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思人生 - 記錄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結束還有一天,我承認我有趕進度,但...
我能達標嗎?
呵呵

我曾問過自己,這樣的追逐意義何在?跑步為了數據,是否失去了她的初衷。
以前沒有所謂的智慧手錶,所以總是一層不變的跑,因為知道一操場是多少距離,或是這一趟是多少公里,曾經用機車的歷程表騎一趟自己的路線,看看究竟多少公里?
現在,科技進步,不僅有了里程紀錄,更有心跳速率的紀錄,以前我們騎自行車,還得戴心率監測帶,才能記錄心跳,現在一個手錶通通搞定...
想記錄,有數據,對我來說的確沒有意義,因為我不比賽,跑的也是身體健康,但這些數據,對我來說是另一種鞭策。
人,總有惰性,沒有了鞭策,難保不會鬆懈,尤其當自己體能沒有年輕時,容易因為累或是一點小因素而讓自己休息。
我要跑,是因為有糖尿病在後面追趕,我要跑,是因為知道維持好的狀況,才是對家人的最好保障。以前雖然不用靠這些數據,是因為體能能應付,現在靠這些數據來警惕自己~

那,言歸正傳,我到底能恢復以往,每月200公里的跑量呢?
諸位看官猜猜了,呵呵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