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提詞自由寫作4個月,激發了我無窮創意的3大收穫】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詞自由寫作(Prompted Freewriting) 是一種創新的寫作方法,以模板和提示來引導我們展開想像,激發寫作創意!
嘗試提詞自由寫作4個月後,我獲得了以下3大收穫:
  • 收穫1 - 快速點燃內心的想像力:透過自己寫過的筆記、發表的文章,以及欣賞他人的佳作,作為寫作的提示,讓我在寫作過程中不斷擴展思維,拓寬想像力。提詞自由寫作帶領我探索未知的領域,激發新的創意。
  • 收穫2 - 一不留神就強化了思考與表達能力:提詞自由寫作就像是在與文字進行對話,讓我們對提示裡面的話題進一步說得更多,思考得更深入。在這過程中,你會感受到思考和表達能力也顯著提升!
  • 收穫3 - 日積跬步,看見自己知識體系成長茁壯:每一次的提詞自由寫作,都是我在與內心世界的對話紀錄。隨著對話次數的增加,可以清楚用Obsidian的全局圖,看到自己的知識體系逐漸形成。這種成就感,讓我們更想寫,更願意寫,一不小心就變成專家
快來嘗試提詞自由寫作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8會員
707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