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為自己的幸福負起責任吧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獲得幸福,你必須為自己的人生挺身而出。
你不能從自己或其他人身旁逃開,
你不能躲進洞穴裡期待一切不愉快的事就此消失,
你也不該誤會任何人可以掌控你的幸福。
沒有人可以這麼做。
全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可以控制你的幸福或不幸福。
那個人,就是你。
想要得到幸福,你必須勇敢地為自己的人生挺身而出。
那些你所想的、所說的、所感受的、所做的一切事物,都得由你一肩扛起所有責任。
你不能將你的傷痛去責怪任何人。
責怪與羞愧往往將你鎖在不幸福的籠子裡,它們就是剛剛提到應該被拋下的虛假故事。
我建議你可以立即開始學習並實行以下四件事情,讓自己獲得真正的幸福:
1. 為自己的人生挺身而出 (停止逃跑)
2. 承擔起生活中的一切責任 (停止責怪他人)
3. 停止去想別人可以控制你的幸福 (沒有人可以)
4. 接受你現在的模樣 (這是你踏上前往幸福旅程的起點)

如果你喜歡這本書,願意支持CK繼續中文翻譯,請按愛心、追蹤、留言、贊助我,讓我有持續創作的動力!

閱讀更多"Real Happiness (真正的幸福)" 章節譯作
CK
CK
Hi 我是CK,過去15年在網路新創圈打滾,略懂創業、電商、社群、AI大數據和 Web3,也在經歷職涯、婚姻等人生各種高低起伏後,開始接觸心靈療癒與自我成長。在即將進入人生下半場的這一刻,希望用自己的文字記錄身旁點滴,也期待能帶給你/妳一點前進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