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誰而活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說:今天午餐沒有煮什麼
我說:又沒關係,吃什麼不重要,重點是跟誰一起吃飯🥰
家人在一起就是充滿透明、放鬆、自由自在的溝通真實的情緒跟感受
其實吃一般的家常料理,或是訂購外食,簡單說肚子餓要吃飯,可是吃什麼就要考慮,然後討論分享也是一個有趣的對話
家人朋友之間就是透過這些小小的事情累積成一段段的回憶跟感情
想到最近聽到一個人說:他喜歡看妹,漂亮的熟女也可以
我跟他說:外表每個人都會變,重點是個性,不好相處,相處久了也只是表面🙄
我不曉得他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禮貌?或是講話聊天為什麼要怎麼嚴肅?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跟一個人相處認識,不是就是因為相處很自在,然後願意繼續當朋友,怎麼會是對方外表的吸引力?
每個人真的都會變老,不管你的收入多少,上帝很公平,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可是重點是在這一生當中你究竟在為誰而活?為什麼而活?
讓自己活得健康有光彩,不就是因為覺得身體健康很重要,均衡飲食,規律運動,自然而然身體跟外表就會彰顯出來
(箴言 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譯: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Proverbs 4:23) Keep thy heart with all diligence; for out of it are the issues of life.
Naomi Chang
Naomi Ch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