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對我現在來講好難好難
已經不是出去逛街、買喜歡的東西、看演唱會、看劇,就可以讓我開心了。
開心好奢侈⋯。
很想開心卻感覺做不到,很想做到又感覺使不上力。
有的時候身旁的人要拉我一起開心,而我卻依然開心不起來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明明他們已經很努力的要讓我開心,在我面前笑笑的希望我能開心,而我卻辦不到,真是讓人失望。
我不像一般人一樣,買個自己喜歡已久的東西就可以開心、忘記煩惱,我就算買了,我會想著我買了這個要幹嘛,開心不過是一下子的事而已,搞不好一分鐘就沒了。
然後想著想著還是繼續在煩惱,所以買東西我可能買不到快樂。
但有的時候開心又可以很簡單的取得,跟家人團聚、一起吃飯、看電視、去散步。
想表達的是開心真的好難,快樂也是,不知道哪個比例佔比較大?
雖然好難,但我還是要努力。
或許開心只會有一分鐘、五分鐘、十分鐘,那也是開心,慢慢累積起來也是會有一小時的開心。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旦失去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付出你看得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尋意義是件漫長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下去就很難爬起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蹟就是不一定會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ㄩㄐ吃透透  ´ސު`|台北美食|咖啡廳
2024-05-25
你上次工作中感到開心/有成就感的時刻是什麼呢?最近剛好在工作中和夥伴聊到,也和身邊的友人討論到「工作成就感」的來源是什麼,聽到大家的分享不僅覺得有趣,想趁著記憶猶新來分享,我認為不論正在考慮轉職,或是想為現在的工作找到新的動力來源,回想「有成就感」的這一刻都會很有幫助💡 身為業務/BD 的工作成就感來源? 身旁有朋友是擔任公司的
Thumbnail
avatar
Debby Hsu
2024-04-23
妳開始懂得珍惜當下,開始懂得如何愛一個喜歡的人。【日日聊心| 跟適合的男孩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懂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你有沒有一種感覺,感覺怎麼跟他相處都很舒服,很平常,不會有很多的激動感,卻有很多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07
完美的婚禮紀錄是什麼?新北婚紗好朋友OKOH告訴你!就從婚禮主題與佈置的規劃開始吧想要讓自己的婚禮與眾不同、令人印象深刻嗎?那麼~婚禮佈置和主題構思這些細節絕對不能怠慢!可以跟著新北婚紗好朋友OKOH一起看本篇的精華整理,希望準新人們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禮主題!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9-19
「生活開心就好,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憂鬱症是什麼?-「生活開心就好,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憂鬱症是什麼?- 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人活著就是一場修煉~憂鬱症這個話題有一點沉重,但是還是必須拿出來講!許多人因為這個疾病每天所苦,而外界對這個病症,卻冠上抗壓性不足、生活不滿足等等的名稱上去。 在生活上、或職場上,只要覺得長時間不開心且有莫名的壓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7-06
你今天最開心的事是什麼呢?八歲孩子回答~睡前的暖黃燈影裡,媽媽問孩子:「你今天最開心的事是什麼呢?」媽媽揣度:是去公園滑蛇板、在家做非牛頓流體、還是跟朋友一起玩電腦遊戲... 八歲的孩子回答:「現在,躺在床上好舒服喔!」 換媽媽回答了,媽媽開始把今天做的主要活動想過一次,用心去感受做這些事情時的情緒,再比較出哪一個的開心程度多一點,然後回
Thumbnail
avatar
混沌起思ChaosCheese
2023-02-11
日日聊心過年企劃/ 初五為什麼開工總是特別憂鬱?過完了六天的假期,準備要回職場,你是否備感壓力? 覺得有無限的壓力湧上? 可能是你的憂憂「憂鬱情緒」又來找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1-26
新歌週推│2022.08.15~08.21│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你不是第一個離開的人、愛究竟會是什麼顏色、在夏夜、妳呢〈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 「寫歌的動心起念,來自於對情感的百感交錯,卻又不得不說的時刻。」 〈你不是第一個離開的人〉 「如果笑靨下始終藏著不願揭開的悲傷,那麼下一個依然只能是過客。」 〈愛究竟會是什麼顏色〉 「愛在家人面前,是說不破的泡沫,卻也只在彼此面前最為透明。」 ...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08-23
在投資的路上,面對空軍股市,是甚麼樣的原因越跌讓我越開心?在上周台股跌破萬六,幾乎不管啥股都是失守陣地,連牛皮股的金融股也崩了。 真的是多頭崩潰,空襲警報已成事實,散戶手上的持股還好嗎? 很多人問阿福哺我為何都不擔心,看我每天笑呵呵,他們都是烏雲罩頂,大陰天阿~~
Thumbnail
avatar
阿福哺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