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之聲 被綁架的家園 之 破碎心得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私的父親
關於這篇的採訪是這樣開頭的
-------------
於加薩走廊的加薩市受訪。
二〇一二年,法迪,希哈布(Fadi Shihab)做出一個異於常人的決定。當年,以色列與哈瑪斯正處於劍拔弩張的情況,但是法迪卻在那時決定帶著他的家人,舉家從美國田納西州的諾克斯維爾(Knoxville)遷移到加薩市。而且,在做出這個決定之前,他只拜訪過加薩一次。
-------------
我知道
我很清楚這篇是在描述以巴衝突下每個人的真實面貌
但我還是忍不住將這位任性的父親跟我的原生家庭連結在一起
為什麼
為什麼
你可以那麼自私
為了你口中的民族精神傳承
將孩子帶到戰火紛飛的地區
害你懷孕的妻子無法到醫院分娩
(是的!我知道嚴格來說這是以色列軍人的錯。但你可以做出選擇)
你是如此自私
如此不管不顧
這篇記述中沒有出現受訪者的妻子或孩子
但在我的想象中
他們驚恐又無助的眼神歷歷在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鯨魚
    溺水鯨魚
    戀愛腦、貓奴、瘋子、色情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