌹支持香水百合創作:【小額贊助】/ 【送個禮物給香水百合】裡面放了一些我想買的書、線上課程、生活用品,如果覺得贊助錢錢太俗氣,可以考慮看看贊助我買書。
4.2K會員
231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