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4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黑屋之救星來也
不知跟老鼠奮戰到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只知道整天睡不飽才是關鍵,再這樣下去不死大概也剩半條命。
偏偏蟑螂、老鼠都是那種繁殖能力超強的種類,給我九命怪貓也受不了這種了無天日的日子。
逐漸意識開始越來越模糊,從最先的掐自己大腿,還能撐起精神來,到後來已經漸漸無效。
小仙女,我是不是……快死了!
【再撐一下下,你的救星快來了!】
我怕我是撐不到那個時候了,讓我這邊的身死後,回到現實體驗一下百倍痛苦的死去吧!
反正,我夏莎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loser罷了……
「快點開門,你這個死老頭,又趁我不在欺負蕭竇。」院長夫人氣沖沖地對院長張牙舞爪。
「疼疼疼,別揪了,要斷啦!」院長難受的捂著被揪住不放的耳朵。
噗哧……
一旁跟這兩個蘿蔔頭,捂著嘴偷笑一時不慎笑出聲,被院長一個眼神趕緊癟嘴扭頭。
「老婆老婆我錯了,我還要面子呢?」院長求饒聲不斷。
「面子跟屁,你哪裡還有面子。快!開!門!」院長夫人瘋狂吐槽,罵罵咧咧的指著門。
院長只能不甘不願的開門,等待的不是活蹦亂跳的蕭竇,而是奄奄一息的蕭竇。
那根木棍還握在手裡,表達著到死也要捍衛自己的軀體!
小妮子瞬間淚崩……
小斌子驚訝的摀住嘴巴……
院長夫人焦急的步伐,顯示著內心的混亂,輕輕抱起蕭竇,輕柔的呼喚著。
「小豆子,小豆子……別嚇院長夫人,醒醒啊醒醒啊……」緊張到手心出汗,慌亂在長廊上奔跑。
【蕭竇!甦醒過來吧!你命不該絕……】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