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那些編造出來關於"你"的虛假故事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提到 ”接納你自己” ,我指的是更為積極主動的自我接受。
那意味著,你必須發自內心停止編造 “以為自己是誰” 的故事,並且丟棄所有你相信自己無法得到幸福的理由。
“積極主動地自我接受” 代表的另一個意涵是,你需要更深層地認識自己,而且更看重自己的價值。
沒錯,我正在要求你做一件簡單而大膽的事:拋下“舊有的你”,讓 “全新的你” 得以誕生。
所謂 “舊有的你”,代表的是你和身旁其他人共同編造的一連串關於 “你“ 的故事。
但是你要記住,那些故事都不是真的。
那些虛假的故事往往只會使你不幸福,所以盡快放下他們吧。
接觸這本書,你也只須懷抱一顆赤祼的丶沒有任何防備的心,有如你剛來到這世上的純真模貌,卸下一身不必要的自我偽裝吧。
在這裏,你將不再需要他們。
【閱讀有聲書版: https://pse.is/4u3cnx

如果你喜歡這本書,願意支持CK繼續中文翻譯,請按愛心、追蹤、留言、贊助我,讓我有持續創作的動力!

閱讀更多"Real Happiness (真正的幸福)" 章節譯作
CK
CK
Hi 我是CK,過去15年在網路新創圈打滾,略懂創業、電商、社群、AI大數據和 Web3,也在經歷職涯、婚姻等人生各種高低起伏後,開始接觸心靈療癒與自我成長。在即將進入人生下半場的這一刻,希望用自己的文字記錄身旁點滴,也期待能帶給你/妳一點前進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