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種態度面對生活的種種,人生是否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迎向光明
自從YAHOO部落格落幕後,我就不曾在網路上留下太多足跡,可能我腦袋比較沒那麼靈光,YAHOO部落格的確是讓我感到操作上是最簡易的部落格,近幾年本人依賴手機的程度實在有些離譜,無時無刻都要要當個低頭族,忽略了身邊太多重要的事物,即使在網上漫遊著,文字早被我打入冷宮,取而代之的新寵是YouTube,幾年下來看過無數的短視頻,都讓我忘了還有部落格這樣的模式,還有人在寫部落格嗎?能取而代之的社群軟體應該多不勝數,臉書、IG…,隨著時代的進步,我懷念起那些最極簡的一切,今天早上發現方格子,從介面看來應該是我能接受的,雖然比起以前的時代,功能好像還是多了不少,只能慢慢適應了。
今天是連假的尾聲,這幾年工作上面對的一切,只有荒唐與不順,然而,既然重拾寫作這個習慣,也許哪天有某個人無意間滑到我的頁面來,為此我不談任何工作上的事,雖然我寫作只是個人抒發,被看見的機會幾乎沒有,但那怕是某天某一人意外的到訪,我都希望字裡行間分享與傳遞的是正能量。
每天進步一點點,期待看見一年後的自己。
經典融畫
經典融畫
僅作為自己思考跟歷程的一個紀錄天地。我想知道我是誰?從何處來?來做什麼?將要去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