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過去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不要為了昨天的一頓飯囉唆了嗎
我對母親這麼內心"想"著

但是我自己呢
可以不要為了過去的**事而(內心)囉唆了嗎


過去了
不重要的一件事

還好
母親並沒有壓抑自己
她發抒完就成功離開了

有些事情他卻一唸再唸
顯然那些事情還存在
譬如他對我曾說她囉嗦很介意
 
但是他對於孩子的髮型叨念了十數次
對方年復一年並不願意改變
那麼還要唸嗎
今天我點出這一點
希望母親能接受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困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對於文字無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First of May ,Bee Gee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電影__鐘點戰(In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心機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日記 (補麵照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eZpvqP-SA樂曲:來自德文歌曲Bei dir war es immer so schön! ------------------- 現實世界裡,這幾天很忙碌, 因為公婆從屏東來到台中啦~~~ 這幾天當小廚娘, 當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5
    好險有發過誓 ∣菜b導日記∣倒數882天好險,在這個分頁【菜b導日記】的第一篇中,我有發過誓,不然我可能會經常在生氣?! 這1018天我發誓不會討厭你們任一,我會陪在你們身邊。 #導師的修煉 之 自己心累的時候該如何自救? 為了遵守這個你們不知道只有我自己知道的誓言, 所以, 不管你們誰做了會令我生氣、失望、困擾、抓狂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1-02
    只寫過小說、散文與日記,卻沒真正寫過網誌|默花隨記小時候我們家常常上演電腦使用權的鬥爭之戰。 當你家裡有三個小孩,卻唯有一台電腦,大概就會變成這樣的畫面吧?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默花
    2023-12-14
    231210小日記由於我的某位親人過世 這幾天都在幫忙摺元寶跟蓮花 也跟著去看要燒甚麼紙紮的物品 然後就跟著一連貫的問題跑出來 摺蓮花 眾生在未覺悟之前,看到的就只是一朵摺好的蓮花,其實蓮花是用印有特殊符號的紙摺的,這些誠心摺好的蓮花,經過加持它是會放光的,在燒給往生者的時候,會令往生者心生歡喜而坐上
    Thumbnail
    avatar
    阿維
    2023-12-10
    關於透過書籍擴大認知-我的創業小日記D53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53天 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回家時間 趁這次回家,趕緊蹭一波圖書館資源 把平時想借,但埔里借不到的書看一看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31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avatar
    書書
    2023-02-16
    上班族如何找到自己工作中的價值觀?透過日記累積數據,找出自己最在意的小事情在職場工作 7 年了,我發現個人對於公司的喜好其實都表現在一些小事情上。由於多數人很難說清楚這些小事情是什麼,因此當晚輩請教時,還是只能說:「你若要挑到一個好公司,就要看企業文化呀、氛圍呀、組織架構。」但這有說等於沒說呀!如果不說大詞,那我們到底怎麼找到自己對於公司的喜好呢?我發現,「寫日記」可以派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7-15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
    小日記:三峽美食吃不停清早六點醒來,搭706公車往三峽,公車晃了八十多分鐘,才抵達三峽老街,先到和平街吃陳記米苔目,再到民生街吃山泉水豆花,最後走到民權街吃慈清蒸干貝肉圓,結束周六早晨吃不停的行程。
    Thumbnail
    avatar
    乾麵小姐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