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養生 — 老公的提問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天老公問我:「會不會很養生的人到最後還是跟一般人一樣不健康。」在我們實行幾個月的飲食控制時。
「我覺得每個人可能不太一樣耶,很難比較。」
「所以只能跟自己比較就是了?」
「對啊,不過你也不知道接下來身體會怎麼樣……」
「嗯……(陷入沉思)」
我開始飲食控制之後,比較能夠感覺到身體,像是哪裡不舒服之類的。有時身體順暢時,可以感受小到胃或是腸的某個點這樣。
「我是想說我們幹麼控制那麼辛苦,如果結果跟以前一樣。」他說。
「你不覺得我們比較能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態嗎?」
「我想我願意持續做飲食控制不是要比別人健康,只是想早點知道自己的身體有沒有狀況。」
「也是。」
不過,我們也同意偶爾解禁讓精神比較健康也是必需的。只是偶爾要怎麼定義就嘿嘿嘿隨個人囉。
感謝您的閱讀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3內容數
咕咕,請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一下怎麼運作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