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情緒不穩定時,怎麼做才會讓自己平靜?
暫離熟悉的環境是自己喜歡的方式。一個人,出走,遠遠的地方。
看著不熟悉的地方與景色,建立起新的回憶,便彷彿可以放下,
所有焦慮的,不安的,騷動的情緒;尤其連文字紀錄都只變成宣洩的時候,
出走,什麼都不想,才是適合自己的方法。
心,有時候會莫名的不安,是一種預言性的顫動。就是狂跳著,不安。
其實也許不會有什麼大事發生,但,就是一種像是精神遭受擠壓,而產生的,
慌亂。因為,曾經有過意外,在感受過心臟亂跳之後。
每每,在少數時間裡,發生同樣狀態的時候,會莫名的緊張,會莫名的焦慮。
手,也會微微的顫抖著;彷彿都在提醒自己小心,有什麼事會發生一樣。
雖然多年前,是真的發生車禍,就在心狂跳之後。一出門,不到五分鐘內的事。
後來,也曾這樣再度狂跳,也再沒有真的發生什麼事。只是會提醒自己小心。
不會再隨意地,不信任自己的第六感。打著字的現在,其實心和手,同時在抖。
不明就理,反正就一團混亂。尤其是無法平靜的內心。
C說,要我正常點,恢復成那個他剛認識的我。But,how?
我就是原來的我,還要我怎麼改變? 有沒有想過,其實變的人是他呢?
我們都只是脫下了戀愛濾鏡後,彼此最真實的模樣罷了。
他冷漠理性,我熱情感性。又怎麼了?適合不適合? Who knows?
都這個程度了,都這把年紀了,還能怎樣?Forget it囉!
我就是這個樣子,愛我,就愛我的全部,不愛,就自己走開吧。
我,只是那個,很愛自己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30內容數
文字的溫度 人心的見解 正與負的人生 年近半百的記錄 記錄一下自己, 從過去,現在,以及將會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