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搞事業|品牌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寫下這篇文已經是深夜了,是個明明開春了卻還是有點冷的夜晚。
有趣的是,我不是讀餐飲科,更不是商業管理組出身,而是中文系。
說到中文系,多數人認為出路不是編輯就是作家,總之就是寫作相關的工作。誰能知道我對活動企劃很有興趣,一待就是四年。
讓我想起以前還在職場時,公司要做政府標案,企劃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讓我寫,原因很簡單,「妳是中文系的,應該比較會寫文章吧」(笑)
說回正題,待業期的時候怎麼再次接觸回烘焙,前面也都介紹過我的經歷,在這也就不多贅述。
而關於我的品牌在做什麼,在未來都會透過我的文章來呈現,接下來讓我一點一點為你描繪出樣貌,也希望你能陪我一同見證這個品牌的成長!

品牌故事

‘‘適度的甜才是打開幸福感的正確方式。’’
生活的繁雜,一口甜就能把所有的不開心都帶走,不做迎合大眾而甜到骨子裡的甜膩,只做帶來滿滿幸福的微甜點心。
在烘焙學中,糖是能使甜點本身保濕的關鍵,但是糖份太高的甜點卻會為健康帶來疑慮。經歷不斷的調整,帶著滿滿的好評回饋,讓微甜的幸福分享給更多人。

品牌名

今天賣什麼不一定,但可甜可鹹,因為幸福總有不同的味道。

品牌產品

甜點以常溫點心為主,偶有冷藏甜點
服務以真誠分享為主

品牌未來式

關於未來在方格子上的更新,將會從「分享」做出發,可能是分享食譜,可能寫寫生活、烘焙知識或者我創業道路上的故事及資訊分享。
在此想邀請你,與我共同成長見證我創業的過程!
如果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或者想與我分享你的故事,歡迎在底下留言或者到IG私訊我喔❤️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one_bite2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neBite Studi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打個招呼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搞事業|創業始於興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淺談失業到創品牌那段時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今天好想畫藍色》 在這個陽光斑駁的午後,我靜靜地坐在窗前,手中握著一支畫筆,心裡想著,今天好想畫藍色。   藍色,那是你眼眸的顏色,深邃而溫柔,如同無盡的海洋,讓我甘願沉溺其中。   還記得我們初次相遇,你穿著那件藍色的襯衫,微風輕輕拂過,衣角微微飄動。那一刻,我的世界仿佛都被你身上的那抹藍色點亮。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9
【今天獨步獨什麼】推理作為一種遊戲:多重解決淺論「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這是真的嗎?這句話背後隱含著一種立場:無論是現實中的抑或推理小說中的謎團,都只存在一個絕對正確的答案,除此之外的解答都是錯誤的。可是,基於已有證據可以推論出的合理答案往往不只一個。正因為這樣,本格推理小說發展出了一種特別形式……
Thumbnail
avatar
獨步文化
2024-06-12
今天是涼麵日嗎...?今天是淡水的大拜拜(第一天)。 通常人都會很多!!(不好移動)。 (到處堵) 然後昨天叫的貨(也早早來)(做生意)。 早上在被吵起後... 就趕快收貨... 然後就想說跑去買(涼麵)... 至少可以冰然後稍微吃點!! 於是買了兩個,一個中午一個晚上。 然後... 剛不久!? 我
Thumbnail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6-10
今天是星期五,端午連假要開始了!今天是星期五,各位再撐一下就可以放假啦~🎉🎉🎉 今年我很幸運老闆說要連休兩天,平常我們店星期六是公休。今年讓我們又在多休了一個星期天。我目前的工作是在做:包子、饅頭。 端午節的大家都在吃粽子就比較少人來買包子。 以前還在早餐店時候是完全沒有這樣的連假可以休,就算可以休也是從我那4天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6-07
今天不狩獵日前,我和先生出門散步,在古城門附近閒坐休息,一隻街貓也在遠處趴著,虎斑花紋,很漂亮。野生動物只要身體健康、營養充足,多半毛色光亮,十分美麗。 先生看到小動物突然竄出,我們仔細一瞧,老鼠!牠在街貓一躍即可獵補的距離晃來晃去,看似悠閒自在。沒多久跑出第二隻老鼠,接著第三隻和第四隻也現出真身。那四隻老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4-06-06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10月31日~萬聖夜~【今天是什麼日?】 10月31日 Halloween 【萬聖夜】 ハロウィン/ハロウィーン 今天10月31日是「萬聖夜」(Halloween)。 萬聖節主要流行於西方國家,與華人的中元節和日本的百鬼夜行類似,按照當地的習俗,認為萬聖夜是鬼怪世界最接近人間的時間,當天晚上小孩會穿著魔鬼化妝服,挨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0-31
【向右靠】台南josh今天會搞成這樣,你自己必須付很大的責任!沒錯,這的的確確是個瘋女人。從現在大家對這整件事情的了解,女生的確非常有問題。但我想問的是:台南josh你怎麼可以那麼輕易就讓這樣的女生進入你的生活呢? “男人你應該要對一段長期關係更加的慎重。” “男人你的長期關係不能讓你的小頭主導。”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2-01-27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1月27日~國際大屠殺紀念日~ (日文教學)今天1月27日是「國際大屠殺紀念日 」(International Holocaust Remembrance Day)。 #今天是什麼日? #1月27日 #國際大屠殺紀念日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1-27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1月20日~大寒~ (日文教學)【今天是什麼日?】 今天1月20日是「大寒 」。 大寒,意謂酷寒,是一年中的寒冷時期,也是二十四節氣中的最後一個節氣。 諺語有云:「大寒不寒,春分不暖」,代表大寒若不冷,寒天會向後移,翌年的春分時節天氣仍會十分寒冷。 #今天是什麼日? #1月20日 #大寒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1-20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1月10日~臘八節~ (日文教學)今天1月10日是「臘八節 」。 所謂的「臘八」指農曆十二月初八,「臘八節 」又稱「成道節」、「佛成道日」,本來是佛教節日,是傳統春節前,除了冬至之外的另一個重要節日。 民間流傳在臘月初八有喝)的習俗,用來敬佛祭祖,祈求豐收、吉祥和避邪,並互相餽贈親朋好友。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