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不是成功之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敗不是成功之母
(2011 12/29 14:04)
很多人,都在拖延[愈早開始做到愈好]的事.
我們都要要知道:
在20歲的時候就成功,
在30歲的時候才成功,
在40歲的時候終於成功了...
是有很大很多的不同的!
我們從青少年開始,
為什麼會有物質面的煩惱?
為什麼會有精神面的煩惱呢?
是因為不懂"幸福的道理"嗎?
可是有一定程度IQ的人們,
都會懂很多[如何幸福]的智慧和知識啊~
問題是,
我們"懂"的是什麼呢?
我們在"過去"又為了[現在和未來]的幸福,
付出過什麼?
失敗的時候,要檢討做的不夠好的部分是什麼?
多做了什麼?少做了什麼?
成功的時候,
千萬要記得是什麼讓自己成功的?
人生走了一回,
損益相加減之後,
我們得到了什麼?
我們失去了什麼?
是真心的快樂?
還是壓抑著後悔和遺憾?
...
慶老師要教導客戶們,
建立[系統效率化]的價值觀,
有了這樣的架構思考和行動模式,
就能夠處理
親情 友情 愛情遇到的問題,
能夠解決學校 職場 人際遇到的煩惱,
這樣,
幸福還會遠嗎?
慶老師的幸福學課程,
就是妳幸福成功的源頭.
(2011 12/29 14:04)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99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失敗不是失敗任何人都不想失敗,可是失敗總是經常出現,我們要怎麼看待失敗這件事情? 事情會失敗,表示事情沒做好,所以失敗了,可是失敗了就要放棄了嗎?就要很痛苦嗎? 小孩子第一次學站學走路,一定不會成功,他會站不穩然後坐下來,他會走一走又坐下來,可是你看過那一個孩子失敗了就放棄了?是不是都是不斷地失敗,不斷地練習,
avatar
月菲
2023-02-13
阻力是帶動成長的契機,而不是你失敗的藉口我個人喜歡阻力訓練,而什麼是阻力訓練呢?簡單來說,這是一種讓肌肉感受到阻力的身體活動,通過肌肉對抗外在阻力的方式,以達到鍛鍊肌肉的效果。至於重量訓練(以下簡稱重訓),則是給予身體重量的訓練,因此廣義的來說,重訓也包含其中。
Thumbnail
avatar
翁楷
2023-01-19
全職媽媽(爸爸),你不是逃避職場的失敗者!過年又快到了,全職媽媽(或照顧者),該如何面對親友團的職業問候,這一關是有點困難,但別忘了,當初為什麼要把工作放下來! 外界很容易用刻板印象,看待「辭職在家」這件事。但是全職媽媽們的選擇,其中有一項最重要的就是──不願錯過孩子們任何一個成長過程,成為勇敢的信念實踐者。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3-01-12
企業最大的失敗,不是失利而是不知自己為什麼成功?人生也是如此今天的主題,我想與你談談《飛輪效應》,這本書相當薄(大約只有175頁),作者詹姆柯林斯曾寫過經典暢銷書《從A到A+》,他從中研究這些成功的企業為何成功?到底背後做對了什麼事情?並從中進行歸納得出了『飛輪框架』。 這個圖老實說並不難,就是幾個圓框+字以及箭頭 但難在如何篩選出這些項目,以及日以繼夜有自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2-12-24
「投資前不是先看成功案例,而是先看失敗案例」引用查理蒙格經典語詞「投資前不是先看成功案例,而是先看失敗案例」引用查理蒙格經典語詞 我看過很多成功案例,我可以明白那只是多數人少數長期可以獲得成功的人,其實要完全複製相對困難!重點還是在於“投資的心態”,尤其是對於指數化投資人來說更是這樣~未來或許無法預知,但歷史已經確定是這樣了! 因此複製成功案例相對困
Thumbnail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2-11-13
【11月活動反思】——真正的傷害,不是我失敗了,而是你不相信我會成功 上月到訪不同學校,進行各類的學生及教師體驗活動。 參與者的眼神與淚水、口罩下的笑容、為同儕的歡呼喝采, 忘不了,良久。   記下當中最深刻的反思: 1. 【中學失敗體驗日:404公路背包之旅】  「孩子:真正的傷害,不是我失敗了,而是你不相信我會成功。」  「大部份的成功,也是因為樂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1-12-10
是我選擇失敗,而不是失敗選擇我今天突然懂得失敗與成功僅僅在一念間。
avatar
季華襄
2021-09-20
失敗的奮鬥-裡外不是人的位置有的職務非常可悲,不管怎麼做都會被罵呢 被上面的主管罵、被下面的組員嫌,也許這個職務職責就是負責被罵的⋯⋯ 真不想說工作就是那麼一回事,那能說什麼呢?加油吧?
Thumbnail
avatar
異蝸牛
2021-06-28
從1到0,選擇歸零不是失敗,而是成就更棒的自己你畢業後才發現本科系不是自己的興趣,不知如何做下一步職涯規劃? 你不知如何鼓起勇氣,做出職涯的逆選擇,從1到0,成就更棒的自己? 你踏入職場叢林後,不知向上管理、與主管和同事溝通,而難以生存? 這些問題我都在剛踏進職場時遇過,自己也曾在轉職時感到十分迷惘希望有職場前輩能跟我近距離分享他們的職涯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