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自由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之所以帶有情,是因為仍相信愛情。
什麼樣的愛不再值得努力?失去了信任的愛情。
曾經有多麼信任愛情裡的你,那信任匱乏下的傷即是成倍的承受量。失去了信任的愛情,還能以什麼來支撐著?我找不到說服自己的理由。
也許信任可以再一磚磚的疊起,但在那每一磚瓦上,要刻上的是心力,你能付出多少心力來重啟這份信任感?就決定你這份愛情挽救的成敗率
如果你幸運遇上一個願意一再給你機會的對象,那你還能有所努力的機會,反之,你只能在懊悔中反省。畢竟一份愛情的主人公並不一定非得是你
你是那個會給予機會還是直接放棄的人?不論你是前者或是後者,只要是你心裡想做的,就去做,給予機會與否並沒有正確的方向,只有不帶遺憾的才是你最該做的選擇
給一個犯錯的人機會,並不是一件丟面子的事情,也不是非他不可的說明,而是你認為這份愛情還有可能性。既然帶了一份可能性存疑,那就給予機會吧,不論結果是否如你所想,至少你做了也得到結果,那就足夠。
機會的給予,不該帶著特定成就的模型,才能避免再次心傷的可能性。
也許,再次建立了信任,你們能得到比曾經更多的美好,若無法再建立起信任,那也無礙,就各自安好。好聚好散也是愛情裡最後的溫柔,送上祝福完整美好。
若無法繼續這份愛情,那請放手,別強佔著不屬於你的所有,用祝福帶上句點。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別將藉口合理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藏於婚姻缺裂的導火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朝夕下與偶然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將勇氣錯放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知不能卻又不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愛;你的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果然凡間的力量還是不足,仙劍、古裝甜寵系列請給我力量。果然巴掌都比成長來得快,大概是近半年,我在仙俠跟甜寵裡找到生活安穩的重心,輕輕點一下天空就可以繁星點點,輕踏一下就可以遨翔天際的劇情再也不可笑,當我不斷焦慮為什麼客戶沒有回我電話,這次提案客戶到底有沒有興趣、為什麼合約在流程中超過一個禮拜...
Thumbnail
avatar
Alicia|後設計畫
2024-04-05
南聲讀後|《滿意的話,請給我五顆星!》柳慶鉉、兪秀珍;游芯歆 譯零工經濟幫助人們在空餘時段能投回生產市場,以兼職的方式填補收入。主打上班時間任你選,工作量任你挑的特色,聽起來好像很自由,特別是對於想要打工的學生,把孩子送去上課後空閒下來的家庭主婦/夫,正職以外必須額外掙錢的人們更是具有吸引力。 放眼所見,路上送餐的送物品的送人的外送員們顯示我們此刻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4-01-24
滿意的話,請給我五顆星!:零工經濟時代,外送宅配、寵物保姆、清潔打掃、外包接案,10個你不知道的平台勞動者困境與難題曾經聽過有作家表示被讀者以不合理的要求而給出一顆星評價的經驗,事後跟網站平台申訴也毫無回音,於是那本書籍的銷售數字從此一落千丈。有鑑於此,前陣子有網友建議我是否考慮在介紹每一本書籍的時候給予星級評分,我的回應是不希望讀者在尚未閱讀書籍的時候便有所偏見,何況我也不希望個人的喜好去影響讀者的閱讀體驗,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1-05
感情挽回-和合術-我只想屬於你!請給我一個機會!每個人的生命當中,總有最重要的人,我們會願意為了那個人拚死守護,也會為了那個人繼續努力不斷進步,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有自己要面對的課題,我們或許前面的人生跌跌撞撞,但終究會有轉機,也會有希望,復緣便是在這樣的機緣跟期許下誕生,希望可以帶領大家獲得更好更幸福的人生。 個案故事分享—看到一個堅強女性的蛻變
Thumbnail
avatar
復緣
2023-07-02
寶寶當自強——《請給我奶嘴》牢記著上輩子被親近之人背刺陰影的謝莉娜,基本上從不放鬆戒備,小小年紀就活得十分辛苦的模樣,根本是我所知的最艱難被育兒漫畫的主角。 而不只是謝莉娜,就連克勞恩家族的人們,完全可以從每話的推進中,不需言語,就看見雙方厚實的心牆逐步軟化,行為總是比自己以為的流露更多溫情,這正是《請給我奶嘴》出眾之處。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3-06-22
【請給我一個停頓點】#2023-002#2023.1.2-2023.1.9 當你在前一段關係與狀態之中特別不適應,但難以釐清癥結點,又或著更糟的是你是清楚問題在哪,不過卻仍無法離開那樣的狀態裡。很多時候的我們,總缺了那麼一點的勇氣,滾滾紅塵當中,一切的事物與遭遇紛至沓來,從何時開始我們失去對抗世界的能力了?
avatar
泊學
2023-01-10
神啊!請給我一份正式工作 02 | 法國就業中心(Pôle emploi)註冊與面談     Pôle emploi 為法國政府機構,提供就業媒合、失業補助申請及求職者進修等服務。在九月拿到臨時居留證之後,我便馬上向該單位註冊。本文將分享就業中心申請及和承辦人幾次面談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異鄉人生存紀錄
2021-12-17
神啊!請給我一份正式工作 01 | 法國求職簽證申請2021     法國求職簽證 為法國政府提供給碩士畢業外國學生為期一年的簽證,到期後不可續。也就是說,若求職者在這一年間沒有找到一份1.5倍法定最低資,除了繼續攻讀博士或轉家庭居留簽證之外,只能包袱款款滾回家。
Thumbnail
avatar
異鄉人生存紀錄
2021-09-27
願望#2- 我要錢,請給我錢!我在腦海裡想像我用銀行員的華麗手法把鈔票攤開數錢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2-26
《咒術迴戰》:請給我來一打的五條老師在《鬼滅之刃》席捲的2020年,這時候就會出現一種有趣的現象,開始會有人找其他作品來當作下一個鬼滅之刃,其中有幾部作品被許多人視為鬼滅的接班人,芥見下下的《咒術迴戰》則是呼聲最高的漫畫。  從結論來說,《咒術迴戰》有辦法達到鬼滅的高度嗎?答案是:很難。 《鬼滅之刃》可以說是一個世代的奇蹟,網路上有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