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09深度聆聽共同創造;爭鮮及小木屋鬆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癸亥日。

竟然產生她去不去跟我沒關係的心情。呼。嘿!

不過,我的重點是要跟自己深度聆聽。

一聽就寫下很多條。13:51

16:05

大家的世界/境界越來越不相同。自我負責。

安晉倍三前首相的生命任務已完成。原來他是寵妻達人,森永集團女兒爲妻,兩人無子女。了不起的人,俄普丁也欣賞,美國也降半旗。

每個人要做的功課,要提昇的挑戰不一樣。16:16

我也反思到我曾對習近平有怎麼沒人刺殺他的想法過。這跟刺殺者如出一轍。我懺悔我的念頭。

沒有人有權利僅以一己之思去欺凌剝奪它人生命。16:32

飯後到小木屋吃鬆餅與喝飲料,聽樂談這次山行。晚餐是爭鮮。感覺兩次山景體會不同。

七年級霞喀羅,八年級鎮西堡,九年級聽說是大雪山。

21:17

也是因爲願意成爲那種獨裁自利領導者的子民,自有其因緣功課。

而且有廣大的國民竟然都這樣做。

除了少數覺醒者,催眠認同。

小小2300萬人的中華民國(台灣)就有迥異的價值認同。

不過,民主自由是公因數吧!所以想生活在台灣。

有些共同臉友想加我,我看看,實在沒興趣。那些老掉牙的真空妙有靜坐寫法,雖我常看的刺五加常去按讚。刺五加可能覺得有收獲,我卻覺得老掉牙且話太多。佛教修行中彼人不是我的role model。應該說我看他的文字感覺不自由。我實在很懶得看懶得加。拒絕。有些人我亂加,不看也無所謂。這種人的卻有控制欲的感覺。連梁師我都不跟隨了,誰又比他佛教道途的修行更強呢?

然而七階追尋的同學們個個在山海厲害,我也不是他們尋常訪遇看文的朋友。

我曾羨慕他們中做到我想達到卻不敢做的山海事。而會去看貼文。但她們覺得我很陌生。

後來,算了。

啥人啥派也都沒有關係的怪咖。

我以前覺得孤寂,現在則覺得可以接受自己的怪咖狀態。 

山海能力體驗弱弱的我,卻有超感知力,跟天地相親,天地聖靈看得見我。

我很高興跟大自然能溝通。感覺到宇宙聖靈的愛。

 

兆萬富翁的思考又是什麼?

跟我對自身(身心靈)的深度聆聽是連動的。

 

我又想到她(他)們就跟那些動物一樣,有些能了解感知我,有些或大部份並無法感知我。

他們要等比較久的相處,甚至都沒能力。

我的這個了然,跟以前真的差太多了。

我適合當教育家。

我很容易看見了解感知。他們不是我,他們沒有我這特質天賦。

以前我怎麼會哈哈自討苦吃啊!

最近看聖女魔咒,天使長老害怕邪惡,卻反過來跟惡魔交易,想殺死預見中可成大魔王或大好人的懷特。那種手段以果倒因的黑暗手段,另一個想跟三聖女講的長老毫無防衛卻被他一掌打死。他太天真。不知道這位已採邪惡手段的長老會滅掉他。

我從害怕看見黑暗劇情,發現,而挑戰自己,現在卻已學到了保護自己。 

對使用黑暗手段的人,不管是好人方的領導者,都要小心其自以爲是的機謀。

自以爲「是」就是可怕。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46|如何通過「筆記接龍」深入理解一個話題?嘗試了各種方法,我發現學語言的訣竅,最後還是大量接觸。 這三天用GPT4學俄語,不懂就查, 查完的結果就貼到Obsidian中與其他筆記連結。 Obsidian的隨機功能當作複習非常方便, 可以快速複習之前做的單字句子筆記, 而複習途中如果遇到問題, 那就繼續用G
    avatar
    王啟樺
    2024-05-07
    【深度专访x评析】从「明星级」声乐导师惊喜蜕变而出自己的声音「小宇宙」,聆听新人歌手宇儿的首张创作专辑《你的小宇宙很美》《我是歌手》、《乘风2023》、《青春有你2》这些热门的音乐综艺节目我想你一定听说过,可你知道它们所呈现的精彩歌声盛宴背后有着一位共同的重要功臣吗?她就是「明星级」声乐导师宇儿。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4-03-23
    【深度专访x评析】在属于创作歌手凤小岳首张专辑《柒》的独特循环中,聆听他外表下你不曾知晓的摇滚魂与不带任何迂回的感染力今年发行的个人第一张全创作专辑《柒》让凤小岳除了演员多了创作歌手这一身份,而听完这张专辑你不仅会惊叹于他熟悉外表下你或许不曾知晓的摇滚魂,更会被他真情实感的音乐所感染。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4-02-25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30709本週重點:Jr. 的一些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3-07-09
    每一杯咖啡都是一次深度的靈魂對談咖啡緣起 在2012年,我開了一家咖啡店,親朋好友們都很好奇,其實,在2011年之前,我從不喝咖啡,因為喝咖啡,對我而言,就像吃中藥一樣,很苦。直到有一天,老公端了一杯咖啡,放在我面前,他告訴我:「你喝看看,這是手沖咖啡!」
    Thumbnail
    avatar
    覺醒.咖啡
    2023-02-15
    樸素卻有深度 直指靈魂深處因為喜歡他的歌曲,所以想來多介紹一些。他有一張感覺優雅又古典,似乎無時不刻都在思考的臉。 Benjamin Clementine,1988年出生於英國倫敦。11歲時家裡購入鋼琴,他便經常練習,但父母希望她日後研讀法律禁止他太常彈琴,但他依然做完美日功課後會練上一會。Benjamin看不懂樂譜,但他卻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2-11-19
    代號 220707,幽魂,博物館執行力低下的宅宅們想要去奇美博物館總是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在一年後我們終於下定決心出發去台南。然而,因為疫情的爆發加上確診,原本應該在涼爽的春夏交錯之時抵達,一直延後到了即將迎來鬼怪狂歡的盛夏。
    Thumbnail
    avatar
    蒼時弦也
    2022-07-18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0703本週重點:軟糖小公主松岡昌宏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2-07-03
    如何丈量,記憶的深度 -側讀凌明玉《不遠的遠方》 生命的光景如何丈量?記憶的曲徑怎樣聆聽倒帶的語音?王家衛的《2046》尤言在耳:「所有記憶的存在都是為了忘卻。」當然,我們不見得認同這種說法,但無以否認,「記憶」始終都是生命書寫裡不能被捨棄的一環。
    Thumbnail
    avatar
    王厚森
    202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