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根源就是意識到死亡/從今天開始當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年7月23日下午9:14 · New Taipei City Kangchien · 


頂著過去幾天被泳帽遮住而上面1/5變得比較白的大頭,週四出現在西門站烹飪,週六出現在中正紀念堂站演出,又來到新店捷運總站小團練。

吃過豆花聊天搭公車回家,總算清醒了點。

清醒的我開始翻書,並且聽小團要練的歌。我想或許是我喜愛的河合隼雄,總是那麼精采入心;或許是迷糊了好幾天沒踩到人間的我,又開始踏實活下來。而博士熱愛的算式是小說耶,也會被我列入書單了。(哈,哈,我喜歡13這個質數。)
謝謝生命中「從今天開始當朋友」的朋友們,我很高興認識你!願我們繼續在彼此的世界中!自由覺知地愛著!

#溫柔的根源就是意識到死亡p031

raw-image

raw-image


暐婷 看到這段覺得好高中生的心情
D 其實高中生(他以及妳)是很強悍的。連河合隼雄都甘拜下風。哈!很妙!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溫柔的流動 - 日記我知道妳多愛我,正如我相信妳一樣 。 由於真的是太多了~我想分享這些年我的日記裡和我靈魂溝通留下的點滴,亦是陪伴我走到現在的溫柔。希望也能將這份溫柔像水一樣流到有緣的人看見。
    Thumbnail
    avatar
    Goldleris
    2024-05-07
    溫柔的悔意:親子之間的和解之路下樓的時候,你對我伸了手, 我輕輕的,把手放到你的手心, 雖然我沒有說出「原諒你」, 但我已原諒你,因為我是如此愛你。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09
    【溫柔的支解】Warning!(PG1,PG9) 以下文章內容可能令人情緒不安,並涉及不當行為,切勿模仿,敬請家長或師長留意。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4-03-02
    avatar
    喵喵
    2024-02-24
    溫柔的消息 總是孤單地 眺望遠方 漫不經心的清風 輕描淡寫的雲彩 都可能帶來 溫柔的消息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1-08
    溫柔的惡人今天中午用冷凍水餃做了煎餃,第一次成功做了色澤美麗的煎餃,以前不是燒焦就是破皮,總算有進步。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5-21
    溫柔的心意仔細說/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我們內心都有個安達,因為害怕改變而踟躕不前;我們內心亦都有個黑澤,因為太過害怕失敗與失去,總是勉強自己堅強。因此即便此劇有BL(Boys’ Love)的成份在,它並不會讓人意識到這是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戀愛,而是可以與自己及身邊任何人對話的戀愛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TSU HAN
    2020-12-31
    溫柔的人,也要對自己溫柔。「把他忘了吧?」 「不要再放在心上了。」 「讓時間去療育吧!」   真的能忘的了嗎?能放下嗎?時間真的能帶走一切、治癒傷口嗎? 「不該再傷心了,該往前看了。」 「不該再留念過去了,該迎向未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強迫著自己?勉強自己微笑,勉強自己堅強。為什麼明明有事,卻必須假裝什
    Thumbnail
    avatar
    夜夜
    2020-08-14
    溫柔的鮮肉牙醫那天牙崩了一塊,看著它,滿腦子只想著要如何把它塞回去再用,因為這塊又黃又蛀的牙,必定所費不貲。 唉,別無它法,對於長年看牙(蛀牙)的我來說,這是我人生的一門必修課,久病成良醫,牙醫我也是閱人無數(誤)。 人類的文明程度除了展現在廁所的管理上,還有另一個點,就是牙醫,隨著科技進步,完全可以在「看牙醫」
    avatar
    luludama
    2020-07-13
    溫柔的告別,《旅貓日記》無雷推薦既然無可避免,就接受它吧! 沿途的風景,將成為最美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4-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