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1】:治愈的旅程是探索內在深處的過程 - 奧普拉-手僵/晨僵是甚麼呢?

🍀🍀🍀fumi老師:❤️❤️❤️
"身體是靈魂的寫照,創傷是內心的秘密破碎而成的餘波。治愈的旅程是探索內在深處的過程,讓我們重新發現自己的力量和價值。" - 奧普拉·溫芙瑞 (Oprah Winfrey)
🥰🥰🥰【靈氣教練】這是最新的靈氣療癒後的輔助技術:透過靈氣療癒後的教練式引導技術,從個案角度去透過觀察、覺察、醒悟的一系列過程中,陪伴與引導梳理生命中的課題。
🙏🙏🙏在生活中往往有一些是隱藏性的病源,尋求中醫、西醫卻還是一直重複的發生的不舒服,其實我們的身體是我們最好的夥伴,陪伴著我們在人世間冉冉前行,身體其實告訴我們很多的秘密
💕💕💕身體是我們最親密的夥伴,它會透過各種方式告訴我們它的需要和狀況。最重要的、真的需要用心聆聽身體的求救🆘聲音。
❤️❤️❤️在這次的靈氣教練式的引導:是帶著個案去看看隱藏在身體的秘密㊙️,一層一層的去陪伴看見的過程中,梳理自己身體與內心深處的「傷」,釋放再釋放的當中,療癒師與個案❤️與❤️的合作,美好的療癒深植當下,這種合作和共同成長的過程令人感動。
💕💕💕心靈導師Byron Katie也曾經說過:「當你不斷地問自己問題,你會發現真相。」這次療癒過程中,個案透過陪伴和釋放,梳理出了自己身體與內心深處的「傷」。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過程,因為只有當我們正視自己的問題和傷痛時,才能真正地療癒。
🔍🔍🔍來說說:晨僵是什麼呢?第一次聽到👂很疑惑,當個案說 : 起床是因為會手薑硬的痛醒時,才驚覺到事情的嚴重性,所以先請個案去看醫生🩺,並安排一場靈氣療癒。
google大神搜尋🔍的關於「晨僵」在以下⬇️
✍️✍️✍️晨僵(morning stiffness)
✅「早晨出現關節劇痛而痛醒」是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特殊症狀,而且早上起床後,關節僵硬的感覺還會持續一段時間,醫學上稱為「晨僵」,通常要等到中午左右才慢慢改善。
✅指在發生扭傷、關節炎或其他炎症性風溼疾病後,患者常在晨起或關節啟動時,受累關節出現腫痛、壓痛、僵硬不適加劇,活動後症狀逐漸緩解的現象。
✅如果有早上痛醒、晨僵等症狀,症狀持續六周以上,就要高度懷疑是類風濕性關節炎相關疾病,應及早就醫,不要自以為「下午沒事就沒事了」,錯失早期治療先機。
✅如果置之不理,洪明理表示,類風濕性關節炎除了破壞關節以外,還會引起許多全身性的併發症,例如 : 眼睛的鞏膜炎和乾眼症,甚至會造成心臟疾病。若全身發炎未妥善控制,疾病晚期可能導致慢性肺纖維化,影響肺功能造成永久性傷害。
✨✨✨以下⬇️個案的接收遠距療癒後的靈氣教練引導的回饋全文:
🌨️🌨️🌨️我的雙手手指頭出現晨僵痛醒狀況幾次後,安排過敏風濕免疫科的檢查,但報告一切正常找不出原因。
🌦️🌦️🌦️經過這次靈氣療癒之後,手指晨僵次數大為減少,正當我很驚訝開心時,老師引導我去想一下,如果每個疾病都有正面的意義,那手痛帶給我的好處是什麼?
☃️☃️☃️我說「那就可以不用做了!」
⛈️⛈️⛈️因手痛而不用做,就不會有勉強自己、愧對家人的壓力。
⚡️⚡️⚡️而老師說這只是表層的原因,要我更往下去覺察找出壓力的循環是在哪個環節...

☄️☄️☄️為什麼是雙手手指呢?
🌏🌏🌏就好像是抓著什麼好緊好緊,很怕一鬆手,手中的那個就不見了,最近在生活中有什麼讓我覺得自己都不夠所以無法給別人的?而讓我覺得很有壓力的?
⏳⏳⏳是時間!⏳⏳⏳
⏰我想是時間上的焦慮造成的壓力,覺得給自己的時間都不夠,也無法給他人,即便是最親的伴侶。
🌾🌾🌾其實對時間的焦慮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另外還有想控制如自己所規劃的時間安排,若有了突發狀況,就會產生不知如何應變,而要取捨的壓力,沒想到這些壓力已經透過手僵不適顯化出來了。
🌸🌸🌸經過老師的靈氣教練引導後,我調整了對於時間不夠的想法,練習活在當下,並在生活中使用感恩語句,感謝對自己與家人的付出後,這兩個禮拜竟然完全沒有手指晨僵的狀況囉😁~

🌸🌸🌸非常感謝這場靈氣療癒以及很謝謝Fumi老師在療癒之後引導我覺察,也謝謝這次來自疾病的訊息,現在的我也更能有意識覺察到自己是否又落入這樣的負面循環中🥰
🥰🥰🥰Fumi老師目前為止,靈氣療癒個案一直都持續著,也一直都還是堅持精進自己的技術,因為療癒個案與教課的經驗,上課時會因應學習者的需求,加入其他的技術練習,教授最新🆕的個案分享經驗,希望真正讓更多人認識靈氣國度🙏🙏🙏💕💕💕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癒自己與幫助身邊的人~
願 看到此篇的你 幸褔與愛的祝福永隨~!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8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