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烘焙】新粉絲頁開張囉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的本業是翻譯,現在還是,但也因為翻譯工作需要抒壓,我才有機會接觸烘焙,從中抒發了不少壓力、獲得了不少成就感。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做出自己和周圍朋友喜歡吃的,少油少糖的稍微健康加工食物,包含餅乾、蛋糕、麵包等等。

但也是走進烘焙,才實際體會到食品的「科學性」,每一次的作品過程,都是一場實驗。有些我現在引以為傲的產品,都是一次次實驗來的。

如果新的東西第一次做就成功,那真的是新手運氣,不代表成功,因為你不會知道自己為何成功,但還是趁著第二次失敗,要開始學習之前,先享受一下「自己好厲害啊」的爽感。

黑糖糕也是這樣一個東西,第一次成功了,第二次以後就會有時失敗、有時成功,每次都去找出失敗原因,才有辦法保證「永續成功」。

拉哩拉雜說了一大堆,就是慶祝我即將從私密社團畢業,開張了公開的粉絲專頁

Ling 烘焙實驗室


黑糖糕 成分:中筋麵粉、黑糖、水、地瓜粉、蜂蜜、無鋁泡打粉、植物油、白芝麻


*****圖文皆為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廣告時間~~~~~~~

本人斜槓了兩個專業,歡迎按讚追蹤粉絲頁

翻譯人森的滋味


LING 烘焙實驗室


如果喜歡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96會員
339內容數
除了翻譯之外,這裡也是抒發烘焙、時事、戲劇、書、自然環境、信仰等想法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