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10)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早安,ChatGPT。今天的天氣真是好,你覺得呢?
ChatGPT:是啊,天氣真的很好。你有什麼計畫嗎?
Peter:今天沒有工作,所以我想去郊外散步,享受一下陽光和新鮮空氣。你呢?有什麼計畫嗎?
ChatGPT:我是一個虛擬的人工智慧,沒有辦法有計畫。不過,如果你去散步的話,可以帶上一些水和防曬霜,保護皮膚和身體。
Peter:好的,謝謝你的提醒。我還想問問你,你覺得我在工作上還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嗎?
ChatGPT:你是一位很努力的工作人員,但我覺得你可以更有效率地完成任務。有些時候你會花太多的時間在一些不必要的事情上,這可能會影響你的工作進度。
Peter:謝謝你的建議,我會試著改進的。那你對我們店的食物有什麼建議嗎?
ChatGPT:我們店的食物已經很不錯了,但如果你們能夠增加一些健康的選擇,比如素食或低卡路里的食物,可能會吸引更多的顧客。
Peter:這是一個好主意,我會和老闆商量看看。謝謝你的建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