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回診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天後,我精神科回診了。醫生跟我討論過後,我跟我的門診醫師都覺得我發作。她幫我改其中一顆藥要服的次數(這顆藥叫帝拔癲,網路上google得到,想詳細瞭解可以查一下)。
帝拔癲在我急診前,我一天吃一顆,睡前吃。急診時,急診那邊的精神科醫師幫我改成一天吃兩顆,早上醒來吞一顆,睡前再服用一顆。門診後,醫師又幫我調成一天三顆。早上醒來一顆,中午餐後一顆,睡前又一顆。然後幫我打了安定文的針劑(也就是鎮定劑),另外也幫我打了好度的針劑。
順帶一提,急診的時候,急診醫生也幫我打了鎮定劑,打的時候,噢,有夠痛。
本來想要昨天就做紀錄了,但我昨天太累了,所以今天才打。
現在想來,其實有點崩潰啦!因為急診前,我一天最少吃三顆藥而已,結果現在我一天要吃到7顆藥。整個就是火箭隊的口頭禪:好討厭的感覺。
以上。
如果覺得處翼的文章還不錯的話,歡迎贊助我,給我點鼓勵,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2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