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56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上一次和宋明璋在同一張床上醒來、迎接早晨,彷彿是好久以前的事情,道完早安後,我又湊過去親了親他的嘴,親了好一陣子才分開。
他伸手過來攬著我,讓我靠在他的胸前,享受上班前的親暱。
大概是前一天縱慾過度,身體稍微一動彈就痠痛的不行,我唔了聲,「昨天是什麼時候睡著的,我都不知道。」
「……大概晚上八、九點?」宋明璋說,語氣也有些不確定。
「……難怪我的腰和屁股這麼痠。」我說,其實腿也很痠,沙發跟浴室真的不是什麼親熱的好地點。
宋明璋聽了,馬上探手過來幫我揉腰,溫熱的大掌按在緊繃糾結的肌肉上,緩緩推壓著,很是舒服。
我忍不住發出嘆息,「好舒服。」
他有些愧疚,「下次我會節制一點的。」我拉長尾音「嗯?」了聲,想著他要是道歉我就要咬他,可他馬上再補一句,「喝了酒的你實在太誘人了,讓人很難抵抗。」又啄了我的臉頰好幾下。
「唔,就算不喝酒,我對你也沒有任何的自制力呀。」我回嘴。
宋明璋頓了下,耳尖紅了,露出笑容,本來幫我按摩的手順勢下滑,捏了捏我的臀肉,「我覺得你每天都在考驗我的理智。」
「那我有考驗成功嗎?」我問他,也大膽伸手去摸他的晨勃,前一天在我身體裡肆虐的性器現在又朝我怒挺著,讓我忍不住夾了夾屁股,想起昨日放縱帶來的歡愉。
「……太成功了。」宋明璋回答,旋即把嘴覆上來,吻住我的唇。
結果我們又彼此撫慰了一番,才離開柔軟的床鋪,肚子已經餓得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響。
打開房門的時候,六六蹲在門外等著,見到我們出來,激動喵喵叫著,好像在抗議我們不理牠,我彎腰去搔了搔牠的脖子,牠便躺在地上翻出肚皮,打著呼嚕撒嬌,看得我心花怒放。
「六六真的好可愛呀。」我說,不過怕嚇到牠,我還是忍住了伸手去摸貓肚皮的慾望。
宋明璋一把將擋在門口的我撈起來,輕輕捏了捏我的腰側,「你更可愛,但是我們要快一點了,不然會遲到。」
我噢了聲,側仰著頭去看他,「我總覺得,你好像很常跟六六吃醋。」
宋明璋攬著我的腰,把我往浴室帶,挑眉回視我,「我有需要跟一隻貓計較嗎?」
我還沒回話,六六翻身起來跟著我們的腳步走,像是回應牠的主人一樣,「喵~」、「喵~」了兩聲。
我忍不住笑出來,「我覺得連六六都在說你小氣。」
「我小氣?」宋明璋伸手過來,往我的胳肢窩搔癢,我笑起來躲閃著他的攻擊,被他一把攔腰抱起,才結束玩鬧一塊去洗漱,匆匆出門。
車子開出宋明璋家的地下停車場,轉進大馬路,加入上班的車流中。
提起上班時間,我便想起蕭耀中之前的酸言酸語,雖然沒有起衝突,但那時候的訊息往來也不怎麼愉快,等會兒上班見到,大概會有些尷尬。
但我並不擔心,雖然不喜歡應付這種人,可也不怕他怎麼樣,我說的話沒有什麼錯處。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宋明璋車子後座的皮椅整個換了新的,顏色不太一樣。
想到他換皮椅的原因,我忍不住有些臉紅,想著下次還是別在這裡面弄了,也不知道換皮椅是不是很貴。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開口道:「今天下班我會去葉小姐那邊。」她昨晚傳了容方做的飯菜照片給我看,很豐盛,都是對身體復原好的菜色,早上起來看見我才回應,問她住得是否還好,要等她起床才會回了,我猜想她肯定會調侃我。
「嗯,假如有什麼不習慣的地方就告訴我,或者王橋之。」宋明璋說,「這陣子工作會比較忙一些,可能經常要加班。」
我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大概是星期一的緣故,上班的路上有點塞車,我看了宋明璋這幾日的行程,各式大小會議幾乎填滿他所有的工作時間,王橋之紀錄行程很仔細,時間、地點、與會人員、會議主題、討論重點還有資料都會一一列好,近期和一家公司高層的會議安排特別多,我好奇點進去看,會議主題是討論併購流程。
我愣了下,默默把行事曆關掉,感覺自己好像看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
我們公司是上市公司,併購算是大事,通常保密到家,我沒想到會因為和宋明璋交往的關係,這麼直接的接觸到這樣的資訊。
要併購的對象不陌生,同樣是化工產業的,不過和我們公司的產品線沒有重疊,之前我要轉換工作時,也考慮過這家公司。
正常來說,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對這件事情保持沉默,但因為實在太好奇了,而且我想宋明璋願意分享給我知道,應該提起來聊一點也沒有關係,我思考了一會兒,才開口問:「我在你的行事曆看到,現在公司在討論併購裕辛?」
宋明璋專心開車,漫不經心道:「對,討論有一陣子了,這陣子忙的就是這件事。」
「唔,併購是大工程。」我說,吶吶道:「我看到時嚇了一跳,這適合我知道嗎?」
車子終於從車陣中解脫,他轉動方向盤,把車開進公司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從後照鏡看了我一眼,「假如是員工身份的話,當然不適合,但你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他沒有明說,我們都心知肚明,他又道:「其實事情也差不多抵定了,就是一些細節還要談,所以我才讓王橋之分享給你知道,反正你和我在一塊,總是會知道的,早晚而已。」
我噢了聲,宋明璋說得也沒錯,有時我去他家裡,他會處理工作,對我也沒有迴避,確實有幾次比其他人提前知道一些公司內部資訊,不過那些都是高層決策的一些比較大的事情,和我這種基層人員多不是有太大相關。
工作久了,什麼事能提什麼不能,我還是有概念的,當然不會把從他這裡聽到的事情拿出去說。
他把車停在總經理的車位,然後熄火,解開安全帶,轉頭看了看我,微皺著眉頭,有些擔心地問:「我可能想得有些理所當然,讓你知道這些,會不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壓力?」
我嗯了聲,「併購這個事情離我的職務內容比較遠,我想還好,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影響。」
宋明璋這才露出放心的表情,「你若不會有太多的壓力就好。」
我告訴他不擔心,「知道你接任總經理那時,我已經有一些心理準備。」
他伸手過來摩挲我的脖頸,低聲道:「……謝謝你。」
「謝什麼。」我說。
又說了幾句話,我們才一前一後下車。
進到電梯,我站得離宋明璋稍微遠一些,保持距離,免得被人看見太親密有些猜測。
這棟大樓的汽車停車場在B3F,機車的則是在B2F,電梯向上一樓,打開時正好遇到輝哥和蕭耀中一塊進來,我們互相打了聲招呼,可能因為總經理在的關係,電梯裡又很快恢復安靜。
但安靜沒有太久,快要到達採購部在的樓層時,蕭耀中突然用古怪的語氣問我:「小葉,你不是坐捷運上下班嗎?怎麼會從B3上來?」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