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裝雪 | 休息一次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這篇文章將會講述我最近在忙什麼,以及為什麼要休息。

純粹AI 繪圖的遊戲

  嘿!還有人記得我經營了一個付費專欄,叫做《AI 繪圖與遊戲設計》嗎? 我最近就是在忙這個,當然還有我眾多的課業與工作要處理。

專案連結

  我在 Github 上面建立了一個空的專案,連結在此。

算圖

  我算了不少的圖片,這篇就不一一丟出來了,我丟幾張我自己看了蠻開心的圖片。

休息

  這次真的太累了,我得休息一下。
補上最近一次最忙的一份作業,除了課堂要求的 50 份Logo 之外,我被提出方向錯誤後,我自己又畫了 50 個...

後記

  祝福各位萬事順利,精神飽滿,我得去休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6會員
243內容數
對設計師如何成長為設計師好奇嗎? 2020年九月,我進入大學學習當一位設計師,從開始到沉寂,再到重燃熱忱,我將在方格子紀錄我的成長歷程、理念、心情,分享我在這段旅程中所經歷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