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R飲食週記及心得-6(112.3/13-19)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注意!本文略長!

轉眼間,三月份也即將接近尾聲,時間過得真快,這週持續進行R2的飲食,想不到這週末又要進入放縱日?我的天,怎麼感覺動不動都在爆吃呢?這到底有沒有認真想減肥啊?
先找個藉口,上週的小放縱只是因為剛好有聚餐,時間日期都約好了,拒絕似乎又不太合乎人情世面,因此乾脆放縱一餐,但這週不一樣,是認真的隔兩週放縱一次的那種!相信也有朋友會遇到類似的狀況,就是有些一定要參加的聚餐,不去就會很掃興或是影響事業或人際關係等等,面對這種狀況也不用太緊張,僅僅放縱個一兩餐是沒關係的,結束聚餐後的隔天再回到R2即可,等到下次預劃的放縱日結束後再正式回到R1。
畢竟未來總是捉摸不定的嘛!因此這個方法可以讓你在人際和實現理想體重的目的上達到一個平衡,當然,這只是應急的做法,能堅持原本的計畫就盡量堅持,不要輕易地打破原則,還是那句老話,付出多少代價就會得到多少的回報,尤其是在減重或健身這塊領域更是如此。
接下來分享放縱日吃了些什麼~
在星期五(3/17)的起手式就吃了許多炸物和甜食,諸如炸魷魚、雞肉、地瓜球、薯條、蛋糕、披薩、水果酒等等,
而在星期六(3/18)的晚上前往位於高雄博愛路的韓八燒肉,雖然在網上看到了一些負評,但還是抱著嘗試的心態去探索看看,畢竟眼見為憑嘛!其實也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可能是我的標準比較寬鬆吧?
本圖片摘自網路
餐廳的內裝是漂亮的,在回收盤子或垃圾方面也搭配了電子貓咪機器人來收盤子,雖然有時候它可能會卡在走道中間不動就是了。
拿取食物方面採自助方式,我想這是因為希望客人在享受美食之餘,起來活動筋骨,才能吃更多的體貼表現。
再來是韓八它使用的是烤盤搭配瓦斯點火的方式,不是採用烤網+炭火的方式(例如:逐鹿燒肉),烤盤上會鋪一張烤食材的烤紙,當烤個幾輪烤紙焦黑之後服務人員經過就會幫忙那張紙,相較於更換烤網,除了方便以外也相對安全,如果吃膩了烤肉,烤爐旁邊還有附送火鍋,達成雙重享受!
食材方面我覺得還行,也不到所謂的難吃啦!因為是走吃到飽的路線,不可能要求它的肉質要多鮮美,來這就是要來拚量的不是嗎?(個人觀點XDD)
自助BAR方面則提供不少熟食和海鮮,像是炸蝦、韓國炸雞、蛤蠣等等,其他我沒特別記,網友也有分享說吃韓八要著重在海鮮方面,但個人沒有著墨太多,櫃台還有蛋糕可以取用,只要跟蛋糕守門人說一下,他會很親切地幫你取出來,我覺得也不錯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嘗鮮。
當晚吃完去巨蛋走走看看,當晚還有韓團BLACK PINK來台表演。
本圖片摘自網路
星期天(3/19)方面,為了慶祝朋友生日中午去吃了秘燒MEAT SHOW時尚岩燒牛排,這裡就是採用單點的模式,烤肉方式是利用一塊長方形石頭,放肉在上面做燒烤,雖然缺點是那塊石頭會隨著時間慢慢不熱就是了,不過只要跟店家反映,會馬上幫你更換一塊燒燙燙的石頭。
店內風格
餐點我認為好吃,主要由前菜、主食、甜點、飲料等方式進行,也是吃得飽。
前菜
主菜的牛肉
甜點
但當天的用餐體驗其實不是很好,首先是飲料送錯,再來是店員在調整抽風設備的時候,有敲擊到那個管路造成很大聲響,重點還不只一次(過沒多久就在別桌也聽到同樣的噪音)!
最後一點,首先我覺得我們這群客人也有些問題,因為它的中午營業時間到下午三點,但因為有些朋友聊天多於用餐,所以時間快到時還沒吃完,當然店員也有來友善提醒兩遍左右,
印象深刻的是,大概在1455左右,最後店家使用絕招(喔~這個你們沒有要吃了齁~幫你們整理桌面~),直接收走還沒喝完的飲料,當下其實有點傻眼,我也能理解他們想關店休息的心情,但用這招真的令人驚豔,難道真的一點時間都不能耽擱到嗎?服務業不就是多少要有這種心理準備嗎?事後想想畢竟我們這邊真的有耽誤到店家的休息時間,可能真的累了,顧店端石頭也是蠻辛苦的啦,況且我們這團也沒吃多少,幾千塊的小小散戶而已~
以後有要去那邊用餐的朋友務必要注意用餐時間,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情況,雖然我也不清楚店家這樣的處理方式到底適不適合,就由大家去思考了。
扯了一大堆,終於來到最後的總結,體重機的數字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可以看到3/18-19體重就開始有成長的趨勢,尤其是在吃完韓八的隔天,直接暴漲1.3公斤,比扯鈴還扯不是嗎?雖然也是在預料之內啦!緊接著就是正式回歸R1的擁抱了,又要喝飲料喝到吐的日子了我的天~
這篇文章應該是目前最長的心得感想,稀哩呼嚕就打出了這麼多的文字,可能這週的用餐體驗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了吧!能讀到這裡的朋友也相當不簡單,辛苦了,趕緊休息一下吧!期待下周的心得感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公主與毛毛
小公主與毛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