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DIY及書籤收納紙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0簡單的書籤DIY,把2017年的老爺酒店的桌曆改裝而成。是員工攝影出老爺的最美角落。紙質也很有質感。

不夠長的白色羊毛線,要接線編織不容易,索性剪成一段段。前幾天已經做了幾個書籤,今天玩更多。開心。

對我這愛閱讀者以及環保都很有幫助。開心。

raw-image

1/15昇級版,我製作了一個樂三年前畫的一張圖畫紙化為收納書籤的紙袋。哈哈!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葉子書籤〉/小熊製作葉子書籤的美好回憶
    Thumbnail
    2024-06-19
    威客維威舒孅陪我舒暢不卡卡!分享自身使用威客維威舒孅PLUS的心得!腸胃舒暢不卡卡!
    Thumbnail
    讀書千萬不能做的事!!!有些人會說「我可以多工」、「我可以一心二用」。 讀書同時看電視、讀書同時聊天… 但是科學研究指出,其實這只是在不同工作之間切換專注力而已! 切換專注力不只讓效率變低,還會提高我們體內的壓力賀爾蒙。 生活中常聽到的「心累」,部分原因就是專注力不斷切換造成的心理、
    Thumbnail
    【感恩書籤/書卡】感恩愛我的人 生活中最美好的瞬間往往源自於那些無私愛護、支持我們的人讓我們共同探索這份溫馨感恩回顧那些照亮我們生命的人 首先要感恩的是家人他們是我們生活的第一支柱無論我們在何處他們總是為我們敞開大門父母、兄弟姐妹和親人他們的愛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力量源泉 其次是朋友朋友是我們生活中
    Thumbnail
    2023-09-15
    【感恩書卡/書籤】感恩新事務的到來 生活充滿了變化 而新事務的到來總是讓我們能夠充滿希望和挑戰 這是一種特別的恩賜 值得我們深切地感恩 當一個新的機會降臨時 我們常常感到興奮和不安 這個新的事務可能是一份新工作、一個新的學習機會 或者一段新的感情 無論是什麼 它都代表了未知的未來 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們感恩這樣
    Thumbnail
    2023-09-13
    葉子書籤看到葉子書籤時,覺得好可愛喔! 但手邊沒有細線,拿了一般鉤娃的線鉤, 鉤出來的都是胖胖的也好可愛。
    Thumbnail
    2021-06-18
    鯨魚書籤│曾經青春風中距離1.5公分緊緊摟住你腰圍的我的雙手……
    Thumbnail
    2021-03-14
    鯨魚書籤|背脊上的骨頭曾經我是他深愛過的女人 他說,深深的 在淚水打溼的那一年雨季  
    Thumbnail
    2021-02-23
    鯨魚書籤|夏日映象應該是夏日映象, 老在冬末初春想起……
    Thumbnail
    2021-02-03
    第一次新書簽名直播專訪/出版界也要跟上潮流的年代 寫作二十年來,本人辦過大型國際書展簽書會,國際書展小小讀者見面會,或是咖啡店的小型讀者見面會,前幾日,則玩了一場新書簽名直播,地點就在自家出版社的一間尚未改造完成的小小會客室裡,或許,以後這裡會慢慢地變成專業的小型直播室,這點由出版社這一兩年積極推出直播影片可推估其未來需求。 2020年對全世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