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方格子>使用心得,如何善用各個功能?(基本+進階功能解說)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方格子〉的版面架構是按照「寫書」的方式來設計,所以直接可以用書的寫法來寫〈方格子〉的文章。
在寫了一些文章之後,我自己定了一些版面規則提供你參考。
<方格子>使用心得,如何善用各個功能
  • 標題設定:
  1. 文章標題的大小是固定的不用改。
  2. 將文字框選之後按「標題按鈕」可以將普通文字改為標題。
  3. 按一下「標題按鈕」會變成最大字,再按一下會變成次大字,再按一下會變回原來的普通文字。
  4. 最大字還是比文章標題略小。
我自己不太喜歡版面的字有大有小,所以我都使用「粗體」與「底線」來區分,像這樣:
{
主旨:
小標一:內文
小標二:內文
}
這樣就可以再不改變文字大小的情況之下分階。
  • 項目符號設定:
點選「項目符號」會產生一個小圓點,按「enter」之後會自動再生出一個項目。
點選「數字項目符號」會出現數字編號,按「enter」之後會自動再生出下一個數字項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第一次寫網誌到單月3萬流量,該學些什麼?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個專題是專門寫給剛進入職場的新人看的,剛進入職場懵懵懂懂的,搞不清楚該學習那些技能嗎?是不是常常跟同事相處不順利?常常無法達到主管的期待?沒關係,這個專題都有解答。 你可以在這個沙龍發文討論以及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道 法自然<方格子>天地不多言 自然不逆天 無情不形名 因果不問仙 葫蘆散冰
Thumbnail
avatar
葫蘆散冰
2023-10-07
秋<方格子>楓紅遍樹梢 秋意滿懷抱 輕聲問明月 此情何時了 葫蘆散冰
Thumbnail
avatar
葫蘆散冰
2023-10-04
因果•業力<方格子>應是 人生當許我 一路 遍嘗苦與樂 遇見 更好的自己 隨喜 業力致因果 葫蘆散冰
Thumbnail
avatar
葫蘆散冰
2023-09-28
人生無小事<方格子>吃•喝•拉•撒•睡 吃 嘴闊吃四方 山珍海味嘗 能吃便是福 適胃腸莫傷 喝 咖啡茶酒水 品杯也品味 知音遇知心 不醉亦不歸 拉 培養好規律 腸道解脫去 遺毒不殘留 輕盈好身軀 撒 日日揮汗趣 補水解渴意 膀胱莫憋屈 腎臟好水析 睡 若要身心鬆 準時夢周公 一覺到天亮 滿格好發功 葫蘆散冰
Thumbnail
avatar
葫蘆散冰
2023-09-22
九寨溝<方格子>觀九天水洩 賞寨上風月 尋溝渠古道 行亙古原野 葫蘆散冰
Thumbnail
avatar
葫蘆散冰
2023-09-07
方格子主題徵文<路上觀察>我在路上慢慢走不知道要怎麼跟別人分享看著人來人往時那可是多有趣 說到觀察,我可謂是好奇寶寶沒有之一了! 不論是進到餐廳時都得先看一遍大家都吃了些甚麼?!或是坐在旁邊的人在閱讀甚麼新聞?!站在街角的那個人是在等車還是等一個人呢....?! 所有舉凡不甘我的事的事我都想知道! 這可能也跟從小到大很懂得看人臉色有關係.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2-11-10
111年1月1號 久違了我的方格子>< ㄉ新的一年,我也要有所不同!做對我的靈魂有最大利益的事! 哇!在開我的方格子,看到紀錄上一篇文章既然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真是傷腦筋!實在是太忙,這兩個月一點都不閒,雖然大部分時間沒有不開心,也幫的心甘情願!早晚也留時間給自己安靜,冥想! 所以,我們還是要相信自己的內心,看看你的內在最想要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jbcat
2022-01-03
我的經典書目是,派屈克.蒙迪安諾的<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應方格子徵文<消失的書展,有你我選擇的經典補上 小說似乎講的是萬花筒鏡像中的一個女子的生活,主旨在描摹50-60年代那個神秘的文學的巴黎,文字透著詩意,敘事傳遞著不安,文中盡是調查.回憶與見證的氛圍,偵探的調查,露琪的回憶,與一個露琪的作家朋友羅朗的最後見證,在在都見證露琪對生命與愛情的渴求。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Lee
2020-05-15
<p>性愛小巧思|口交時握住陰莖根部的兩個好處</p>許多男人在被服務的時候,很喜歡把對方的手撥開,希望對方能含深一點。然而男人在把對方的手撥開時,卻未曾想過,手扶在根部,其實有其妙用⋯⋯
Thumbnail
avatar
徐豪謙
2018-03-05
<p>【語錄系故事集】他向神許了願,願每個人都有一段無垢戀情。</p> 也許是懷抱著遺憾空想,會讓故事更接近圓滿一些;可是他覺得,這份情誼還在的時候,就已經如同悼念時一樣,只有美好存在了⋯⋯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