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魚 A Fish With A Smile (Very Touching Carto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笑的魚 A Fish With A Smile (Very Touching Cartoon)
以下為動畫中上傳者所補充的文字...非Denise所寫...嗯..我來補充我的感想吧...

"然而他不懂
他只是我的朋友
不需要完完全全的了解我
然而他不懂
他只是我的朋友
不需要真真切切的變成我
他只是打從一開始就一無所有的朋友
他只有透過房間的光
讀懂我的不自由
他只是深情的看著我
像寵物一樣的守候
微笑是我能給的
所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UYU037UmI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下午茶)微笑的魚台北店~桃園最強鬆餅台北吃得到!自選雙拼口味、搭配新品炸物、檸檬西西里咖啡最對味!微笑的魚菜單​ 我又來微笑的魚報到了!上次吃過台北店、元化店的鬆餅後,回家後總是念念不忘,週末假期就帶著家人再訪微笑的魚~ 微笑的魚不定期推出多款新品,也會有季節限定的飲品或鬆餅,超過40種選擇琳瑯滿目,就算經常吃也不怕會吃膩 店家相當注重食安、衛生、服務,忙碌之餘也不失笑容,餐點每一份都做得很精緻,不論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6-02
    幾米 ~《微笑的魚》~游向真正的內心自由 【關於作者 : 幾米】 繪本作家。大學美術系畢業,用大量閱讀各種插畫與繪本作品的方式,來自學插畫。覺得精彩的繪本不該只被當作兒童讀物,便開始創作給各年齡層讀者的繪本,開啟了成人繪本的新類型。其創作了超過六十部作品,更在全球各地被翻譯成二十種外語。   【本書大綱】 「微笑的魚」幾米 19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1-23
    (中壢鬆餅)微笑的魚中壢元化加盟店~桃園最好吃鬆餅!2023新品鳳梨飲品、鱈魚排鬆餅趕快來嚐鮮!微笑的魚菜單#中壢美食 #微笑的魚 中壢最強鬆餅就是這家-微笑的魚,攤位起家已經插旗多個縣市,這次來中正公園看街舞比賽,就選擇這邊吃下午茶,來嚐鮮這季新推出的鳳梨飲品及鱈魚排鬆餅~微笑的魚在桃園相當高人氣,之前在台北吃過就很喜歡,鬆餅一份可以自由搭配兩種口味,超過40多種選擇鹹的甜的通通有,份量十足可以兩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07
    (台北鬆餅)微笑的魚台北榮星花園店~招牌自選雙拼鬆餅、香噴噴酥脆可口炸物!微笑的魚菜單#微笑的魚 #台北鬆餅 桃園起家的微笑的魚,多家分店都廣受好評,今年終於插旗台北市了!而且每份鬆餅可以挑選兩種口味,鹹的、甜的通通都有,40多種選擇,每天來報到也不怕會吃膩~吃微笑的魚鬆餅怎麼能少了冰涼飲料,自製的軟Q芋泥珍珠鮮奶、清爽酸甜柚香美式、爽口韻味十足冷泡茶、想喝熱的還有料好實在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07
    桃園/「微笑的魚Smiling Fish鬆餅專賣店」,今天微笑了嗎?之前於美食社團看到「微笑的魚」鬆餅專賣店資訊,到市區時記錯方位而找不到它。這天再到市區,在等待交通號誌時,發現「微笑的魚」鬆餅專賣店就在眼前。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3-08-03
    跟著光——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關於巫哲的撒野「我發現一個秘密。這日子過得沒勁嘛⋯就過得特別慢。但凡有那麼一點兒勁,就嘩嘩的跟瀑布似的攔不住。三天的草原行眨眼就過去了,臨走的時候我和顧飛買了對戒指,算是定情信物。」 印象是2019年入坑的撒野,迄今已重刷無數次廣播劇,每一次,每一次,都還是會被同樣或者其他地方給狠狠感動到。 就例如第四季第10集
    Thumbnail
    avatar
    長煙落日
    2023-04-07
    或許是台灣第一張,中央山脈以東的山椒魚微笑感謝國家公園的熱情包場與邀請,我終於在上映快兩週時,看到了MIT 台灣誌的年度鉅作《山椒魚來了》!!!在被打了太多預防針的情況下,我是鼻頭酸酸、又無限感慨與感動的走出華山。 你以為這支片在講山椒魚?一種涼涼滑滑的帶尾巴青蛙? 不,這是一部關於冰河留在台灣的小恐龍, 還有用生命在愛著他們、戀著台灣山
    Thumbnail
    avatar
    雪羊
    2023-02-23
    《山椒魚來了》--- 那一抹微笑背後,感人肺腑的生死悸動...全片跟著攝影鏡頭與與多位學界教授與研究助理的訪談中,娓娓道來研究台灣國寶山椒魚團隊,多年下來不論寒暑晴雨,長期追蹤記錄「微笑精靈」史前神獸山椒魚的出生與成長過程的珍貴印記;旁及了台灣中央山脈、玉山、阿里山、奇萊山上發現的高山動植物生態、大自然雲海日出驚人的美景,美得讓人驚艷連連!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2-10
    增權作用於解離症的微妙現象解離症患者在運用增權來取得生活平衡時,發現以往沒注意到的細節運作,經過一陣子的記錄及覺察後,寫了篇筆記文
    Thumbnail
    avatar
    安堁日常
    2022-12-04
    不會笑的微笑熊 (3)過於完美的少女  「從今以後,你的名字就叫做Sad。」主人給我取了一個和我相得益彰的名字。   在那之後,主人將我給別在她的書包上,讓我徹底進入她的世界。   她的父親是個成功的企業家,母親則是相當漂亮的美人。雖然說有些關係聯姻的因素存在,但夫妻倆的感情從表面上看起來倒也挺好。而主人則是他們的獨生女,是獨一無二的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