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推薦 #召喚財富的思維Wealthinking:從韓國的貧窮女工到跨國企業總裁,從負債10億到創收6,000億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書籍推薦
#召喚財富的思維Wealthinking:從韓國的貧窮女工到跨國企業總裁,從負債10億到創收6,000億韓幣年銷售額,崔凱莉 Kelly Choi 財富秘法大公開!
웰씽킹 WEALTHINKING 부를 창조하는 생각의 뿌리
作者: 崔凱莉
原文作者: Kelly Choi
譯者: 陳宜慧
出版社: #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22/12/02
目錄
推薦序:「如果想成為富豪,就要領會富豪的想法。」
推薦序:「如何獲得創造財富的鑰匙?」
前言:「我必須踏出第一步,才能找到到新的道路!」
第一部:人生谷底萌芽的財富種子
從她的死開始
對某人來說依然是珍貴的存在
走路沒有不跌倒的
決定三件事
以千人為師
為了更上層樓,像海綿一樣吸收新知
只要實踐一百天,人人都能領悟
具備金錢、社會貢獻和品德的時候
取而代之的是我對錢的開放態度,賺了再還
歷時一年橫渡大西洋
你有仇富的想法嗎?
你已經獲得了成功的火種
一切的秘密都在召喚財富的思維
第二部:召喚財富的思維「Wealthinking」
財富的基石,思維的根源:1 核心價值、2 做決定
財富的基石,思維的根源:3 宣言、4 信任、5 信念
財富的基石,思維的根源:6 確信、7 提問
召喚財富思維的精隨是視覺化
召喚財富思維的六種視覺化方法
「當然了,非常重要!」
我遇到富人們都明白承諾的力量
所以,請持續發表宣言吧!
#身為父母,你希望無愧於孩子嗎?
#想成為女性們的導師
#均衡地設計生活之輪
彷彿我在塞納河上已經死過一次
我那時體會到同行之美
結尾:有所貢獻的人就是召喚財富思維者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70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