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兒童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想:中年婦女與老鳥的刁難不是壓倒我產生頹敗的錯覺的主因,主因是自動化的興起,出納這份重複性的工作會是最容易被取代的,我需要做得加快介接的腳步,讓人抽離這項無聊枯燥的作業,嘴裡的離職是聽起來很喪,但事實不是嗎?人類的檢核機制比機器更容易出錯,應該是設想出更完美的腳本來讓這項作業進行順利,連帶年底報稅的工作他也能做,紙本領據的必要性,再於更正上,如何避免出錯不是我們此次開會的主軸,怎麼又重蹈覆撤了?
我不太能理解人需要群居的意義?相較於更多失控的場面,隨機機率都比固有例行性低的公務員,這才是我的主因,所謂的好壞不過是薪水,但薪水真的很重要,也不會是你說服的理由,我沒有理想現階段也沒有宏遠的抱負,只有暴富,才能拯救的了我,逐漸被逼瘋的現況,把全新的專案,交給白紙般的菜鳥,我想這是白老鼠實驗,不幸我被挑中了,再試試看,再理解不了,收完爛攤子就掰囉~
    SIA
    SIA
    ADHD試圖偽裝潛伏在人的周邊,隨手紀錄自己的不正常日常,試圖模仿更新正常的範本。 已撿到自己的風鏡,風起,就是起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