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他很優秀,那是因為你也很優秀°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他很優秀,那是因為你也很優秀°
過去我在當情感諮詢師時,常常聽到一些客戶跟我說他們喜歡的對象很優秀,並且會跟我說一些他們覺得對方優秀的品質,但是我身為局外人,在聽到這些時,常常都覺得我客戶自己本身就是有這些優秀品質的人,但是他們似乎都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優秀,反而會常常覺得對方比自己好,並開始有了一些自卑的情緒。
客戶A:「我真的覺得他條件好好,我在他面前都好緊張。」
我:「你覺得他哪些條件好。」
客戶A:「我覺得他跟我講話很溫柔,他的性格也很細心。」
我:「那你覺得你在跟他相處時,是不是也很溫柔,是不是他對你溫柔,也有一部分是你給他的感覺讓他也忍不住想對你溫柔?」
客戶A:「我確實蠻小鳥依人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8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經歷過這種情況,你跟對方才沒認識多久,你就非常喜歡這個人,每天你都沒日沒夜的想念著他,不斷的猜測對方的想法跟對你的心意。他不回你消息,你就開始很焦慮。任何他反常的行為,都能讓你的世界崩塌。但是你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他。重點來了,你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