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下去就很難爬起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花費的力氣更多,也要自己願意
起伏不定,可能這一秒我很開心的做某件事,下一秒會瞬間跌下去。
跌下去其實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再爬起來,而那時候力氣上也不足夠了,已經有種半虛脫狀態。
甚至會在狀況更差的時候往下沉。
不曉得大家焦慮、憂鬱、恐慌時都用了哪些方法舒緩症狀呢?
知道有款常用藥叫做「贊安諾」,是可以在短時間發揮作用,讓人的情緒可以恢復一點。雖然不會完全的好,不過至少運用在某些人身上還是會有些幫助的。
對我的作用不大,是因為這樣才被說醫生稱為「難治性憂鬱症」嗎?
不曉得,但我好像不想管這麼多了。
只想開心,這是我目前最希望的一件事,是聽起來微不足道的小事,可是我很需要。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安安靜靜的也很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擁有的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旦失去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付出你看得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尋意義是件漫長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搶救省道台一線上最後一座古橋, 連我們工程單位都不忍心拆下去了, 那剩下就是你們的事了。 連工程單位都不忍心拆下去了 那我們嘉義市民可以做什麼呢? 我引用鄭南榕的一句話 「剩下就是你們的事了」
Thumbnail
avatar
陳俊文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