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愛與自由!我將做的是親近土地,觀察與實驗,可能會體證身土不二與天人合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網,剛才跟IT大臣反應暗網是否洩漏台灣個資消息,馬上獲得回應,幸好早已被官方注意。

身爲中華民國(台灣)國民,有人可以反應問題真的是確幸。當然是那些自己無能探究卻關切擔憂的問題。

而我又能貢獻什麼?讓別人安心什麼?

每個人好好地發展特質長處,取法乎上,持續成長,在民主自由的淨土,可以讓我們擁有幸福。

===

對於曾經以經濟掛帥代價卻是自由日下的香港,我感到無言的哀戚。

對於各種政策左右派的思維考量,我還在閱讀與思維,目前尚無定見。

我將做的是親近土地,觀察與實驗,可能會體證身土不二與天人合一。

===

我選擇愛與自由!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淚之女王 & 不夠善良的我們: 婚姻中的愛與選擇《淚之女王》和《不夠善良的我們》分別講述了男女在婚姻中所經歷的愛情和掙扎。文章中反映出婚姻中的愛情和挑戰,探討了夫妻關係的種種困難。同時也提醒讀者婚姻中需要互相照顧,互相支持,共同面對生活中的困難。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4-05-01
    2023最佳電影🎬《之前的我們》- 面對最愛,該選擇愛得灑脫還是將無奈與哀愁化為心中的拼圖?《之前的我們》(Past Lives)描述了一段處處似曾相識的人生。 「如果兩個陌生人在街上走過,他們的衣服不小心擦到了一起,這就是因緣,因爲這意味著他們的前世一定有什麼關係。如果兩個人結婚了,解釋是說在他們八千次生命中,有八千層因緣。」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1-10
    內疚或引人痛苦、我都不想選、我要選擇:愛與和平、平等與自由內疚或引人痛苦、我都不想選、我要選擇:愛與和平、平等與自由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11-19
    落腳Selina背包客棧|社會由人心意念所成的染缸,挑戰著愛的信念與相信他人的選擇,而我們是否勇於以最真實的模樣走跳其中拉著行李,我快速穿梭在墨爾本市中心,跟著當下最直接解決困境的計畫,前往一家位於Flinder火車站對面的背包客客棧。「差點把自己哄騙走的人其實是你。」我責怪著,「你真的太天真了!」一個不小心,我還是將不如意的事發緣由怪罪在那單純的內在孩子身上。
    Thumbnail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21
    愛爾蘭語言學校選擇:讓我們引領你進入精彩的學習世界在愛爾蘭學習語言,不僅是一種學術經驗,更是一種文化上的深度潛水。我們的公司擁有豐富的海外留學服務經驗,願意與你一同踏上這條獨特的旅程,帶你進入愛爾蘭語言學校的精彩世界。
    avatar
    CanFly DRM
    2023-07-13
    我們最愛的選擇權結算日又來啦!明天要怎麼交易比較好?策略怎麼抓?(付費讀者限定)記得晚上看美股跟費城半導體指數與台積電ADR,假設今天美股沒有出現大幅度的振幅,甚至表現也不錯,每天要做多的勝率會好一些,另外明天日盤要看前半小時的大盤預估量,今天下跌有放量出來,屬於空頭走勢的價跌量增,因此明天開盤也要稍微留意韓國股市走勢,可以把線圖拉出來看。最後祝福您交易順利,現在行情真的震盪不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4-25
    選擇權交易策略與教學大複習,本篇是精華重點的總回顧,複習就看這篇,加入我的最愛吧(付費讀者獨享)交易策略的重點文章有以下,從90篇文章挑出12篇重點給大家複習,今年的選擇權的行情與股市會怎麼走?下一段挑出15篇文章出來,再麻煩大家複習啦,新會員請寄信給我[email protected],我們將把讀者名單放在一起,讓未來有需要時,先用寄信通知讀者。每週三的選擇權結算日是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4-16
    【YC TALK】《我們都以為愛情與麵包是選擇題》:二選一等於零愛情與麵包你會怎麼選? 這個問題在遇見愛情以前,你可能會說:「當然是麵包」;談了戀愛以後,你大概會陷入抉擇,卻沒辦法理直氣壯的說「當然是愛情」。 #是非題 「對或錯」在考卷上總有個標準答案,無論有多不確定,也只需要在圈和叉之間選擇一個填入答案卡,好像也不是特別在乎有沒有答對。長大後,生活裡的試題全都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1-03
    靈魂療癒-我的選擇障礙在日常生活中,是否是一個有選擇障礙的人? 站在便利商店的飲料櫃前面,琳瑯滿目的飲料,可能會花5分鐘選定一個之後,好不容易選定了,不小心瞄到旁邊的客人手上的那罐...似乎也很不錯,這樣拿起又放下又交換,光是選個飲料已經快要接近10分鐘了,接下來你還要選擇麵包或是其它主食...到便利商店買午餐原本是最快
    Thumbnail
    avatar
    采一
    2022-10-11
    我有選擇障礙,該怎麼辦?我是一個很有選擇障礙的人。 極端的說,在過去,在很多方面我幾乎是「什麼都好都可以」的狀態。原因是,我其實是個底線偏低的人(另外就是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是目標導向的人那我很明顯不是)近日,這件事情反而對我來說造成了一些生活困擾。 原因是,當生活清空,暫時不再被其他重大事物(工作)佔領後,沒有工作這個藉口
    avatar
    Nao Su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