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31以後的事現在能做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閏二月初十,乙卯月戊子日。

這幾天凌晨3:15左右起床。

我醒來約2~3小時,再睡回籠覺到9~10;00。

今天從7:40開始有法網遊龍S21。我從21—9~11。

下午14:40又有舊法網遊龍S-5可看。

晚間19:00~看兩集,其中一集有理化實驗。

中間會烹煮、吃飯、喝咖啡吃下午茶、洗碗、超慢跑、看書寫東西。

穿了漂亮的棉麻長裙,去圖書館,回家也繼續穿到剛才換掉。

不習慣的事情,要多多經驗呢!呵。才不會有需要時很尷尬,手足無措。

 

這些「以後」,看看有什麼是現在能做的事^_^。

以後要常跟異性交往出去玩。以後要結婚生子。以後還是出國旅遊留學交換學生。以後要讀華德福學校。

不敢做的事,禁止自己做而壓抑下來的事,不妨試試。

不過,依照我的自知,現在我對很多異性缺乏互動交往的興趣。

在心繫者未出現前,

還是回過頭做自己有興趣的事,follow my highest excitements! 

 

在午后把量子天才的筆記整理完,前往圖書館還書取預約書途中,我跟心繫者心靈溝通。

原來那天我觸及其初戀傷痛,某種熟悉的感覺打擊。然而我們不一樣。我始終誠實。還有原生家庭關係的輕重。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困境是留給以後的自己回過頭來看的,不是現在看的「困境是留給以後的自己回過頭來看的,不是現在看的。」 這句話非常有道理。困境是一道難題,是讓自己來解決的,而不是把自己攔在這裡,讓自己在人生路上從此止步。 不念過去,不畏將來,既然活著,始終要往前看。我覺得當一個人把重心和注意力放在當下放在將來的時候,就不容易對過去耿耿於懷。
    Thumbnail
    avatar
    JayPan 驄杰
    2024-05-13
    投機總是要先有投機失敗的後路思考,以散裝航運為例。簡單講,所謂後路思考,就是萬一短線投機失敗、暫時套牢,後面還有沒有其他題材或變因,能幫助解套、進而反敗為勝。 最近操作的散裝航運,幾日來已經刷出了不少年底節日加菜金,為何昨日(12月25日)被貨櫃股拖著急殺回到一開始建倉的成本區時,個人在整體逐漸縮減投機資金水位的大方向下,還願意並且敢小加碼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12-26
    媽媽先離開以後的世界會是怎樣的呢?|我離開之後What to do when I’m gone 我明確知道我不是母親心裡最好的版本 因為昨天母親節媽媽跟我說:「如果我死了,你們全家都會死掉」 哈哈哈哈其實,她只是要說,我們沒有她,絕對無法自理 這是絕對有道理的,我不會否認。 - 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通電話打來說媽媽走了 非常明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8
    以巴衝突︱專訪以色列總領事:現在不是與哈馬斯談判的時候10月7日,中東加沙地帶(Gaza Strip,又稱加薩走廊)10月7日爆發近年最嚴重的武裝衝突,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Hamas)向以色列發射上千枚火箭彈,導致數百死傷,其武裝分子亦闖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多位平民。以色列隨後宣布進入戰爭狀態,雙方在多個地點展開激戰,事件至今未有緩和跡象。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3-10-09
    出差人生230831這天真的要好好記錄一下! 手上拿著的是經過一個半月才處理好的合約,打算親自送到客戶手上~而對方老早就在三週前蓋好章給我們了,就只差公司的大小章,即便是公司對於合約很謹慎,但是之前已經往返修改多次,直到有共識後對方才蓋章的版本,卻仍舊在公司內部拖延許久。 雖說好事多磨,但是這樣的問題根本不應該發生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9-02
    以現今的後見之明來看,電影《油麻菜籽》其實是恐怖片《油麻菜籽》的數位修復版,即將在母親節檔期,以台語原音重新搬上大銀幕。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05-10
    以指數分配來看上海升級後的以太坊區塊時間延遲生成事件所以礦工的挖礦能力和以太坊區塊難度的增減就造成生成區塊的時間跟預期結果不一樣的狀況,不過很少有人會去理會這種狀況,偶爾有幾個區塊就是會延遲發生,本文想知道他延遲發生的分配如何?
    Thumbnail
    avatar
    這裡是阿原~~
    2023-05-03
    人總是先學會好好獨處了以後,再來調和與他人的相處,會發現內心將不再空虛。【人總是先學會好好獨處了以後,再來調和與他人的相處,會發現內心將不再空虛】 孤獨的心緒湧上心頭,伴隨而來的是自己內心的空虛。 其實一個人也很好,不用太在意身旁的人,也不用關心他的人心情,好好的自己享受一份餐點,不必回應他人的話語,也不再害怕話語停止而感到尷尬。 許多人不甘於寂寞,害怕獨自一人,深怕讓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4-09
    [阿虛的電子銀杏] 從武漢肺炎本土疫情看都市治理:以雙北及民進黨執政縣市為例 系列2:疫情爆發後的危機處理—篩檢與疫調「電子銀杏」系列第一號長篇系列文,延續系列的基調,這篇主要是檢討2021年台灣首度爆發武肺本土疫情時,以雙北為首的普篩派、與民進黨執政縣市的疫調派,各自的表現得失。
    avatar
    Kyon Smith
    2023-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