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12再次充滿信心地創造與等待真愛-祖傳家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閱讀阿娜絲塔夏系列書籍時發現不少用詞也是我自己經常這樣使用的,譬如創造地球上的天堂樂園,連結,......。

讀書之前原本覺得一個人無法建造這樣的祖傳家園空間。現在更有信心。原來已經不少女性也自己加上協力共同建造出祖傳家園。

愛有自己的生命。以前我的等待有種被動,現在似乎找到可以創造夢想家園的方式,剛好我也在上協力造屋的課程,正在設計家園的路上。好妙!

「光是愛,就可以讓所有人擁有最大的幸福,不是金錢,也不是皇宮,只有造物者給人『處在愛當中』的感覺做得到。
愛是宇宙的本質,有生命、會思考,而且具有高度智慧。愛強大無比,所以神才對愛如此興奮,甚至將愛的偉大能量送給人類。我們必須試著瞭解愛,在國家層面上也不必對此難以啟齒。一個國家若有眾多家庭是在愛中生育孩子並創造愛的空間,就不會有通貨膨脹或犯罪猖獗的問題。這樣的國家不需打擊犯罪,因為壞人會在社會中消失。」——阿納絲塔夏的祖父

劉如芸的祖傳家園圖像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基金流向追蹤:Long Only再次展現喜歡落後追逐的特性,對沖基金大減非必需品空單似乎是對TSLA的短期回補據 BofA 資金流向報告顯示,Long Only 基金在 5/2 當週持續對美股維持謹慎態度,僅微幅流入 1 億美元,但持續大量流入日股與陸股,其中流入陸股規模在當週創下最近 8 週以來的新高水平。
    Thumbnail
    avatar
    Allen
    2024-05-09
    《沙丘》對科幻再次充滿憧憬擁擠的人們用近乎瘋狂的吶喊著在呼喊他的名字 利桑·亞拉黑!利桑·亞拉黑! 這不是他想順從的命運, 卻不得不登基於毀滅的開端。 市場這幾十年來太多的超級英雄,複製貼上的公式化節奏讓人感到疲軟無力 忘了電影該怎麼說出動人的故事,一部商業電影應該怎麼敘事。 沙丘1上戲院時,我在電影院無法
    Thumbnail
    avatar
    yoki
    2024-03-15
    再次成為母親對我來說,成為母親是從受孕那一刻開始的。 禾一歲語言蓬勃發展、開始送托後,變得愈來愈好溝通,也愈來愈好帶,我們開始討論第二胎的可能。因為我家小孩多,小時候對資源稀釋、分配方式經常忿忿不平,長大後才發現能夠參與彼此的生命歷程、分擔原生家庭的種種是件幸福的事。
    Thumbnail
    avatar
    M J
    2023-12-03
    【每日分析】美國航母入局,以巴衝突即將結束?沙烏地阿拉伯再次拒絕拜登請求!在巴勒斯坦武裝組織領導人哈馬斯導彈襲擊以色列並俘虜大量人質後,以色列的強硬反擊也如期而至,不僅對哈馬斯所在地區進行徹夜轟炸,還全面封鎖了加沙地帶,實施“斷電、斷油、斷水、斷糧”的軍事政策。230萬加沙居民急需人道主義援助......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3-10-13
    再次成為魔法師,因我歷經了一場生離死別好久沒坐在案前打開電腦寫東西了,回想過去發生的點點滴滴,至今還心悸猶存,不太敢相信冗長的人生歲月裡,何其重要的生離死別劇目,怎麼就在短短一個月的瞬間都同時上演了? 再次成為魔法師,但我無怨也無悔,我已傾盡我的所能送他們一程,祝福我的媽媽和孩子,在嶄新的國度裡,依然要過得平安快樂、活得亮麗光彩!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3-09-20
    190716週六上工作坊的時候看了一部影片。 內容提到某一位藝療師請個案畫自己的自畫像,但個案不會畫的時候,藝療師把紙張轉向自己,然後專注地看著個案,把他的輪廓畫出來,其餘的部分請個案自己完成。 藝療師說,「畫對方的自畫像 是我能做到的 親密接觸他的方式」 我想到自己在四國旅行時,因為太喜歡島嶼們了,左看右看總
    avatar
    Rihou Sun
    2023-02-19
    190702 鳥的蹤跡從GH拿了飛鳥名片 樣把以前的畫作都拿出來 然後把鳥兒放在上面⋯⋯的時候 突然覺得它就是畫裡的一份子 牠自成一個作品 叫做 「一隻灰色的鳥」 如同我穿梭在不同的畫作中 牠飛過語言,飛過城市, 飛過詮釋,飛過象徵, 飛過夢,飛過荊棘,飛過海, 飛過理想,飛過迷戀 飛過改變 牠想飛越的是什麼呢? 或者
    avatar
    Rihou Sun
    2023-02-17
    #書籍推薦 #刻意暫停:讓疲倦的你,再次充電的技術 (電子書)#書籍推薦 #刻意暫停:讓疲倦的你,再次充電的技術 (電子書) 리부팅 REBOOTING 作者: 全玉杓 譯者: 劉小妮 出版社: #采實文化 出版日期:2021/10/28 目錄 序言 暫停,是為了更高的跳躍 第○階段 人生也需要重啟 為什麼會這麼辛苦呢? 總之,先刻意暫停吧 重啟可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2-06
    《還有明天》失敗只是為了要你再次嘗試,死亡並不會藉此灑脫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韓劇_還有明天(내일 Tomorrow) 最近看了滿多在探討人生意義的戲劇,《還有明天》主題是我覺得非常特別的,除了有救人的陰間使者,還有可以提前預判憂鬱指數的程式。若不是當事人真的很難想像正在面臨的壓力與情緒負擔有多大,了解到自己寶貴的生命價值,並建立起強健的社會支持網。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5-25
    26歲男孩的多愁善感,Lauv 再次唱出成長的憂鬱疑問 Hi there,今天來說說 Lauv 在今年1月底釋出的最新單曲〈26〉(2022),距離他的上次個人單曲已經超過一年了,這次的新單曲我覺得蠻特別的,雖然之前就耳聞 Lauv 個人似乎有憂鬱的傾向,他自己也花了很多心思在調整,並且從他以往的歌曲中也可能看出端倪,不過最近再度回歸樂壇推出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